124:合着您是搞批发的?(2/2)
作者:氪金改命

    但实际上‘额度’不仅仅只计花费,只要跟云梦宝船有元石交互,都会被记入额度。

    如果有好东西的话,可以选择去当铺出手,获得的元石也会被记入额度。

    “青铜上白银需要一万额度。”

    左重明仔细想了想,自己身上的东西好像还真不少,索性打包出售掉。

    “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刚进门,胖乎乎的掌柜便热情的迎了过来:“您是要当金银珠宝,天材地宝,神兵利器还是……”

    “都有。”

    左重明摸了摸兜,哗啦啦倒出几十枚灵戒,慢悠悠的把里面的东西清出来,元石收好其他分类。

    掌柜笑容顿时僵住,惊疑不定的看着他。

    好家伙,人家都是一个个的当,这家伙可倒好……一堆一堆的当。

    足足用了一个多时辰,左重明才勉强分好类。

    啧~!

    喝了口茶,他道:“这一堆是功法武技,这一堆是丹药灵材,这一堆是兵器杂物,这一堆是……”

    “额,客人您……。”

    掌柜下意识擦了把汗,干笑道:“您的东西有点多哈,确定这些都要当吗?死当还是活当?”

    死当相当于低价贱卖,一般是原价的60%~70%,当了就不能赎回。

    活当相当于抵押变现,期限内是可以赎回的,但需要加点利息。

    “全部死当。”

    左重明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赶紧把这些东西处理了,我看看能有多少元石。”

    “好,好嘞,您稍等。”

    掌柜的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取出一杆金色的天平,这天平的上面也印着眼睛形状的铭文。

    铛~!

    东西放在托盘处,天平开始摇晃倾斜,但另一个托盘上很快浮现出金光,汇聚成一堆元石。

    其实这掌柜的只是个摆设,负责估价的是这个天平,或者说……云梦宝船。

    他要做的只是将东西放上去,等待天平停稳,按照显示的价格给钱就行。

    丹药,功法,兵器……还有武者尸体,甚至是自己的寿命和修为,在这里都可以换成元石。

    一壶茶,两壶茶……。

    当第四壶茶见底时,掌柜的终于松了口气,如释重负的瘫坐下来。

    歇息了好半天,他才有气无力递来一张清单:“客,客人,都算出来了,您瞧瞧。”

    “一万七?”

    左重明讶然挑眉,这群乱七八糟的破烂,竟然值这么多钱?还真出乎他的意料。

    丹药兵器都不用多看,全是垃圾货,加一起也就两三千元石,尸体加起来有两三千。

    真正值钱的是这些灵戒,以及大量的低级,中级武技,功法之类的,这些足有好几千,剩下的都是徐云山这位送宝童子,好心赠送的天材地宝。

    掌柜的耐心解释:“客人有所不知,您拿出的这些武技,功法,秘法等等,许多都是云梦宝船未收录的。”

    “因为是初次收录的缘故,所以给的价格很高,如果后来人再卖的话,价格就会大大降低。”

    “原来如此。”

    左重明恍然点头,不经意间发现,手里的青铜宝船令朝银色转变,迅速升级成白银宝船令。

    “恭喜客人,可以再上一层。”

    “其实,我还想卖点东西……比如说绝学。”

    “噗……”

    掌柜的刚喝嘴里的茶,直接就喷了出来,瞠目结舌的看着他。

    说实话,他自从把命卖给云梦宝船以后,已经活了不知道多久,再奇葩的客人都见过。

    有卖寿命的,有卖情报的,甚至还有卖自己身体的……像左重明这种卖绝学的,真是闻所未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