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先发制人,血脉断绝(月票加更)(1/2)
作者:氪金改命
    深海行宫,微光耀目。

    伴随一阵涌动的水流声,玄河的身影悄然出现。

    一股妖力从他指尖弹出,在笼罩行宫的光罩上荡起圈圈涟漪。

    海水涌动翻卷,似被无形的力量挤压,形成一条绵长如琉璃所铸的虹桥,延至玄河脚下。

    “玄河前辈。”

    自行宫门口传来一阵男生:“此去,情况如何?”

    “自己看吧。”

    玄河眯了眯眼睛,似平移般穿过虹桥,临至行宫门口,将尚在昏迷的清雅丢了出去。

    “咦?”

    生着鹰钩鼻,气质略显阴翳的男子见状,皱眉接住了清雅,稍作停顿便递到旁边的侍女手中。

    目送侍女送她疗伤,男子沉声问:“怎么伤成这样?清文长进了?还是那小蛇出手了?”

    话语一顿,他眉头逐渐拧起,盯着玄河道:“你的手臂是怎么回事?什么人把你伤的这么重?”

    玄河的实力,他再清楚不过,能使其断臂者,必然不是一般人。

    “哼。”

    玄河眼底闪过怨毒,遂冷淡的说道:“你小觑了那季长云,清雅和我都是他打伤的。”

    “他?就凭他?”

    男子脸色勃然大变,不可置信的惊疑发问:“你不会搞错了吧?”

    玄河没搭理他的质疑,自顾转身朝外走去:“我不知道你为何挑衅他,也不感兴趣。”

    “但,我当初欠的人情,这次已经还清了,以后没事儿别来烦我,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诶,诶……”

    男子显然没料到会是这个结果,试图留下玄河多问几句。

    奈何玄河把话说完的时候,人就已经回到虹桥上了,压根没跟他追上去的机会。

    “三太子,老奴去追。”

    一名身负龟壳,留着两撇八字胡的龟妖意欲上前,将玄河拦下来。

    “算了,任他去吧。”

    男子摆摆手,盯着玄河离去方向,冷笑道:“这人情还不还清,不是你说算的。”

    “本太子把话撂在这,玄河你身上那点秘密,本太子要吃你一辈子,还清?呵……。”

    “是。”

    龟妖点了点头,恭敬的退了回去。

    “走,去看看清雅怎么样了。”

    三太子眯了眯眼睛:“本太子总感觉她有点不对劲,我怎么感知不到她身上的同源气息。”

    这个发现让他心里十分紧张,甚至可以说担忧。

    其实,很多龙族都觉得奇怪,三太子怎么会看上清雅这种花瓶角色。

    殊不知,三太子的心里对此女,却是另有安排,这跟她的龙族血脉息息相关。

    如果清雅在血脉上出了岔子,那就意味着他多年的布置……付之一炬。

    念及至此,三太子心里不禁有些懊悔。

    早知道那季长云如此难缠,他定然不会让清雅过去找茬。

    龟奴迟疑片刻,低声问道:“三太子,老奴斗胆想问,您为何要找那季长云的茬呢?”

    “你懂什么,自然是抢占先机。”

    三太子苦笑着说道:“玄河这老家伙,虽然跟我走的有点近,但他一直是父王身边的亲信。”

    “此次清文去找赤海小蛇,可不止是调情,还要将他作为接引人,为将来重返中土做准备。”

    “玄河看似是做保镖,实则也作为父王的眼睛,替他审视这条小蛇的能力,是不是够资格。”

    “而随后牵扯进去莲生教,季长云,则属于意外的变数,玄河回来将此事告诉了我和父王。”

    “既然父王让玄河带着黄金过去,说明此事是得到了父王的准许,他认可了季长云。”

    说到这里,三太子目露冷色:“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龟奴思索着说:“意味着季长云此人到来之后,如果他的计划能得到龙王的认可,那么他就能调动……南海龙族。”

    三太子满意的点头:“没错,所以我要先下手为强,只要掌握了季长云,就能通过他……获得更多便利。”

    “置身险境的计划由我的兄弟去,功高险低的计划由我去。”

    “本来我以为,单凭清雅的实力,还有暗中策应的玄河,对付清文和小蛇两个废物已经足够。”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区区源海的季长云,竟然藏得那么深,竟然有如此实力……。”

    说到最后,三太子脸上隐有懊悔闪过。

    龟奴忍不住安慰道:“太子不用担心,这次露面的是清雅公主,跟您没有关系。”

    “呵……。”

    三太子失笑:“假如季长云真那么聪明,他肯定已经通过清文,知道清雅此行是我指使。”

    龟奴沉声说道:“就算他知道又怎样?您可是南海三太子。”

    “那又如何?”
406:先发制人,血脉断绝(月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