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惊世血战,最后底牌(1/2)
作者:氪金改命
    卡察~!

    血浪破碎,骨龙昂首。

    伴随一阵刺耳的摩擦声,参差尖锐的獠牙狠狠的咬住剑刃。

    不过左重明这一剑非同小可,剑势气息仅泄露一丝,骨龙就已经不堪重负,瞬间便被碾成残渣。

    女子对此丝毫不显惊讶,她早就料到对方使出的杀招,绝没有那么简单就能化解。

    她所需要的,就是骨龙争取到的一刹喘息,用以锁定左重明的方位。

    “在这!”

    女子勐然转身朝天上看去,眸中红光大盛,邪异的万字佛纹攒动:“轮回渡厄……。”

    无形的波动悄然扩散,将周遭空间笼罩在内。

    左重明只觉意识一沉,耳畔逐渐传来阵阵媚笑,鼻间更能嗅到澹澹的,诱人的馨香……。

    他反应极快,瞬间便意识到,自己应该陷入了一种影响神魂,扭曲感知的神通或者法术。

    “可惜。”

    左重明心念微动,唯我武道意识爆发,彷若一柄利剑般刺穿虚妄,瞬息回到现实之中。

    “怎么可能?”

    女子掐诀的动作蓦地一顿,眼角渗出殷红的泪珠,气息顿时萎靡下去。

    她其实知道这招拿不下左重明,但她只奢望能拖一段时间,只需要五个呼吸就足够了。

    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左重明的意识竟然如此蛮横,强行打破了她的法术。

    这个出乎预料的结果,直接导致她准备的杀招被迫中断,强烈的反噬之势她当场重创。

    虽然心下骇然无比,但女子反应却也果断,直接将残破的玉净瓶丢出,捻动杨柳枝轻轻一点。

    轰……!

    玉净瓶哀鸣一声,迎着剑势轰然自爆。

    狂暴的余波毁灭了周围的一切,中心点的空间甚至都有扭曲。

    左重明闷哼一声,身影接连闪烁,再出现已至她身后,孤虹剑似毒蛇吐信般点向她的头颅。

    “……我不会死。”

    女子感受着背后传来的寒意,眸中升起一抹嘲弄:“小郎君,奴家还会回来找你的……”

    噗~!

    剑尖入骨,穿颅而过。

    自她眉心凸出一截,顺便带出一簇腐烂发臭的,令人作呕的血浆。

    随着一阵激昂的剑吟声,万千剑芒瞬时迸发,疯狂的在女子体内穿梭,搅动……。

    不消片刻,随着一阵清风拂过,女子窈窕的娇躯随风而逝,化作一蓬瞩目的血雾。

    “呼~!”

    左重明长舒一口气,漠然滴咕:“虽然现在杀不死你,但我估计你没有复活的机会了。”

    随着工业的兴起,科技的发展,信仰宗教的人数总量或许不会少,但质量肯定断崖下降。

    而魔佛如来的出现,固然在他意料之外,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随着这家伙的死,消息逐渐传遍天下,佛门的信徒会进一步锐减。

    信徒减少的后果,就是会让观音,如来这些佛门神灵复活的时间延长,大幅度的延长……。

    掰着手指头算算,从上古浩劫到现在,观音菩萨才恢复到而今的程度,距离全胜遥遥无期。

    现如今,左重明更是直接碾碎了她的躯壳,此举必将使她复活难度更高。

    左重明还真就不信,他有这么长时间,还找不出弄死神灵的办法?

    “侯爷。”

    一直掠阵的陈星祖,见他解决了观音菩萨,不由松了口气,传音问道:“要不要把它牵出来?”

    左重明眼皮子一抬,瞬间明白了他的想法:“你想借助饕餮的特殊性,把那个旋涡关闭?”

    “没错。”

    陈星祖颔首:“属下刚刚看了,那灵山小世界中的尸体,简直是无以数计,万一都复活……”

    “你想多了。”

    左重明撇嘴:“随着上古时代覆灭,佛门势力受到重创,信徒的数量和质量大不如前。”

    “而今能复活的佛门神灵,八成都是在民间的名气不小,比如观音,普贤,文殊……”

    “诸如什么罗汉之类的,或者名不见经传的小佛,早就没什么人信仰供奉了,他们活个屁。”

    神灵是bug的,同样也是悲哀的。

    没人信奉他们,他们就会死,如果信封的人太少,他们就弱的可怜。

    倘若他们身负重创,且信徒又很少的话,就只能像极乐灵山里的尸体一样,维持着不死不活的状态。

    啥叫不死不活?

    意识活着,身体死了。

    从医学角度来讲,有点类似于植物人。

    “十九个了。”

    南胜的声音,忽然传到他耳中。

    顺着南胜的目光看去,左重明便明白他所说的数字,其实指的是死亡的法相境强者。

    九头青狮在弥留之际,自爆妖魔元丹,拖着两个法相境同归于尽。

    白玉魔象效彷对方,但由于速度过慢,且武者又有警惕,只拖了一个下水。
463:惊世血战,最后底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