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泰坦秘法(1/1)
作者:打闲
    王双心中咒骂不已,滕氏一族的武技路数他如数家珍,但滕晃今日现身在此,用的武技均非滕氏所传,而且这小子不知得了什么奇遇,斗气绵绵不绝,攻击排山倒海,作为海渊部的统领级战士,王双岂能受此屈辱。

    弯钩如弯月,夭矫行空天,刚要施展绝学,看到白毛尸魈攻来,王双大惊,忙举起弯钩拦向白色骨棍。

    咔擦,红色弯钩尖端被打碎,骨棍重重击在王双胸口,王双闷哼一声,向后疾退。

    滕晃挥舞双枪,视死如归,疯狂攻向王双,王双退无可退,只得腾起身形,朝岩浆池上方掠去,但身体刚刚离地,就被白毛尸魈抓住腰间,伴随骨头碎裂声,王双腰间骨头被全部捏碎,白毛尸魈张开大嘴,王双尸身被吸了进去。

    骨头咀嚼声音响起,白毛尸魈摸摸肚皮,身上气势再度攀升,散发出强大气息,眼洞中两团碧蓝色火焰盯向滕晃。

    滕晃惊骇,手中双枪猛然向中间一磕,两支枪头急速旋转,同时一枚黑色钢珠被滕晃扔了出来,轰隆,钢珠并没有攻向尸魈,而是砸在一边山壁上,伴随着碎石和硝烟,一个黑黑的洞被炸出来,滕晃催动双枪如同钻头,一扭身钻入黑洞之中,斗之力疯狂灌注枪头中,如同一个地钻,在嗡嗡声中快速逃命。

    白毛尸魈张口一吐,一株碧蓝色火苗飞出,射入山洞追滕晃而去,慢慢转回身体,朝岩浆池边其他人看去。

    岩浆池边,储小罗手中出现一张青光闪耀的符箓,储小罗一挥手,青光符箓悬浮在头顶,储小罗冲面蒙青纱女子焦急喊道:“沈姐姐,快到我身边,逃命要紧。”

    面蒙青纱女子似显犹豫,但看着白毛尸魈一步步走来,只得一闪身进入符箓青光范围。

    储小罗目光在山洞中搜寻,大喊道:“长清小哥,你在哪里,我们一起走!”声音在山洞中回荡,长清生却不见踪迹。

    白毛尸魈骨棍竖起,朝青光符箓扫去,储小罗无奈,知道不能再等,手向上一摆,符箓青光猛然一缩,青光如万河归海,全部没入符箓之中,嗖一声,符箓遁入虚空,同时储小罗和面蒙青纱女子的身影也都凭空消失。

    接连四人从面前逃走彻底激怒了白毛尸魈,尸魈仰天怪啸一声,浑身白毛竖立,身上气势猛然大涨,一股超越凡俗似天道似混沌似洪荒的强大气息从四肢百骸散发出来。

    超脱凡俗,触摸天道之门,是为超凡!

    和金盔泰傲打斗在一起的左乾大惊,再也顾不得禁忌,嘴巴一张,一口精血喷在手中长剑上,冰寒长剑刹那间似乎长出了血色脉络,寒气大作,重重血雾中,毒蛇般刺出,点向泰傲。

    泰傲一低头要避开,长剑速度堪比闪电,刺啦一声,泰傲右耳被削去大半,血雾卷来,极寒之力在雾中吞吐,泰傲不敢硬抗,忙向后退去。

    左乾脸色苍白,一只腿在地面一蹬,向身侧乱石堆飞去,水府一行,虽然得到天极武技,但损失同样巨大,回到冰海剑宗内,参悟完流云枪法后将其上交,必能换来巨大奖赏,到时再央求师傅用天材地宝帮助自己重造一腿,仙道茫茫,我左乾必能走到顶峰。

    左乾心中电光火石想着,猛然眼前乱石堆四散飞开,一红光覆盖的拳头穿越乱石轰出,左乾冷哼一声:“小小螳臂,也敢妄图阻我!”长剑挥出,刺向对方拳头。

    长清生放弃随储小罗一起逃出生天的机会,就是在等这一击,左乾不死,他心魔难除,一拳轰出,长清生手在空中疾点,飞溅的无数石头被他以掷星辰手法催动,嗖嗖嗖,百石齐飞,砸向左乾。

    左乾断腿再加上强行施展禁术,体内法力十不存一,脸色凝重,鼓动剩余法力,寒骨子母刃飞射而出,斩向空中无数飞石,长剑势头不减,刺入拳头红光之中。

    碎屑飞落,寒骨子母刃接连斩碎最前面三四十枚飞石,长剑刺入红光,长清生收拳后退,左乾摆动长剑在胸前一划,一片冰盾浮现,剩余石头打在冰盾上,难以伤到左乾分毫。

    左乾体内气血翻涌,强行施展最后法力,使得他的身体已成强弩之末,但身后还有一个白毛尸魈,左乾不能丝毫停留,长剑再动,左乾寒声道:“滚开,否则我必将斩你人头。”

    长清生道:“左乾,死到临头还在大言不惭,左明老贼是我钉死的,黄泉路上他一人怕是不好受,下去陪他吧。”缩在袖中的左手一挥魔杖。

    一道雷弧突兀出现在左乾身后,雷弧锋利如刀,掣电如虹般斩落,左乾在雷弧出现的一刹那,身形快速移动,同时后背脖颈处寒气逸出,形成一层薄薄的冰膜,但雷弧太快了,左乾刚一动,雷弧已到,冰膜碎裂,雷弧斩入左乾脖颈,咕噜噜,左乾人头在地上滚动,面目上的双眼圆睁,似乎不相信站在地上的无头尸体是自己的身体。

    长清生闪动上前,摘下左乾腰间布袋,捡起地上长剑和寒骨子母刃,身形后退,想要从身后山洞逃走,但岩浆池中猛然飞起一汪碧蓝色池水,在空中流动,化作一个布袋一样,一下子将长清生罩在其中。

    另一边泰傲在白毛尸魈的攻击之下,手忙脚乱,疲于应付,纵然泰傲身上浮现一件金色战甲抵挡部分攻击,但骨棍打在身上,震动脏腑,撕裂肌肉,让泰傲苦不堪言。

    泰傲喷出数口鲜血,手中黑色巨斧猛然黑光大作,架住骨棍漫天攻击,泰傲纵身一跃跳到银白色巨钟旁边,伸出大手一拍,无主巨钟翻滚着落在一边,光芒敛去,重新变成迷你小钟。

    泰傲冲黑盔喊道:“泰坦秘法,血神遁!”神色焦急,夹杂着惶恐之色。

    黑盔泰坦一怔,眼中露出决然之色,手中长棍一挥,猛然插入自己胸口,鲜血狂喷而出,同时一件小小的玉块被黑盔泰坦扔出,混入飞溅的鲜血之中。

    泰坦身材高大,喷涌的鲜血在空气中形成一大团血雾,玉块亮起,黄色的光亮穿透血雾,透露出一丝诡异,玉块陡然震动起来,黑盔泰坦整个人仿佛一个巨大的血液袋子,无数道血液喷溅出来,血雾光团一下子变得巨大无比。

    泰傲手拖黑色巨斧,回身看了眼岩浆池和冲过来的白毛尸魈,不甘地吼了一声,身体向前一撞冲入血雾之中。

    骨棍扫来,血雾炸开,黑盔泰坦尸体倒在地上,泰傲的身影却已借助血神遁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