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人皇剑(2/2)
作者:新亭
    邓子言答道,“王妃跟世子都在里面,只是,世子尚未醒来,无法亲自向公子道谢。”

    “不妨事的。”

    顾阳那天就发现了,那位世子的昏迷,都是那把神剑造成的。当时他急着把人交回给那个驾马车的侍女,就是觉得这是个烫手山芋。

    果然,这么多天了,他居然还没醒来。

    “今日便不去打扰了,随便给我安排个地方住下便成。”顾阳很体贴地主动提出留在这里住下。

    免得赤尊教的人杀个回马枪,还是在这里守着。等到靖海王回来,就不需要他操心了。

    他好不容易将人给救了,为此,还将最后两次模拟的机会给用掉了。没得到报酬之前,他怎么能走呢。

    邓子言本来就有这方面的担心,听到他主动提出,心中更是感激,“在下马上让人安排。”

    顾阳忍不住说道,“你还是赶紧带她去医治一下,我看她快要不行了。”

    ……

    寝宫内,裴倩兰看着顾阳被管家带着离开,一颗悬着的心终于入了下来。不知为何,她很不希望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要是他刚才说要来拜见王妃的话,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她的手从胸口上移开,深吸了一口气,向里面走去。

    十几步后,她又变回了那个雍容华贵的王妃。

    “拜见王妃。”

    那几位守在门口的侍女见到她,纷纷下拜。

    裴倩兰问道,“小龙没事吧?”

    侍女秋月说道,“没事,莫姨妈正在里面陪着。”

    “开门吧。”

    门开后,她走了进去,见那个名义上的儿子还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心中非常担心。

    他已经昏迷了快十天了。

    一旁的莫飞燕并没有缺了礼数,“见过王妃。外面的敌人呢?”

    “已经被打跑了。”

    莫飞燕得到这个答复,这才彻底松了一口气,随后,对那位顾阳的实力,感到有些惊惧。

    王府内如今有两位一品,萧月和邓子言,久经战阵,得到王爷的亲自指点,实力都不弱。

    他们二人都挡不住今晚的敌人,顾阳一个人,就将他们打退了。他的实力得强到何种程度?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 安卓苹果均可。】

    她定了定神,又问,“王爷什么时候回来?小龙他这样下去,恐怕情况不妙。”

    裴倩兰听她提起王爷,有一了瞬间的失神。

    对啊,她是有夫之妇,是靖海王府的王妃!

    她拳头倏地握紧,指甲深深嵌入掌心的肉里。

    莫飞燕发现她有些不对劲,一下子想歪了,紧张地问道,“怎么了?难道王爷那边,出了什么意外?”

    裴倩兰这才惊醒过来,说道,“已经派人去通知王爷了,这几天,应该快回来了。”

    “那就好。”

    裴倩兰说了几句后,便离开了。

    今天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她得出面安抚一下王府的下人。免得再出什么乱子。

    她毕竟当了七八年王妃,处理这些事情,已经驾轻就熟。

    安抚好府中的下人后,已经是下半夜了。

    这时,断了一只手的二总管过来禀报,“已经将顾公子安排在春松院,可以就近保护夫人和世子。”

    春松院,就在王妃的寝宫和世子的寝宫中间。

    “嗯。你的伤怎么样?”

    二总管不在意地说道,“小伤而已,不碍事的。夫人劳累了半夜,先回去歇息吧。”

    “夫人!”

    这时,春桃从门外飞奔而来,看见裴倩兰,眼泪哗的就下来了,“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她刚刚从昏迷中醒来,得知敌人已经退了,第一时间赶过来,见到王妃安然无恙,心中无比激动。

    “走吧,回寝宫。”

    裴倩兰不愿意她将自己遇到杀手的事情说出来,赶紧带着她离开。

    二总管本想派人保护,被她拒绝了。

    如今王府内,两位一品都受了伤,剩余的二品,实力没有一个比得上她的,真有危险,还不知道谁保护谁。

    春桃提着灯笼走在前面,不一会,春松院就到了。

    裴倩兰看着那座院子,眼神有些黯然。

    “你是专程来向我道谢的?”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调侃道。

    裴倩兰大吃一惊,就见黑暗中,一道人影从院子里走出,身材颀长,不是顾阳还有谁。

    PS:有人问,新书月票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区别,嗯,就是损失了两千五百块而已(咬牙状)。然后,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