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修炼龟仙流(一更兽进化!)(2/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换来的却是更加浓郁的恶意。

    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反正早就习惯了。

    小鸣人自嘲的笑了笑。

    ‘无所谓。’

    ‘但哪怕你再不喜欢我,你也必须救我。’

    ‘那些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加强大。’

    小鸣人夜以继日的进行着龟仙流修行,没有人让送牛奶就改成把大块的石头丢到对自己恶意最大的人家里,没人需要搬砖那就搬走对方的房顶,没有地可以耕那就去随机选取一个对自己恶意最大的幸运观众,把他家地刨了,小鸣人美名其曰“送温暖”。

    总而言之小鸣人在卡卡罗特教导下所做的修行,在外人看来就是调皮、捣乱、惹祸、恶作剧。

    被恶作剧过的村民们纷纷向三代投诉,只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只要鸣人没有伤人的行为,三代也乐得如此。

    与厌恶的村民成反比,时不时到鸣人面前刷一波好感,他觉得这样做鸣人会对他更加依赖。

    小鸣人表现的也正如三代所想。

    如果他身上没有那淡淡的恶意,也许是真的。

    面对村民的投诉三代的表现非常耐人寻味。

    不表态不拒绝。

    得不到有效的反馈,村民们对鸣人更加的厌恶了...

    碍于三代的禁令,倒是没有一个人敢对鸣人动手。就算真的动手,他们也完全不可能是修行过龟仙流的鸣人的对手,哪怕鸣人只有四岁。

    小鸣人并不在乎其他人怎么想的,哪怕他做一个听话的乖宝宝,村民们也不会对他减少半分恶意。

    春去秋来,小鸣人便沉迷于修炼不可自拔,就这样过去了一年的时间。

    就像撸铁会上瘾一样,修炼也使人上瘾。

    “又是充满恶意的一天,早上好,鸣人。”感受着四面八方弥漫着的恶意,小鸣人对镜子里的自己说道,又要开始枯燥且充实的一天了。

    不得不说小鸣人的体质是真的强大,无论前一日多累多疲惫,只要睡上一觉,第二天依旧和磕了药似的精神百倍。

    也真是因为这个天赋,小鸣人才勉强跟得上卡卡罗特给他安排的训练。

    “小不点,从今天开始你的训练要翻倍了。”卡卡罗特的声音在鸣人心中响起。

    相比起1米75的卡卡罗特,身高只有1米1的小鸣人确是是个小不点。

    只是对于这个称呼,小鸣人一点都不喜欢。

    “好的,老师。”小鸣人点点头,背上一个淡紫色的乌龟壳,一溜小跑跑出了房间。

    负重训练也是龟仙流修行的一环。

    在完成游泳、送“温暖”、学习、耕地、搬砖几项修炼后,就需要背上这个乌龟壳,乌龟壳的重量随着修行的程度而增加。

    顺道一提,小鸣人身上的龟壳重达100KG。

    其实以小鸣人的体质这种重量还能增加的,但是他担心长不高。

    他甚至怀疑克林为什么那么矮就是因为小时候背龟壳的缘故。

    至于一起修行的卡卡罗特是赛亚人,不在计算范围内。

    ‘对了,中忍考试时小李的负重是多少来着?’

    只要不妨碍长高,鸣人估计自己用不了多久就会超过小李身上的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