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章 蛮族的野心(1/2)
作者:死磕
    这就是天罚?

    说起天罚,周舟脑海中蹦出来的先是‘紫霄神雷’、‘湮灵之冰’,然后是‘红莲业火’和‘灭神罡风’……

    这些都是在归青山道藏洞典籍中看到的,都是洪荒相传许久的天罚之力。小说.

    常识如此。

    所以当坐在地上的少女喊出一句招来天罚,周舟和天蓬都稍微震惊了下。

    真正的天罚,据说只出现于远古。自从巫妖大战以来,天地间已经很少有天罚出现。能扛过天罚的远古大能,据说只有寥寥两三人罢了,都成为了无比强大的存在。当然,这个范围指的是圣人之下。

    百丈高的光柱冲天而起,让周舟和天蓬哭笑不得的是,这光柱哪有什么玄妙的意境,单纯一束光罢了。

    然后天罚登场,十多道流光从地下空间深处疾飞而来,杀气腾腾。

    挂了天罚的名义,来的却是两名真仙,和六名仙人九品巅峰的蛮族修道者……和少女有相同图腾的‘少数人’。

    哪怕是次一级的五行灾风、灾水什么的也行吧?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嘛!

    天蓬相当不痛快,他在天庭任职,却要被这些家伙天罚。周舟来不及劝阻,也没办法劝阻——天蓬老哥是来帮他的,总不能为了追查线索,就让天蓬受委屈。

    而且灵觉并未提醒危险,此地对他而言是比较‘安全’的。

    天蓬直接飞了起来,解了身上的伪装,拿出了九齿钉耙。

    “你们就是天罚?”他冷声问着。

    “大胆!”一名蛮族的真仙出生呵斥:“区区仙奴,竟敢对我们圣族无礼!你想死是不是?”

    天蓬站在空中一阵无语,他都已经变成身穿水蓝甲的模样了,对方怎么还一口一个仙奴的呼喊着。

    让周舟也有些纳闷的是,他们在这里已经马上要起冲突,周围那些在各处忙碌的蛮族修道者,除了各自停下手中的活用灵识看向这边之外,都没有其他反应。

    偌大的地下空间静悄悄的,这百里之内一道道灵识‘目光’落在了他们身上。

    但这些目光,仿佛来自没有灵魂的躯壳。

    少说也有几千人的忙碌空间,像是被人摁了暂停键。这让周舟稍有些不适应……对方很快就给出了答案。

    那名领头的蛮族真仙冷笑一声:“如此无礼,那就别怪我们降下天罚了!”

    “来吧,”天蓬也没急着动手,只是站在那冷着脸等待着。

    天河水军元帅脾气虽然好,但也不是这些蛮族天罚能够意欺负的!天蓬已经决定要让这些家伙尝尝苦头,他又不怕事,不然如何会和那佛门老僧从江上打到天上?

    “你找死!”

    那名真仙立刻抬手,手中抓着一枚小小的玉符。当这个玉符出现时,整个空间中那些原本忙碌着制造巨大金人像的蛮族修道者,都是整齐的打了个冷颤,少数面色漠然、大多面色惊恐。

    天罚队的真仙口中念动法诀,将玉符对着天蓬一举,低喝一声:“灭!”

    空气中静悄悄的。

    天蓬将钉耙变作了巴掌大小,开始梳理着自己飘逸的长,悠然等待着。

    蛮族真仙明显楞了一下,而后却将目光看向了周舟,又低喝道:“灭!”

    空气中还是静悄悄的。

    周舟仰头看着千丈高的穹顶;因为这里是边缘位置,穹顶还有些低矮,是圆罩的形状。

    “灭!灭!为何不灭!”

    “大哥,莫非这宝贝不好用了?”另一名真仙嘀咕一句。

    “我试试,”蛮族真仙嘀咕了句,抬手,将玉符对准了比较靠近的一小撮人。

    那边有十多个修道者,手里还抱着一些宝材;有两名仙人,剩下的都是渡仙境。

    当玉符对着他们举起来,这些人立刻跪在了地上,没有哭喊,只是低头颤抖着……

    周舟微微皱眉,这一幕当真让他有些不喜。到底是何种的惧怕,才会让这些人放弃修道者的尊严?哪怕都已经成了仙人?

    “灭!”

    叭!

    一名渡仙蛮族的额头,那半轮红日的图腾微微闪烁,这名渡仙修道者的双眼慢慢闭合,缓缓地前扑。

    等他扑倒在地上,身体竟然如同泥土做的一样,直接坍塌!

    一个人形状的灰色泥土,无声无息地落在了地上,微风还吹起了些微的粉末。

    周围的蛮族都低头轻颤着身体,没人敢挪动,也没人敢抬头看。

    似乎,已经完全被磨灭了自身的情绪,只剩下畏惧、谨慎和顺从……让这种人去做连环禁制这种细致活,反倒挺合适。

    “这不是有用吗?”那名蛮族真仙喃喃着,看向了天蓬,眼中尽是些茫然。

    周舟声音渐冷,他提醒了句:“这几位天罚睁眼看看,我们是混进来的,不是你们种下了法术的仙奴。”

    蓬的一声,周舟也恢复了自己的外貌,还是那青衣道人的模样,身旁多了一个身穿着白色战甲的美丽天使。

    米凯尔终于站了出来。

    周舟一只手却伸入了曲元袋中;那也想出来凑热闹的白莲儿,被周舟一只手摁了回去。

    手感不错……等周舟再看的时候,白莲儿正蹲在曲元袋角落里画圈圈,脸蛋微红,捂着胸口。

    嗯,刚才周舟不小心摁错了地方……

    蛮族‘天罚’队的两名真仙面色大变,一人开口没有先呵斥,而是直接喊了句:“不可能!圣老留下的大阵,根本不可能被破掉!你们如何进来的?”

    “圣族?圣老?”周舟嘴一撇,这里面到底有多少事……也懒得询问了。“老哥,想动手就动手吧。”

    “这些灭绝人性的混账!”

    天蓬终于爆了出来,指着那蛮族的真仙怒斥:“你把人命当做了什么!怎么能笑谈中取人性命!心中无半点愧疚!”

    周舟也被天蓬这么大脾气吓了一跳;天蓬已经将手中的九齿钉耙扔了出去。

    钉耙从巴掌大小,迎风变作了丈长,以迅雷之狠狠地砸在了那名真仙的胸口。那真仙身体远远地抛飞了出去,仙躯破碎,仙魂挣扎中被钉耙照耀出的神光磨灭。

    而这名真仙手中抓着的玉符掉在了地上,就在周舟面前不远。

    老哥怎么这么大怒气?周舟虽然对他们蛮族这种残忍的行径看不过眼,但也并未感觉如此愤怒。

    “你们是谁!?”

    “现在才知道问?晚了!”天蓬大喝一声,钉耙挥舞。

    那名真仙手中多了一把长刀想要抵挡,但天蓬只是用力打出了一耙子,那名真仙的长刀直接破碎,人影也跟着他大哥抛飞了出去。

    这处地下空间中,那些额头图腾是红日的修道者尽皆被引动,一群群人影从各处飞向了此地,一股股气息在酝酿着。

    天蓬双手高举,九齿钉耙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气息,地下空间周围的岩壁中,传来了轰鸣声。

    周舟面前闪过了一道白影,米凯尔已经飞了出去。

    十瞬杀!羽翼频闪!
335章 蛮族的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