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章 临极东(1/2)
作者:死磕
    哪吒的话语多少都有些打击人,周大侠也有点无语。 (.  . )

    这些天兵天将,感情都是些老油条啊!

    不过是些玩笑话,哪吒明显是属于心直口快,说话又不计后果的那种……还很年轻,没有天庭众神的那种官场气。

    周舟对他交代了几句,天庭派来的十万天兵天将再高升了一点,尽量避免和龙宫起冲突。

    如此声势浩大的,他们就前往了极东之地。

    只是行军的路上,周舟下了命令,让他们比原定计划推迟一日到极东之地外围结界——那是龙族设下,将极东之地变成了龙族后花园的结界。

    然后,周舟带了随行的十二名龙族高手和小祖师、小鱼,先行前往极东之地。

    芷燕有点郁闷的在龙族大军中,帮周舟调和龙族和哪吒之间的矛盾,她起码能迅速联系到周舟,免得酿成祸事。

    周大侠本来想的挺简单,只是去极东之地转一圈,做个舒服的傀儡,让龙族借助下自己的气运,自己也能因此得到一些气运功德……这不就是双赢的买卖吗?

    可知难行易。

    别的不说,他现在又要去调和天庭和龙宫的矛盾,做两者之间的平衡木;又要肩负起龙族几百万大军的统帅权。

    这可不是几百万的凡人,而是几百万的修道者!

    龙族此次出来的,大部分还都是些仙人之上的成道者!

    虾兵蟹将不一定就比天兵天将弱,更何况还有数量过千的龙族战龙!那一个个竟然都是天仙的修为!

    龙族的底蕴,实在是太过可怕了。

    还好他们缺乏气运,此时也在四海中安居乐业,对天地再无觊觎之心,只想着如何让种族延续下去……

    嗯?

    周舟站在一艘贝壳状的仙舰上,迎风破浪,心中多了一些念想。

    先不说他在想什么,就他此时的风姿,若能拍下来给天使妹子和羽儿留着看,说不定他就能离着自己的推倒、或者被推倒大业更进一步。

    因为确实是挺帅的。

    标准的道箍发型,长发在背后飘逸,道袍贴身,身体曲线也被暴露了几分。

    他背上还背着一把被白布包起来的木剑,只在肩膀之上露出了黑色的剑柄,看起来多了几分神秘感……

    就这身行头、这份气质,若是回到地球的后世,分分钟成全民偶像明星的节奏……

    他左手拉着小祖师的小手,小祖师噘着嘴,虽然被周舟拉着不能乱跑,可身边有小鱼陪着,多少也算不太郁闷。

    “诸位,还请稍作变化。”

    周舟微微扭头,对着背后站着的十二名高手说着……应该是吩咐着。

    十二名高手低头称是,就算是八名天仙巅峰、两名金仙巅峰、两名大罗的龙族长老,此时都对周舟恭恭敬敬。

    就仿佛龙王所说都是真的一样,龙族出征的这些高手和精兵,都归周舟掌控……

    可不就是真的!

    光芒闪烁,这十二名龙首人形的身影,变作了一个个人族的面容。

    一名大罗金仙出手施展了障眼法,那贝壳模样的仙舰,变成了人族修士习惯用的楼船。

    这些都准备妥当,周舟就没再说什么,目光看着前方……

    羽儿。

    她近年来一直在极东之地,寻到仇家报仇雪恨之后,就一直为了周舟当年轻轻提过一句的一件事而忙碌着。

    征服极东之地。

    原本玄清山是派了高手跟随,只是羽儿后来知道了此地对龙族来说十分重要,担心自己会影响到周舟和龙族的合作,就只留下了几名婆婆充当侍卫,将玄清山的高手遣返。

    至于周舟在玄清山,被东方祖母略施小计这种事……和羽儿没有半点关系。

    甚至于,东方祖母也只是出于想救小祖师的心理,最后的结果也是让周舟带走了夏薇仙子小祖师这个大高手,东方祖母并没有半点好处。

    可能,这就是在洪荒待久了的东方祖母对事对物的处理方式……也怪自己稍有些单纯。

    虽然没什么损失,可周舟心中还是有些黯然。

    他以诚待人,别人却在忽悠他……他感激羽儿为自己付出的青春年华,羽儿本身的岁数才多少?而这一百二十多年中,她又为周舟付出了多少?做了多少?

    基本上,在东胜神州的东夷荒林中一次邂逅,羽儿的人生就充满了周舟……

    “羽儿,”周舟轻轻喃了句,目光看向了前方。

    一面光墙横在了天地间,就如同人族气运金墙;可这面墙并非人族气运凝聚而成,而是借由海中的地势,布下来的无尽大阵!

    既然是龙族布置的,龙族自然有开阵的办法,一名龙族大罗抬手,很轻易就开了个门户,仙舰稍微放缓,慢慢的钻入其中。

    迎面扑来的,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清爽海风……

    “好充沛的元气!”

    周舟仙识向前横扫,扩展几万里到了他力所能及的最远,依然是无尽的大海。

    他身后有名龙族高手名为敖盖,乃是龙族第三长老,东海龙宫的‘主簿’类,更是此行龙王爷钦点护卫周舟之人。

    敖盖变成一个穿着铠甲、有一把白胡子的将领模样,对周舟恭声道:“大人,此地源于洪荒远古,有一条古老的灵脉,又被天道所弃,那条灵脉渐渐生长、溶于大地各处,此地宝物、宝材,比之现在的洪荒世界都要多上许多。”

    周舟心中忍不住赞叹。

    怪不得玉帝也会算计,原来不只是为了功德和气运。

    “离着极东之地还有三百万里,我和大人多介绍些这里的情况吧。”

    “有劳盖先生。”

    “善,”敖盖笑着点头,开口将极东之地的情报缓缓道来,周舟也仔细听着。

    这毕竟是他来到洪荒之后,第一次主导去做一件大事!

    敖盖道:“此地大约有东胜神州的大小,我龙族建造此地之时,乃是因为在东海之中发现了那处庞大的灵脉,所料不差,那应该是盘古神的骸骨一部分。”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身躯支撑天地而倒下,身体化作了山岳……
450章 临极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