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章 必须送给老神仙(1/2)
作者:死磕
    老天,久闻药娘之名,今日终得见,周大侠心中当真是一阵敬仰。

    咳,正经点,米凯尔可是能看到他心中念想的。

    这不,米凯尔有些疑惑的问:“主人,药娘是什么?”

    “这个不重要,”周大侠淡定的遮掩了过去,他现在身处洪荒,受圣人教化、有天道监管,可不敢随便开车……

    他决定继续逗芷燕。

    “既然他是男人,妹妹你是女人,怎么不能嫁了?”

    芷燕气的直跺脚,哼道:“大哥你就算不想让我烦你早点把我嫁出去,那也该找个像样点的男人吧?这家伙……比我还女人呢!”

    “就是!”碧霄瞪了眼周舟,“芷燕妹子如此可人,绝对不能嫁给如此男人!”

    周舟收起嬉皮笑脸的模样,走到了窗边,看了眼半空中站着的那十多人。

    居中一人,柳叶弯眉樱桃小口还有腮红一点点,妩媚异常……周大侠越看越是心中恶寒,差点就直接吐出来了。

    “咳,”周舟咳了声,“我家妹子误捡了阁下的绣球。”话说,一个大老爷们抛什么绣球!

    刚才那名护卫释放气息,也是震慑到了外面的这群人;虽然那居中的‘女子’面带不甘,可也不敢造次。

    周舟给了个台阶,他就顺着下来了。

    周舟说:“我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了,小妹顽皮,让阁下受了屈辱。我愿以宝物相赠,还请就此离去吧。”

    他在曲元袋中拿了件仙宝出来,反正这东西出门的时候在宝库中抓了一把,都不是一些珍贵的事物,天启国可以量产的那种。

    仙宝飘飞,那‘女子’面色有些喜悦,对周舟抛了个媚眼。

    周大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忍住的,没有转身吐几下。把仙宝扔过去,对方拿了仙宝就要走人,但身形却是一顿。

    这‘女子’听到了旁人传声,面色顿时阴晴不定,又把手中的仙宝扔了回来。

    周舟不用出手,一名护卫皱眉把这件仙宝抓住,抓住的时候也是有点嫌弃。

    这‘女子’态度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变,呵斥道:“我可不要你们这些外来之人的脏东西,脏了我邱泽国的面皮!你那妹妹既然捡了我的绣球,就该给我个说法!”

    噌!碧霄宝剑出鞘,还好周舟抬手比较迅速,不然外面已经血洒长空了。

    周舟给几人传音:“姐姐莫急,对方突然态度转变,应该是咱们头顶的人要出手。你刚才不是说,咱们要去拿本城城主?不如将计就计。”

    “哦?也好。”碧霄面色稍缓,既然周舟有算计,那她就先不杀人了。

    等会再杀。

    “阁下说,要如何做?”周舟故意露出了冷笑,整个人也变得霸气了许多。

    听周舟的声音传遍了长街:“你们邱泽国的面皮?莫说是你,就算是你们邱泽国的国主在此地,也不敢如此跟我放肆吧。”

    他说的这是真话,天启国国主的身份亮出,那必然能吓死半条街。

    气运金龙可是威猛而出名的。

    “你!”那‘女子’——必须带引号的女子面色也是一变,用兰花指指着周舟,但却没了下文。

    周大侠嘴一撇,怎么楼上还没人登场?

    刚这么想,却听头顶传来了娇滴滴的话语声,七分慵懒、三分妩媚:“这是谁呀?竟敢在我这小城中口出狂言。我们丘泽虽然人不多,但也不是任谁都可拿捏的。”

    有花瓣雨在街上飘飞。

    下面的修士仰头赞叹,但也有许多人低头就走。

    周舟耳廓微微一动,将城中各处的声音瞬间收入了心海……这也算是小小的神通。

    “城主大人!真的是城主大人!”

    “城主又美了……”

    “大人之美,已经超脱了男女之界限,就算是那天上之嫦娥仙子,恐怕也比不过咱们大人吧?”

    天上的嫦娥仙子?不就在后面坐着的。

    周大侠收了耳力,顿时明白了大半,这位城主大人……估计也是性别男、长相女,还喜欢故弄玄虚,那玉女泉喝了不知道多少。

    花瓣雨持续了片刻,几道红色的绸缎从天儿降,一道窈窕的身影在绸缎的缠绕、诸多美丽身影的拥簇中,缓缓飞到了半空。

    刚才说话的‘女人’长长的松了口气,低头站在一旁。

    周舟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城的城主,虽然不知道城是什么名,但他瞬间就问出了一句:“阁下可是复姓东方?”

    问完自己还哑然失笑,似乎是在自娱自乐。

    那东方、啊不对,那美艳城主用一把女子用的园扇遮住了口鼻……

    那素手纤云弄巧,那眉目妩媚生情,那衣裳有些露骨,露出来的却都是女子健康的性感。

    “东方?奴家乃是杨姓,单名一个汉字。”

    杨汉?

    这家伙绝对辜负了自己父母对他的所有希望啊。

    她娇滴滴的笑着:“嘻嘻,怎么还有这般俊俏的男子在这,刚才说话的就是你吗?嗯……”这人眼神勾人一眨,“你可愿做我的城主夫人?”

    周舟额头挂满了黑线。

    如果没有最后一句,他真的会以为这是个女人啊女人,还是极尽妩媚妖娆的女人!

    又是一句话暴露本性系列。

    “哼!”碧霄忍不住站了出来,此时她已经褪下了面纱——刚坐下就解开了面纱,这位姐姐不喜欢被束缚。

    碧霄的容貌比这个名叫杨汉、但绝对是杨姑娘的假女人美了几分,更可贵的是那种浑然天成、实打实的女儿家气息,及时拯救了周大侠……

    周舟示意碧霄稍安勿躁。

    他也不想多废话,就直接开口说了:“杨城主莫非是要出来给你城的修士主持公道?”

    “本来是的,但现在嘛,”杨汉扭头对着纠缠芷燕的‘女子’说了句:“还不快滚?”

    “是,是,我这就滚。”

    那十多人狼狈逃窜。

    趁着这个功夫,米凯尔在周舟心中问:“主人,为什么男人要把自己打扮的比女人还要女人。”

    “就是,米啊,”周舟心中感慨,“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正常的男人已经不多见了,到处都是变态,随处可见心理扭曲啊。”

    米凯尔轻轻点头,哦了声,站在周舟身后继续看戏。

    原本她还想带着主人看看这繁华的世界,现在却成了……主人带着她到处长见识。

    ……中场休息,缓一缓‘女子’带来的冲击力……

    那杨汉赶走了闹事者,自己反倒是贴上来闹事,向前飞了两步,周围的十多名‘仙女’也是亦步亦趋的跟着。
514章 必须送给老神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