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章 未死(1/2)
作者:死磕
    黑暗,无边的黑暗。

    自己像是在黑暗中漂浮的小船,无明、无光、无量、无限,没有声音,没有任何力量,没有任何存在感。

    自我意识回归,自我认知回归,他是……

    哦,周舟。

    ‘米凯尔?’周舟心中呼喊着,想张嘴,但无法感觉嘴唇的存在。

    ‘主人……’

    心中传来了微弱的回应。

    仙识无法扩展,感官完全被封闭,唯一的联系只有守护契约。

    ‘米?你在哪?’

    ‘主人……’

    米凯尔轻轻喃喃着,像是无意识一般。

    怎么回事……周舟头疼欲裂,几乎内视都不能,似乎仙力损耗殆尽、仙婴也受了重创。

    他就如同一截有意识的枯木,在无尽的黑暗中被放逐着……

    努力回想,忍着剧痛努力回想,一幕幕画面映入眼中。

    玉齐,这个名字跃入了脑海,周舟心中一片苦涩,不自觉眼角也有些湿润。

    他和玉齐感情不深,甚至见面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不曾有过甜言蜜语、更不曾花田月下,可她却……

    玉齐死在他面前之前,周舟心中没有恨意,只有遗憾和苦涩。

    但玉齐在他怀中如同风沙散去,他心中泛起了无边的苦恨,所以仰头怒骂,所以心中立下誓言。

    若他今日不死,来日必杀到凌霄宝殿!

    看自己这样子……虽然不知道现在在哪,但总归是没死成功……

    怎么活下来的?米凯尔在哪?这里是什么地方?他依然无法知晓,只能忍着头痛不断回想……

    身体一颤,他仿佛被拉回了那个短促而惨烈的战场。

    ‘国主快走!’

    一名老者须发飞舞中化作了一条千丈青龙,龙躯横扫天空,浑身上下的鳞片都在闪耀青色的光芒,一股股苍老而悍然的气息在颤动。

    高昂的龙吟声传出,三位金仙修为的龙族护卫尽皆化作了本体,横亘在天空之上。

    而还有龙族高手明白这是要发生什么,直接扑向了周舟,要带着周舟离开。

    周舟记得,他只能愣愣的看着天空,看着那三条龙用血肉之躯扛下了天空中的攻势,龙躯酝酿着毁天灭地的力量。

    ‘自……爆吗?’

    他攥起拳,趁着短暂的时间,强行驱动已经近乎破碎的仙婴,以他为中心点的百丈直径,两个圆环一上一下闪耀而出。

    两个圆环之中,有黑白两道‘绳索’在不断的穿梭,留下的痕迹却成了阵法的纹路!

    太清大磨盘!

    就算不知道能有什么作用,周舟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个!

    “大哥!”小白龙预感不对,扭头冲向了周舟,但比小白龙更快的是一道黑色的身影。

    米凯尔像是一颗黑色炮弹,从阵盘之中猛地穿梭而过,直接撞在了周舟的胸口,用肩膀顶着周舟,硬生生的截断了周舟和太清杀阵的联系。

    若是迟半秒,周舟必然仙婴破碎而死!

    黑暗中……周舟头脑一阵眩晕,他立刻停止回想,喘粗气的时候却也没半点的声音。

    哦,对,这里没有空气,没有感知,如同枯木。

    他只是在按照记忆中喘粗气的方式在‘喘粗气’罢了。

    后面怎么样了?米凯尔现在在哪?

    因为失去了感知,周舟也只能凭借自己的记忆去寻找米凯尔的下落。

    但比起天使妹子在哪,他更担心的还是其他人……因为米凯尔能回应自己的话语,其他人却不知去了哪。

    记忆似乎有些残缺,那是因为周舟想要强行释放太清杀阵之后出现了短暂的眩晕感。

    记忆碎片再次拼凑出了画面:

    天翻地覆,三条金仙修为的龙族用本体自爆,还施展了龙族特有的神通,那些围攻周舟的数百名敌人死伤惨重。

    而周舟此时正被米凯尔抱着贴地横飞……米凯尔突然停住身影朝着侧旁躲避,一记大手印从天而降!

    周舟在米凯尔怀中勉强能看到,有两名应该是大罗修为、却浑身是血的人影在天空疯狂的扑了过来。

    视线的余光捕捉到了一抹月华,姮娥带着小白龙、夏火和其他两名仅剩的护卫追他们而来。

    但姮娥的月光有些溃散,比他们更快的,还是天空中的一道紫光、五道各色流光!

    夏薇仙子和其他五名敌方大罗同时追向了周舟!

    天空中有一道道流光闪烁,敌方七名大罗像是杀红了眼,再不顾忌什么,全力攻向了周舟。

    周舟必须要死,不然今日死伤在这里的如此多高手,将没有半点意义!

    米凯尔身上绽放出一道道黑芒,甚至黑芒的中心还有炙热的白光出现,紧紧的搂住周舟,羽翼缠绕成了一团黑色的茧蛹。

    周舟记得自己和米凯尔的简单对话:

    ‘米,你能离开吗?’

    ‘我会带主人离开。’

    ‘活下去……’

    ‘当前唯一存活几率为时空裂缝,米凯尔将在三秒后承受三次攻击,调整承受力量方向……矢量计算……’

    躲在米凯尔怀里,依然能感觉到周围出现的剧烈爆炸,而后就是猛烈的撕扯力量……

    ‘有敌人追击,时空裂缝前出现敌人阻击。’

    米凯尔静静的诉说着,周围的光芒却越发黯淡。

    又有轰击声传来,而后就是夏薇的怒斥,有长剑直接碰撞的清脆声响。

    终于,米凯尔身周的黑色光芒散去,米凯尔口中吐出一口鲜血,软软的躺在了周舟胸前。

    而一道流光从天边打来,直接砸向了米凯尔的背部……此时的米凯尔,已经到了极限。

    甚至,周舟心底烙印的守护契约在颤鸣,似乎在说着米凯尔此时已经无法再坚持。

    虽不惜堕落为黑色的羽翼……但面对如此多的高手,还要以守护周舟为准则,战斗到现在恐怕已经很勉强了……

    周舟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左手对着曲元袋一拍,同时在浮空之中猛地翻身。

    人皇裹尸布在闪烁暗红色的光芒,像是血液在流淌。而周舟怀中的米凯尔,被他直接收入了曲元袋中。

    因为翻身,周舟看到了自己正面对的是什么……

    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镶嵌在那裂开的黑色裂缝中,像是天地睁开了真理之眼,在冷漠的注视着眼球前不知多远、也不知多近的周舟。

    那道蓝色的流光砸来,是一颗宝珠,夹带着大罗金仙的神通法力,生猛的砸在了周舟的背上。

    按理,周舟这个仙人九品的家伙,应该瞬间灰飞烟灭。

    且看他身上划过了暗红色的光芒,身体如同流星一般朝着前方落下,披在身上的人皇裹尸布在轻轻摇晃,又变成了碎片化作灰烬。

    周舟手一扬,最后一丝力气是把刚收米凯尔的同时拿出的一粒丹药塞入口中。

    那颗救命用的九转金丹。

    “小辈!”

    头顶传来了急切的呼喊,夏薇仙子满脸急色的冲向了周舟,伸手似乎想把周舟抓住。

    可周舟的背后又出现了一股元力波动,还是十分剧烈的元力波动,一名粗狂的汉子显出了身形,面容狰狞,举起了手中的百丈巨刃!

    “不要……过来……”

533章 未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