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抓捕与审讯(2/2)
作者:地瓜舟
    小山对分身说:“兄弟!以后师尊就拜托你照顾了,神月殿也拜托你守护了!”

    分身回道:“主身放心!我一定竭心尽力。”

    吴梦却说:“还是让分身照顾分身吧,小山啊,为师还是先下去帮你一阵吧,等你把这十九人全部抓捕后我再回山,如今你遭遇的这些事情比原先预想的还要重大,连玄辰宗都派了那么多人在支持你了,为师再不露面也说不过去。”

    吴梦说着,也化出了一分身,又说道:“神月殿就拜托你们两位分身了!”

    吴梦分身:“主身放心!”

    小山分身:“师尊放心!”

    如此,吴梦与小山晓芳一同下山,坐着隐形飞舟,往辰州城飞驰而去。

    当日下午,三人回到了辰州城城主府,刘城主一看吴梦掌门到来,赶紧热情招待,吴梦则说道你们这些大人物都再帮助我徒儿,我再不露面总归不好。

    刘城主也不客气,说道如此甚好,有吴梦掌门相助,把握性会更大些。

    不过多时,出去办事的人也陆续回来了,其中居然还有一个刘城主的分身,刘城主尬笑一声,说道幸亏有分身,否则真叫分身乏术,遂召回分身入体。

    回来之人纷纷和吴梦相互行礼,众人又开起了会议。

    池贞贞汇报池家弟子已抓捕,耿青汇报潘家弟子已抓捕,程胜汇报邓家弟子已抓捕,小山汇报神月殿弟子已监禁,如此第一步要抓捕的三人已全部拿下。

    邱云舒则汇报已对族弟邱云锦进行审讯和搜魂,搜魂的结果是找到了给他供货的人,是一个李姓男子,长住在云仙客栈618号房,此人的模样并不是陈啸,但此人背后还有上头,估计就接近于陈啸了。

    众人一喜,觉得先抓捕陈啸还是有希望的。

    李小山有进一步汇报了莫念的双魂共存的情况,并确认了蒙面人就是KTV老板的事实,但那蒙面人露了一面,就没有任何线索。

    刘城主一听,当即号令池贞贞和耿青立即去对池家潘家弟子进行搜魂。

    过了一阵子,两人又回来了,表示没有其他线索。如此看来,想要提前抓到陈啸只能寄望于李姓男子了。

    李小山眉头一皱,提议今晚马上行动,去云仙客栈碰碰运气。

    众人立马响应,李小山又把大家装入了银块空间,只留程胜陪他一同前往,因为程胜作为辰州城戒律部主事,带着李小山进出会方便一些。

    程胜带着李小山来到云仙客栈,老气横秋的亮出身份识牌,只说了两个字“办事”,就没人敢阻拦,两人就长驱直入来到618房门外。

    李小山程胜同时释放神识感应,恰好看到李姓男子就在房间里面,正与两名女子正在三修大战。

    程胜抬脚,正想踹门而入,李小山却发现门后依然布置有结界,这一踹必然坏事,赶紧拉着程胜一个瞬移,居然穿越了门和结界,直接进入618房间。

    李姓男子大战正酣,浑然不觉,李小山二话不说,立即变出皓天棍,运起魂力和灵力,一棍开山,往李姓男子头山猛敲下去,接着一棍开弓,往两位女子身子荡去。

    一瞬之间,三人立即昏死过去,只听李小山嘴里碎碎念:竟敢败坏我李家门风。

    随身空间内,众人看着三具光溜溜的身子怪不自在的,刘城主却赶紧提示:小山,立即搜魂!

    李小山这才醒悟,立即一掌往李姓男子头上按去,程胜赶紧拿着衣服被子帮三人遮羞了一下。

    李小山搜魂之后,脸色立变,说道:“陈啸现在就在666号房间。”

    刘城主脸色一变,说道:“留程胜、房涛在这里,我们马上过去。”

    李小山立即放出了房涛,二话不说,冲出了618号房,向666号房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