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原来是他(1/2)
作者:赵颖颖
    剩下的人,再如何,对云苏来说,也都是小菜一碟,她连流朱剑都不用,单手便能将他们打下台,所以,可以说,一半的武林盟主,已经牢牢地握在云苏手中了。

    巫蛊教主站在凌霄旁边,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云苏,唇角还含着一抹笑意,沉声道,“你究竟是谁?”

    凌霄似乎揣测到他会过来,并未感到意外,而是淡淡道,“你不知道我是谁,我却知道你是谁。”

    “哦?”

    “巫蛊教主,秦霎。”凌霄从口中云淡风轻地吐出这几个字。

    秦霎的脸色瞬间僵了下来,眼睛闪过一抹杀气,道,“你如何得知?”

    “这你不必多管,我自然有渠道。”凌霄道。

    “果然,这个世界大了,什么样的人都有。”

    凌霄轻轻一笑,道,“你把别人想的复杂,是因为你也是个不简单的人。”

    “我确实不简单,”秦霎眼睛里闪过一丝柔情,道,“但是,我想要的东西,却很清楚。本教主也已到了娶亲的年龄,而这丫头,刚好符合我的择偶标准。”

    凌霄的眼皮跳了一下,道,“这岂是你说能要,就能要的?”

    “要不过来,我只好硬抢。”秦霎道。

    “就这么野蛮吗?”凌霄望着台上那抹倩影,眼神迷离道,“我的人,这辈子都是我的。别人,想都不要想。”

    “我这个人,也有个原则,”秦霎道,“我想要的,谁都阻止不了。”

    “不妨试试。”凌霄道。

    正在这时,云苏又打败了一个对手,她的眼睛下意识地看向这里。

    凌霄冲她笑了笑reads;超级兵痞。

    那女子的眼神就好像突然变得温暖了起来,嘴角噙着一抹笑意,脸上飞起红色云霞。

    而秦霎,则不能装作看不到。

    她的眼睛好自私,就连一丝余光都不给他留。

    最终,云苏很安稳地坐上了武林盟主的宝座,她安慰自己,除去巫蛊教主的明显放水,还有凌霄拒绝参赛外,倒也是实至名归。

    云苏孑然一身,衣裾飞扬,站在台上,眼神注视了台下众多武林人士,忍受着长时间战斗的疲惫,还全身酸痛,眼神倔强而清澈,她轻启朱唇,道,“很荣幸,各位!我邢云能担任武林盟主,也许,大家会说,如此黄毛小儿,何以承担如此重任,掌管武林。若是真有这样不服气的好汉,那么,我们就用拳头来说话!”

    “我一点也不介意你们看不起我,真的。”云苏道,“反正我比你功夫高,想打架的尽管来找我好了。”话里,除了任性,也听不出别的意味来。

    “还有,我要说的一点,既然武林人士已经联成同盟,那么,若是遇到国难深仇,需要用得着各位的,必须听候武林盟中的号令,同仇敌忾,保卫家国!你们可懂?”

    “同仇敌忾,保卫家国!”

    “同仇敌忾,保卫家国!”众人在台下热血沸腾地喊道。

    *

    云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她梦见战场硝烟弥漫,锦旗破碎,凌霄身穿盔甲,从死人堆里站起来,他手持长剑,发丝凌乱,脸上沾满了鲜血。

    她能看到他悲伤的眸子,就好像有石子击打到湖水中,在心中泛起了一层层涟漪。

    她特别想走过去,紧紧地抱住他,手脚却都不受控制,她想大声地哭出来,可是,喉咙根本发不出声音。

    她只能无奈地看着凌霄,挪动着沉重的脚步,脚上仿佛灌满了铅,走向她。

    她的眼泪不停往下掉,凌霄,凌霄,我在这里,你快过来。

    凌霄缓缓地走到她跟前,他的眼睛通红,像是被血浸泡过的一样,他眼泪往下掉,是血红色的,干裂的嘴唇蠕动了一下,他说,“云儿,你别离开我……你不许死啊……你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云儿……你醒醒……”

    可是,她明明是睁着眼睛的啊,她大声告诉他,“凌霄,我就在你旁边,你看看我啊……我没死……”

    他无论如何都听不到。

    云苏伸出颤抖的手,想要为凌霄擦去脸上的泪水,她的手却穿过了凌霄的脸,她碰不到他,她无法接触到他温暖的皮肤。

    怎么会这样?

    难道,自己已经死去了么?

    云苏猛地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凌霄就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她,见她脸色惨白,急问,“怎么了?”

    云苏一把抱住了凌霄,紧紧的,“原来你在这里……”她声音有点哽咽道reads;妖祸(gl)。

    “做噩梦了吗?”他轻声道,“别怕,我都在。你这几天太累了。”

    “嗯。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别说傻话。”凌霄揉了揉她的头发,“除了你,没有谁能伤到我。”

    “凌霄,你别离开我。”云苏啜泣道。

    凌霄怔了怔,这姑娘从来是以坚强的形象示人,就算两人在一起时,她也是机灵俏皮,从来未像现在这般,柔弱可人,需要被人保护。

    “傻丫头,我不会离开你的。”凌霄抱着她,轻轻拍她的后背,道,“我宠你还来不及,一直不都是你嫌弃我吗?”

    “我什么时候嫌弃你了?”云苏把眼泪蹭到他名贵的绸缎衣服上。

    “你嫌我不够英俊,嫌我出身皇家,嫌我武功不够高,嫌我脾气大……”他还要说些什么。

076,原来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