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惨烈偷袭(2/2)
作者:赵颖颖
    果然是行动力强的将军,废话并不多,上来便要夺取他们的性命。

    他弘一也不是吃素的,他早就握紧了原本放在地上的锤子,冲着一匹马的眼睛戳了过去。

    那马的眼睛受到外力的剧烈袭击,受到了惊吓,吃痛地狂鸣一声,抬起两只前蹄,将马背上的士兵撅了下去。

    下一秒钟,弘一便冲到那士兵的跟前,拧断了他的脖子,下手丝毫不留情面。

    他夺掉已经死去的士兵手上的剑,扔给身后的顺达,喝了一声,“打不过就乱劈!”

    顺达慌乱地接过剑,向冲过来的一个士兵砍去。

    冰冷的空气中瞬间飘起了一股浓厚的血腥味儿,阴霾的天空中陡然划过血珠组成的抛物线,“唰”的一下,掉在冰面上,瞬间,变得冰凉。

    马蹄与人慌乱的脚步在冰面上“哒哒”地行动着,刀刃交接的声音不绝如缕,更有士兵呵斥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场面极其混乱。

    弘一的眼白布上一层血丝,他擦了擦脸上的血珠,手握着剑捅向一个士兵的腹部,同时,脚踢开一个在背后打算偷袭他的人。

    地上已经躺了一片尸体,然而,站着的人,依旧很多,而且,他*凡胎,终究是会累的。

    当他割破一个士兵的喉咙后,转过头,揪住顺达的衣领,用尽力气将他往前退去,大口喘着气,道,“快去找云苏!”

    顺达回头看他,他不忍心将这少年独自留在这里,却又帮不上任何忙。于是,狠下了心,道,“小兄弟,你再坚持会儿,我马上就去找云姑娘!”

    “快走!”弘一喊了一声,挥剑刺死了跟着顺达的士兵。

    站在队伍最后的上官将军冷眼瞧着兵荒马乱的一幕,看着他的士兵一个个掉下去,再看看已经杀红眼的少年,突然觉得,这事情,原来有点意思。

    这样的穷乡僻壤里,居然隐藏着能让他刮目相看的人,若是他揣测不错的话,鹿城马上会出现一股新的势力reads;腹黑boss,扑倒吃掉。

    而且,听那小兵说,除了这少年,还有一个女子。

    他自然很好奇,那女子究竟是什么大人物,能让人谈之色变。

    弘一的力气已经用的所剩无几,他却还在坚持着,挥舞着手中的剑,只是,眼睛已经开始有点浑浊,视线中,已经出现了幻影,腿也有些发软了。

    他摇了摇脑袋,希望能更清醒一些,面对接下来的斗争。正在这个时候,一个士兵刺破了他的左臂。

    弘一吃痛地闷哼了一声,皱紧了浓黑的眉毛,一剑甩向将刺伤他的人,那人当即倒下。

    然而,当然杀掉那人出气的时候,右臂又中了一剑。

    弘一已经顾不上身上的疼痛了,现在的他,就想着,尽快解决这些人,他想看看云苏,看看她那张温柔的,惊为天人的,面带微笑的,倾国倾城的脸。

    他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可能,他今天回不去了,他也许会死在这里呢?

    他当然不会忘记,在这群士兵的背后,那马背上,还端坐了一个面若罗刹的东阳国将军。

    他还有力气来对付他吗?

    弘一不知道,他不能再奢求云苏挡下他身前的剑,他已经长大了,他是个学过几年功夫的热血青年。

    而且,他承诺过的,他要保护云苏。

    弘一又杀掉两个向他袭来的士兵,然而,他的背后,早就已经被乱剑劈得血肉模糊了。

    因为太过疼痛,他都几乎已经感受不到了。

    他呼出一口气,口中有咸咸的味道,当他吐出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血。

    他用袖子擦了擦嘴,不屈的灵魂支撑着他的身体,只要他未倒下,一定要战斗到底。

    而另一边。

    顺达的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他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终于望见近在咫尺的小茅屋。他跑了过去,什么都顾不得,力度大的甚至能将小茅屋颤三颤。

    此刻,云苏正崴坐在椅子上假寐,听到推门的声响,陡然睁开了眼睛。

    “云……云姑娘……不好了……”顺达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没力气了。

    “怎么了?是弘一?在哪里?”云苏的眉头瞬间拧成疙瘩,望向顺达的身后,发现空无一人,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弘一,心中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小湖边……东阳国来士兵……”顺达呼哧呼哧地说。

    听了他的话,云苏连大衣都未来得及穿,破门而出,一刹那便消失在顺达的视线内。

    “云姑娘,注意安全啊!”顺达冲着她离去的方向,急促地大叫一声。

    云苏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小湖边,然而,却没有看到一个站着的人。

    北风已经呼呼刮着,吹乱了她的发丝reads;军宠,夜夜贪欢。

    满满一地的尸体,让人毛骨悚然。

    云苏的指甲嵌进肉里,一步步走了过去,血腥的味道充斥在她的鼻腔内,云苏深呼吸一口气,希望自己能够平静下来。

    可是,她的心脏在疯狂地擂动着,她自己都可以听到心脏发疯一般嚎叫的声音。她的弘一,一定,一定不会在这群人里面。

    一定的。

    她越过一个个的尸体,这些士兵,一定都是她的弘一杀的。她的弘一那样厉害,这些人又怎能难得住他呢?

    所以,所以,现在的他,一定活着才对。

    云苏咬了咬嘴唇,她将尸体都找了个遍,她像疯了一般,翻开已经冰凉的士兵的身体,可是,依旧没有看到弘一。

    那孩子,他是坚强的,他比一般的孩子都要坚强,他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他命硬。

    可是,为什么,她没看到他呢?

    “弘一!”云苏大叫了一声,“你在哪里?”

    “弘一!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你回答我一下!”

    死寂的空气中,只有她自己说话的声音,这个空旷的地方,连回声都没有。云苏突然觉得自己孤单极了,她连弘一都弄丢了。

    弘一就像她弟弟一般,她那么宠他,她从未像宠溺弘一一样,宠溺过一个人,小五也不行。

    想到这里,她的眼睛前,笼罩了一层水雾,她拼命地眨了眨眼睛,视线重新清晰起来。

    她咽了一口唾沫,发现自己的喉咙涨疼,若是让她知道是谁偷袭的弘一,她一定将他碎尸万段,让他不得好死,让他生不如死!

    云苏抬起眼眸,不远处,有一只不知什么时候被踢翻的水桶,鲤鱼在冰面上不停翻着身,挣扎着,张圆了嘴巴。

    云苏挪动着脚步,走了过去。她蹲下身,将水桶盛上了水,将鲤鱼重新放进了水桶中。

    鲤鱼重新鲜活起来,在水中游来游去。

    云苏望着木桶中的鲤鱼,眼神涣散,心里却逐渐冷静下来,静静地思考。

    既然尸体堆里没有弘一,那么他活下来的可能性,就极大,而且,肯定是被人带走了。

    那么,被谁带走了呢?

    带到哪里去了。

    东阳国?!

    一定是东阳国。尸首所穿的正是东阳国士兵的服装。

    她必定要去东阳国找到指挥这场偷袭的人,不管他是谁。

    云苏默默地攥紧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