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制造机会也要上啊!(2/2)
作者:北灵儿
    她拍拍马头:“来,大红,跟这位哥哥打声招呼。”

    大红比小白来说温驯许多,它前蹄踏了踏,身子往夜玖那边侧了侧,大眼睛里满是友善。

    “大红很喜欢你呢。”夏语冰惊喜的道。

    夜玖走过来,抬手摸摸它的头,大红也蹭蹭他的手掌。

    “它很乖。”偏着头,他对她说。

    “马儿是最通灵性的动物了,它喜欢你,证明你和它有缘reads;红颜乱。”夏语冰说到这里脸上露出笑容来:“你要是还没有座骑的话,就寻个日子把大红带回去,这样来年我们就能一起踏青了。”

    青草茵茵,树木郁郁葱葱,鲜花盛开,百鸟归林,他和她,想想都好高兴哎!

    夜玖拒绝的话到嘴边转了一圈最终没能说出来,他不忍心看到她眼底的失望,就想她的眼睛一直亮晶晶的,笑容一直那么灿烂的。

    “好。”只要她高兴,一切都好。

    “那就这么说定喽!”夏语冰兴高采烈的说完,翻身上马后又朝着他伸出手:“走,我们看梅花去喽。”

    被她脸上的灿烂的笑容感染,夜玖的唇角也牵起一朵小小的笑花来,踩着马镫,他上马,坐在了她的后边儿。

    “路途有些颠簸,抱紧我别松开。”夏语冰拉他的手环在自己腰间,一边侧着头:“记得,抱紧哟。”

    夜玖分明从她眸子里看出几分不怀好意来,却什么都没说,双臂以一种绝对守护,却不会碰到她的姿势虚抱着她,身体始终离她有些间距。

    想要保持距离?

    夏语冰眼底掠过一抹狡黠之色,马鞭一甩:“大红,快!”

    大红一声嘶鸣,下一刻已如离弦的箭一般往前冲去,夏语冰手控缰绳,策马前行,挑的全是陡坡,马儿的速度又是十二分的快,所以马背是颠簸的,两个人想不接触到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感受到后边胸膛传来的热度,夏语冰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只是想想觉得挺对不起自家爹爹的,爹爹教她一身好骑术是让她强身健体的,而她却用在了吃美少年豆腐上,罪过啊罪过啊!

    不过,真的很爽啊!

    像是感受到她兴奋的情绪一般,大红奔跑的速度更是快了。

    直接造成的后果是——到了目的地夜玖一下马,就吐了。

    “你没事吧?”等他吐完了,有些心虚的夏语冰走他身边,递帕子给他。

    夜玖接过擦了擦唇,抬起头来:“没事。”

    夏语冰看着他苍白的脸,内疚的道:“对不起啊!我真没注意到你身体的情形,下次不会了。”

    夜玖摇摇头:“真的没事,你不是说看梅花吗?”

    “你才吐过,经不得风,我们寻个地方歇着先。”夏语冰放了马,看了看四周,指着前边道:“那里有个小门,我们就从那里进去。”

    “嗯。”

    “走这边。”

    夏语冰对这里很熟,而且因为雪下后积累了厚厚一层,即便现在是晚上天儿仍然是很亮的。熟门熟路的,她带着他绕过护卫,摸到小厨房里。

    ------题外话------

    晚上去看《荒野猎人》咯,有妹纸看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