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让你们也尝尝至亲在眼前死去的痛(1/2)
作者:北灵儿
    所以——毒从她的伤口渗进去,她……

    他心头顿时生出无尽的恐慌来,颤抖的手一点点地探到她的鼻下——一片冰凉。

    他眼眸猛然一瞠,立即俯身去听她的心跳的同时把上她的脉,一颗心一沉再沉,直直坠入那最冰冷的地狱,漫天的暗黑席卷而来,他眼前发黑,从未有过的绝望犹如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他的心脏,不止心痛如刀绞,连呼吸都是那么的痛。

    那么的痛……

    姑苏凉起身,捧住她的脸颊,强迫地撑开她的眼睛,声音嘶哑:“阿夏,你睁开眼睛看看人家,你不是最喜欢人家这张脸了吗?现在这上面没有任何人的皮干干净净的,你摸摸……你摸摸人家好不好?”

    如今的殷赤月如何能给予他回应?

    近卫队的人闻声停下了和风影楼的杀手们之间的打斗,都是不可思议的看向了这一边。

    楚音……她们的主子?

    怎么可能?

    风影楼的杀手们默默退到一边,感性些的已经在悄悄的抹泪reads;世家嫡谋。

    姑苏凉没有哭,他努力地冲着她笑:“你的气性总是这般大,人家稍多说些废话你都会冷着脸,你……你不是老喜欢斥责人家吗?没关系,人家保证以后都听你的话好不好?”

    “不算计你,凡事都跟你商量,你别生人家的气好不好?不要不理人家,你回一声,回一声。”

    真正回应他的,只有她越来越冷的体温。

    “啊!”

    他蓦然地嘶吼出声,再忍不住地泪如雨下,凄声对天长唤:“阿夏!”

    “阿夏!”

    “阿夏啊!”

    一声声的凄厉的呼唤从肺腑喊出,真如杜鹃啼血,声声皆悲,字字含泪。

    豆大的雨点从空中砸下来,不知何时起的阴风阵阵亦如附和着他此时的绝望悲鸣。

    风影楼的杀手们见状莫不红了眼眶,终于有人忍不住站出来劝他道:“楼主,人死不能……”

    “谁说她死了?”姑苏凉猛地一偏头,长袖带起的罡风狠狠甩向那发话的人,那人被震得连着踉跄数步,跌倒时一大口鲜血从口中喷了出来。

    “你们……都要死!”

    姑苏凉阴戾的目光一张张扫过近卫队的人的脸,在众人不寒而栗的目光下他缓缓起身,扬起了长袖,掀开血腥杀戮的序幕。

    也,掀开了大殷动乱的序幕。

    ……

    先是皇帝恶人挟持的消息放出去,紧接着就向天下人宣布了这恶人正是消失多日的夏语冰!

    夏语冰是什么人?

    平京双害之一,谁不认识她啊!

    百姓听说她造反,丝毫不都带怀疑的。

    他们拉帮结派地砸夏府的门,并且每日都从外往里边丢臭鸡蛋、烂菜叶、石头,更甚者还有泼马粪的。

    夏家的人即使欣喜于在黎明时分宫变后逃脱,又认回了小青,府里却一点喜气都没有。

    秦娇娘闭门不见人。

    夏琼华照看着小青,有时候跟他说话说话的,就走了神。

    听着的小青更不用说,看着是一副乖乖听话的模样,其实是什么都听不进去。他爹发呆,他也就跟着发呆,脑海放空,双眼无神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夏老爷子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一遍遍的回想这些年和阿夏相处的一幕幕,越想也越是悔恨,忍不住的老泪纵横。

    阿夏真的是个好孩子,虽然嘴硬,但是心肠最是柔软。那时候老者下令射出箭了,他也以为自己会这么以死赎罪的,可是她留在宫里的人不但及时赶到驱走贼人救了他们,还把他们一个个都安全送回了府上……

    悔不当初啊reads;丹华仙章!

    其实后悔的人里边儿岂止他一个?

    秦阳、刘清还有她的一大帮狗腿子总算知道了为什么自家老大有时候会看起来判若两人——玛德根本就是两个人好不好!真正保护着他们的一直是这个老大,可是在老大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不但没帮上忙,反而狠狠往她心上插了一刀。一想到她那时候绝望的眼神,他们个个心心里都跟被刀剐一样难受。

    可难受又能怎么样?

    他们自从回府后就被家里人强行捆在了房间,别说是想办法联系别人了,就是喝口水都是别人喂,出恭都是别人把恭桶抬到面前,他们除了干着急求菩萨保佑还能怎么办?

    他们手足无措,却有人成竹在胸。

    三日后,贤妃带领着一干人等在大军的拥护下浩浩荡荡向皇城而来,携带天子诏书和传国玉玺道是‘前来救驾’。

    守城将官大开了城门,恭迎他们进宫。

    大军直攻向皇宫。

    皇宫数道宫门都是敞开的,他们犹入无人之境一般进入了皇宫未遭遇丝毫抵抗,一直到大殿外。

    “慢!”

    帝琴已经从最初的得胜的欣喜中清醒过来,开始觉得隐隐有不对劲,便是抬手示意将士们停下脚步。

    大军顿时停住。

    帝琴点出两位斥候:“你们过去……”

    “不用了。”

    宛若天籁的声音随着浓郁香风飘来,帝琴与众将士抬头,顿时看见天空中四位美婢抬着一乘软轿从天而降,而说话的人斜倚在软轿上扬眉含笑,美得颠倒众生。

    也,危险到了极致!

    “快退!”

    帝琴听得那罡风声,面色一变,大喝出声。

    将士们迅速后退。

115:让你们也尝尝至亲在眼前死去的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