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打你脸(1/2)
作者:北灵儿
    她手一扬,扛着的重剑在李公子的惊骇的注视下狠狠直朝着他的面门砸下。

    “啊!”

    下面的刘公子吓得失声尖叫:“救人!”

    这会儿谁敢救?

    更何况,很多的人都巴不得李公子死,不是傻的有几个会去救?

    众目睽睽之下,就在殷赤月手上的重剑将要砸到李公子时,一道怒喝声宛若在校场炸响:“尔敢?!”

    殷赤月背后一寒。

    飞快地,她侧身避开那攻击,同时身体猛地一弯,拎着那被吓得处于懵圈状态中的李公子的领子将他整个人拎了起来。她五指成爪掐住他的脖子,让他挡在自己的身前,给自己当盾牌。

    “你……”

    那刚落地二人被她的无耻惊到,酝酿起的攻势不得不收起。

    李侯爷到底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看着儿子暂时没有死亡的危险,便是将自己激动的情绪压了下去:“这位小兄弟,有话可以好好说。你才初来乍到,闹出人命总归是不好,这强龙还难压地头蛇对不?”

    这番话听着客气,却是软硬兼施。

    若是一般的人,听着或许会考虑一二,但是殷赤月可不吃他这一套:“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斗自然也有斗的规矩。”

    她看着他们,眸色冰冷:“愿赌服输。”

    李侯爷呵呵笑两声:“先前是犬子不懂事,招惹到了小兄弟,在这本侯愿代替犬子跟你赔罪。”

    成大事者,从来能屈能伸。

    他朝殷赤月深深一揖,再抬起头时笑着道:“英雄出少年,小兄弟你一表人才,与犬子也是不打不相识,不若当着大家的面儿,当场把话说开和解了一起去迎宾楼吃杯水酒,交个朋友?”

    他天生一副慈眉善目的模样,说这话时还真有那么一点真诚的味道。

    这时候李公子也从过度惊吓中惊醒,接过他爹的话头小心翼翼的讨饶道:“小兄弟,之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你,我混账,你大人有大量莫要同我一般见识。”

    他嘴上这般说,心里却憋着一把火——她敢让他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他一旦得救绝不放过她!

    殷赤月面无表情的道:“无规矩不成方圆。”

    拒绝?

    李侯爷面色一冷:“小兄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殷赤月傲然道:“我若不快,杀掉这人、捅破这天又如何?”

    她手一紧,李公子顿时呼吸困难。

    李侯爷眼中掠过一抹冰冷的光芒:“看来今儿你是敬酒不吃非要吃罚酒了?”

    “我是严格按照校场的规矩办事!”殷赤月冷哼一声:“不过是打了小的,来了老的,还附带着……”

    她轻蔑的看他一眼:“二十七个帮凶。”

    “既然知道就赶紧放了我儿子!”李侯爷看着儿子那憋得青的脸,再沉不住气威胁道:“我儿子若是有个闪失,我要你们的命!”

    这时候,他身后的管家飞身而起,将姑苏凉从观众席上给拎了过来。

    “或者,你想要他先死?”

    李侯爷话落下,管家掐住了姑苏凉的脖颈。

    殷赤月脸色顿时一变:“你敢?”

    姑苏凉可怜兮兮的望着她。

    李侯爷自以为抓到了她的软肋,威胁道:“严英,你也不想他就这么死在你面前吧?”

    严英是她写在路引上的化名,姑苏凉化名是苏凉,在商量名字时他曾一度死缠烂打要她用苏月这名字,她当时只看书并不理他,后来实在被他缠得不行了便是道:“苏月、苏凉一听就是兄弟,你想跟我乱、伦?”

    姑苏凉那么机灵的一个人,闻言也是傻了。

    殷赤月则是好心情的摸摸他脑袋上的呆毛,觉得逗他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姑苏凉反应过来后立即是抱着她的手臂摇呀摇,乐得眉开眼笑的:“亲爱的,你是已经做好了娶人家的准备了吗?”

    这会儿,无语的人就换成了她。

    他则是笑得跟偷了腥的狐狸似的,在她耳边喋喋不休的唠叨他自己的优点,表示真的他宜室宜家。

    殷赤月生无可恋脸。

    他们相处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很和谐。

    言归正传,此时。

    殷赤月银牙一咬:“放了他可以,我有一个条件。”

    李侯爷应了:“说。”

    殷赤月持着重剑一指管家:“我要与他单独斗一场!”

    李侯爷闻言看向管家。

    管家一怔,旋即道:“愿听侯爷差遣。”

    心里则是暗暗起疑,他什么时候招惹到了这一位?

    李侯爷这才道:“好!”

    殷赤月却并未立即松开李公子,而是道:“这一次,可以按照校场的规矩办事吗?”

    她语带嘲讽。

    李侯爷老脸一红,恨她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可之前的确是他们的过错,重重应一声:“可以!”

    “好!”

    殷赤月扣住李公子的手松开些许,冷漠的眸子看向管家:“一起放人。”

    管家盯住她的手,在她放手的同时也放开了姑苏凉。

    姑苏凉一获得自由便是扑倒殷赤月怀里,嘤嘤直哭。

    殷赤月低下头,有些无奈的轻声在他耳边道:“别装过头了。”

    “知道啦。”姑苏凉以袖遮面,也悄声道:“回去记得跟人家解释哟。”
07:打你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