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章 公堂对峙(1/2)
作者:吻我以歌
    “那个丰娘子有什么想不开的,这会儿竟敢对这李府的小妾下套子?”

    “不知道啊,这丰氏跟年氏平常也没什么交集。”

    “啧啧啧,这个丰娘子平时看起来可热心了,怎的会对年氏藏这份心思。”

    “……”

    阮清同样不明白,只是等会儿问到自己的时候实话实说便是了。

    没曾想第一个要传上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柳丫丫。

    丰娘子并不知晓她何罪之有,只是那年氏喝了自己做的鸡汤,下腹开始流血。

    正当她慌张之际,竟发现自己的下腹竟有什么东西在下坠。然后下身便是止不住的温热的水。

    她记得自己来葵水并非这个时间,况还是这样严重的情况直接把她吓哭了。

    于是那大厅里的哭声,跟唱似的一唱一和。

    底下的奴才惊的连忙去禀报给书房里的李大白,李大白便叫了人赶快去找大夫。

    去找人之际,其实丰芳是想逃走的。

    她不知道为什么今日年氏会无缘无故叫自己来。

    况,那鸡汤她从头到尾,也是按照常规的方法,从未放什么别的东西。

    怎么这会就会出了这档子事。

    肯定是有什么蹊跷,她摸着肚子,血还是止不住的流。

    她慢慢地挪动地步子,小心翼翼地走到门口的时候,年氏发现了她,命人拉住她,不许她走。

    她活了这么些年,哪里见过这等蛮横的人。她抚着肚子,第一个反应就是赶紧跑。

    奈何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怎跑的出一群人围堵下的圆圈,被抓住的她想喊,刚想开口一个布球就已经往她嘴里塞了。

    丰芳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只是被人拖到年氏的房间,她感觉吓体有温热的东西滑出来。

    下肚抽痛难忍,额头上凝成的汗水顺着脸庞滑了下去。

    第一个大夫来的时候,是年氏自己去测脉的。

    那大夫不知怎么的,仔细端详了许久才说出年氏并无刚刚小产之样的脉象来。

    等年氏哭哭啼啼着在帘子后又派了个下人喊了另外一个大夫来,年氏却将自己的手拿了出去。

    大夫诊脉的红绳绑在自己的手腕上,那外面给自己诊脉的人居然说自己小产虚的厉害?!

    这是什么话,她……丰芳……居然,怀孕了?!

    那自己腹中的这滩血……是……是……

    丰芳本不敢相信自己的所听到的。

    可是第一个大夫并不信后来的大夫诊的脉,也拿了绑着自己的红线要诊,这才确定了她心中想都敢想的事情。

    她丰芳嫁给柳富五年有余,喝了一年多的送子汤,终于怀了孕,可这会儿……就……就这样消失了?!

    这大喜大悲来的太快,她想哭,嘴里的嘶喊全部被塞着自己嘴里的布球送回肚子里。

    哭的发涩。

    眼泪跟利刃一般划着自己的眼角,顺着眼尾一路划向脖颈。

    就让她死了吧。

    天知道她努力了这么久的事情,竟然在一天之内毁于一旦。

    这是她丰芳努力了不知道花费多久成功的事啊。

    竟然……就这么没了?

    消失了?

    不见了?

    全都……白费了?!

    丰芳想到这里,她拼命地挣扎过,可旁边控制住她的人却紧紧地牵制住的手臂。

    她也用哀求的目光看着年氏,可年氏一边吃着旁边人端上的葡萄,一边用鲜红色的唇微微笑着,低睨这看着她。

    仿佛胜利者的姿态。

    一瞬间,一种无从为力的重石压在她的心上。

    她放弃了挣扎,心如死灰一般任人摆布。

    可等她苦凄凄地坐在冰凉的地板上,耳边又有人对她说,他的丈夫来看她了。

    她抱着欣喜的面容,想把自己受到的苦难全部告诉他,可他见到自己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犯的事你自己清楚吧,我们家可没有这么多钱,我花了大价钱将你娶进家门,可那么久你肚子里还没有一点动静。你告诉我,你还可以生吗?”
119章 公堂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