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章 】他夹的菜小山一般高(1/1)
作者:吻我以歌
    “哪里不对呢?”卫榷淡笑着,手持着的筷子也停了给阮清夹菜的动作reads;青雀谣。一副安静听夫人说的模样。他那桃花眼微微眯起,满眼都是她的身影。

    这让阮清面上更显羞赧,垂下头,声音变得更小了一些:“人溺死后,指甲里应该会有泥沙和水草的一些残留物才对的,因为人掉落水中,无论是有意的还是无意地,都会本能地挣扎……”

    阮清边说的时候边微微抬了抬眼,想看清楚自己的夫君是何种表情。

    只见他面容淡淡,好像对这件事并不是很感兴趣。只是对她特别感兴趣而已。

    “还是算了吧,不说了!”阮清将一口汤拌饭喂进嘴里,嘟囔着嘴巴。

    “嗯?”卫榷抬了抬眼,:“没事,夫人继续说。”

    “如果是有意殉情的话,那么人会因为水中而本能地开始挣扎,因此手里会有污泥和河底水草的痕迹,我特意注意了一下那李氏的手,夫君,她的手指甲是干净的,并没有什么污泥水藻深嵌进指甲里面!”

    “光是这一点?”卫榷吃着饭,淡了一句,好似并不是对李氏的这件案子特别感兴趣。

    阮清只觉得自己说了一件好像对她来说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看见卫榷也是提不起兴趣的样子,便罢过了这个话题。

    “夫人,今日给我送的饭,并不是你煮的吧。”卫榷吃完了一碗饭,又起身伸手叫阮清解决掉的第二碗的碗拿给他。

    阮清吧唧吧唧嘴,似乎口中还有鱼肉鲜美的味道。舔了舔嘴唇回答道:“正午之前因为有点困就先睡了,因为怕夫君会饿,我没及时送上就去了隔壁叫顾奶奶提醒我一下。结果顾奶奶没有叫我,让我继续睡着,自个儿给夫君准备好了。那时我正醒,闻着菜香醒的!这样想来,夫君啊,顾奶奶煮菜好吃吗?”

    卫榷那袖长的手指将饭碗伸了过来,又是满满一碗让阮清看见自己的夫君只给他自己转小半碗的时候,内心有点对自己食量的担忧。

    她要是这么没节制地吃下去,估计生完孩子她得胖了不止一圈。

    要是她变得又胖又难看,自己的夫君还会喜欢自己吗?

    阮清这么想着有点委屈,但是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心情突然低落了一点点,眼神委屈了一点点。

    讲真的,虽然阮清穿过来没几天,但是她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从天而降的好好先生。

    性格温柔,长得帅气还贴心,只要是个姑娘见到他都会倾心的才是……

    这种幸福地沉溺在蜜糖里面的心情,一旦得到的话,就会贪心地一直一直想存在下去。

    可是啊。

    这个好夫君对自己越贴心,阮清就越违心。

    就算她真的怀了他的孩子又怎么样?

    若是这样的,哪一天等这个身体的原主回来的时候无处可依,结果穿到别的身体里面回来抢她的夫君怎么办?!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