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章 】分析案情?(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看到自己的妻子一副做错了事的孩子般的模样,倒也不想追究这种事了。毕竟他从不是迷信这些的人,若他迷信的话,早就死在两年前大雪纷飞的那个夜晚了。

    “好了……夫人不必自责reads;风起华尔街。多吃些肉,为夫去开门。”卫榷说完这句话,就起身转头走了出去。

    阮清听到这句话,心里大大地舒了口气,还好这件事就算揭过了,不然卫榷说那里怎的怎的,她倒是要搬出“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了的措词了。

    她都多大了啊,还跟一个在大人面前犯错事的小孩一样!

    若以后再发生这种事,阮清发誓,她打死也不会去看热闹。

    好奇心害死猫,说的便是她了。

    等卫榷走出门了以后,阮清下意识地将手扶上胸口,拍了拍。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这个温文尔雅的夫君站在自己面前,就特别有约束力啊!

    每当他笑的越好看的时候,就是阮清越觉得心虚的时候。

    好好的一个男孩子,就这样被她糟蹋了。

    阮清啧了一声,一边想着可惜了,一边给自己扒饭吃。

    也不是等很久,她一碗吃完了,听见门口传来说话声也静止了。

    然后是木门“吱呀”落了锁的声音,在着静谧的房子里听得十分清楚。

    阮清极快地吃完了一碗饭,然后突然坐得笔直笔直的。

    卫榷进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大篮子的柚子叶。

    阮清就很尴尬了,她看着自己的夫君抱着一股子的柚子味的叶子进了屋,这个屋子瞬间涨满了清新的味道。

    “怎么拿了这么多柚子叶?”阮清看着自己的夫君一脸生无可恋,将满满一篮子的柚子叶都放到了盖着装米大缸的木盖子上。

    那味道在屋子里经久不散,阮清很自然地将碗给了卫榷,道了一句:“夫君再帮我装一碗。”

    卫榷顺手接过,一边给阮清呈上白花花的大米饭,一边说道:“方才顾奶奶过来了,给你采了一篮子的柚子叶,说是要去去晦气。”

    “这样啊……”阮清看着卫榷的手将碗放在她面前,对他嘻嘻笑了一下,继续端起碗大吃特吃起来。

    做一个孕妇真是容易饿的呀!

    “那我晚上擦一个身吧。”阮清说着,想了想道:“夫君啊,我今天不小心看到了那个人的手是紫色的耶!”

    “紫色的?”卫榷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里也觉得不对了……:“谁来听听?”

    “就是我今天本来也看不到的,但是衙役们提着架子将人抬回衙门里的时候,我正好站在路边……就看到那女人的手指甲是泛着紫色的……。”

    “这个很正常,人死后会有窒息死亡的表现,指甲本就会变紫色的。”卫榷加了一块鱼肉放进阮清的碗里:“夫人多补补,鱼肉营养。”

    阮清低下头,用调羹装了些汤倒进碗里拌了拌,继续道:“可是夫君,我总觉得是不对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