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祁墨的突破口(1/2)
作者:潇湘温婉
    祁墨收敛了脸上玩味的笑,“不是我开玩笑,是你看我的眼神和别人不同,若非你觉得我魅力十足,那还因为什么?”

    宸心璃迟疑了下才明白过来,他这是在刺探她是否知道了他和小宸倾的关系reads;昏君逼我玩宫斗!

    “二殿下英武非凡,魅力十足四字肯定是配得上的。”为了迎合他的想法,宸心璃还可以冲着祁墨花痴般地微笑着。

    宸心璃看到,祁墨的瞳孔微微有些放大,是从不曾见过有女的这般放肆吧?

    看着祁墨被她惊到的样子,宸心璃竟有几分想笑。

    祁墨则微微抽动了下鼻子,转身离开。

    看着祁墨远去的身影,宸心璃的心再一次沉重起来!

    祁墨……

    待宸心璃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在这么冰寒的天气里待得太久了,身体已经有些僵了,行走起来也有些不便,有些像被人错误操控的木偶在做凌乱的挣扎。

    *

    近夜时分,璇玑阁二进小院的内厅,那盏虚弱的油灯再一次被点亮。

    玄灵宫的地宫大殿中央,一个女子正低垂着头,浑身战栗,左手捂着肿胀的左脸,双眼泛着盈盈泪光,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

    锦纱内软榻上斜卧的女子虽然画着浓妆,却依然无法掩饰面色的苍白,一双冷毒的眼睛欣赏着婢女们刚为她描好的艳红指甲,朱红艳丽的双唇轻轻开启,冰冷的声音从她的喉咙里传出:

    “那个贱婢是个不懂事的,难道你也跟着蠢吗?你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赢得三殿下的青睐,成为他的良人。可你倒好,竟让那贱婢打了他的宫女一耳光。”

    站在大殿中央的宸雪舞把头埋得很低,生怕回错了话又惹来一巴掌。

    距离刚才挨那一巴掌已经有一小会儿了,可宸雪舞依然胆寒:刚才,她甚至都还没有来得及行完礼,一股强劲的风就从锦纱后袭来,直接而干脆地在她的左脸留下了五个手指印。

    锦纱内的女子停顿了下,缓和了些语气,“雪舞,娘亲现在做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将来。当初,我们设计让你进入相府,成为丞相的义女,为的也就是现在能顺利替代宸心璃进入皇宫。只要你能成为三皇子的良人,娘亲就有办法让你成为普天之下的女人都羡慕的皇后。”

    宸雪舞不敢多言,唯有顺从地回着:“女儿明白,女儿会尽力的。”

    “尽力还不够!”软榻上的女子一双描得性感的桃花眼忽然犀利起来,“我要你竭尽全力,唯有如此我们才能真正打败那些绊脚石。”

    “娘亲的意思是……?”宸雪舞不清楚玄灵宫主所说的是谁。

    玄灵宫主再次伸出纤长的手指,细细欣赏起来,“相爷寿宴那日,你可有注意到二殿下祁墨也跟着三皇子一同来府上了?”

    宸雪舞沉吟了下,说道:“当日女儿就觉得奇怪,那侍卫身着虽然平常,浑身散发的气质却是三殿下都无法与之媲美的。原来他竟是传言中的冷面阎罗二殿下祁墨。莫非……娘亲的伤就是因他而起?”

    宸雪舞又继续道:
012:祁墨的突破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