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反咬一口(1/2)
作者:潇湘温婉
    王嬷嬷哭得情真意切,倒不是因为她有多忠心这个新主子,而是她很清楚,宸雪舞若是出了什么事情,她这个贴身嬷嬷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

    萧氏转而看向宸雪舞,“云雪,你告诉娘,到底发生了什么。”

    宸雪舞只顾着蜷缩抽泣,双唇不住地颤抖,喉咙根本发不出一个音节。

    萧氏一把握住宸雪舞冰冷发抖的手,面色急切:“如果你只字不说,我又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又怎么知道该如何解决reads;[综]邂逅!”

    宸雪舞的哭声更大了,王嬷嬷的眼珠转了转,忽然起身在萧氏的耳畔低语:“大夫人,莫非……”

    “她?”

    萧氏瞪大了眼。

    王嬷嬷赶紧又跪在地上,匍匐着,“大夫人,奴婢觉得这肯定是她的报复。”

    萧氏长叹一声,只觉得胸沉闷得慌。

    宸心璃回到汀泉阁,正打算折两枝新鲜腊梅拿回房里,袭香就匆匆跑来了。

    “大小姐……”

    袭香顾及地看了一眼院子,见四下无人,才压低了声音说道:“听说二小姐是被人扔到相府门口的,衣衫破烂,浑身都是瘀伤。”

    “我知道。”宸心璃说得淡然,仿佛听到的是一件平淡得不能再平淡的事情。

    “啊?”袭香有些发愣。

    宸心璃用目光扫了扫院子里的其他婢女,压低了声音说道:“她回来之后消息都传遍了。”

    “到底是谁下的手?那么残忍。”袭香虽然是讨厌宸雪舞的,可宸雪舞衣不蔽体的被扔在大街上的场景一出现在她脑海里,她就觉得瘆得慌。

    宸心璃依然只顾欣赏腊梅,“不该问的不要多言,否则,很容易给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哦~”

    袭香乖巧地应了一句,不再作声。

    翌日清晨,当宸心璃还在汀泉阁的小后花园的亭子里用早点时,一个满含怨愤的人影匆匆疾走过来。

    那人影走到亭子里,一把掀掉雕花圆桌上的早点。

    袭香看到这场景,立马上前,“你……”

    然而,袭香的话才刚出口,左脸就啪的一声挨过一巴掌。

    “你什么你?看到主子都不知道行礼吗?果然是刁钻的古怪东西!”宸雪舞开口就怒骂了起来,可见这一两日,她的心里憋了多少恨意。

    原本这些恨意要发泄到宸心璃身上才会消解的,可是,她不敢也不能那么做。

    袭香自己跑上来,那就怪不得她无情了。

033:反咬一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