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小宸倾身体里的秘密(1/2)
作者:潇湘温婉
    小宸倾高兴地扑向宸心璃,根本没有注意到宸心璃此刻的内心有多凌乱。

    小宸倾在极短的时间内武功大涨、内力暴增已经很诡异了,却没想到他竟然还能发现武功远远超过他的宸心璃的存在reads;天数[洪荒]!

    “有人教你武功?”宸心璃十分直接地问小宸倾。

    小宸倾吸了吸鼻子,微微嘟起小粉唇的模样很是可爱。可在此刻的宸心璃看来,小宸倾绝不像他看起来这般可爱,相反,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极其危险的气息。

    “娘亲,不是你教我的吗?”小宸倾伸手去拉宸心璃宽大的袖口,宸心璃却本能般地把手微微往后缩了一下。

    小宸倾没有成功,却不放弃,也似乎看不懂宸心璃内心的纠结,往前走了两步,终于将宸心璃的袖口拽在了手心里。

    宸心璃蹲下身,认真地盯着小宸倾那双水汪汪乌溜溜的眼睛,“是你爹将内力传到你体内的吗?”

    如果不是直接灌入,小宸倾根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拥有如此雄厚的内力。

    小宸倾摇头,一脸的迷茫,“内力是什么?”

    宸心璃被小宸倾问得泄了气,眼眸微微沉了下后,宸心璃再次盯着小宸倾那双眼睛,“最近有没有看到什么很奇怪的人?”

    “奇怪的人?”

    小宸倾伸出胖乎乎的小手轻轻挠了挠圆乎乎的小脑瓜,一脸疑惑,似在回想。

    “那个怪叔叔算吗?”小宸倾忽然嘀咕起来。

    宸心璃哪肯放过小宸倾冒出的任何一个字眼,立马兴奋地追问,“什么怪叔叔?”

    小宸倾依然挠着脑袋,“那天忽然冒出一个怪叔叔,连话也没跟我说,就拉住了我的手。他的手好烫,烫得我都快哭了。等了好一会儿,他才放开我的手,让我离开。”

    小宸倾伸手再次拽住宸心璃的袖口,并晃了晃,“娘亲,那个叔叔是坏人吗?”

    对于小宸倾的问题,宸心璃无法回答,只得再次发问:“那个叔叔长什么样子?”

    小宸倾紧皱着一双乖俏的眉毛,想了好一会儿,才道:“长得很好看,很高很瘦……”

    他似乎已经再找不到更多的词来形容了,忽然,小宸倾意识到了什么,立即嚷了起来:“不过没有娘亲和爹爹好看!”

    小宸倾见宸心璃的脸上丝毫没有笑意,以为是自己说别的人好看,惹娘亲不高兴了,立马晃了晃宸心璃的袖口,真诚地嘀咕着:“娘亲和爹地是最好看的。”

    宸心璃似乎没有听到小宸倾的嘀咕,一个大大的疑问在她的脑子里盘旋来回:小宸倾到底是什么身份?竟惹得旁人为其倾注雄厚内力!

    为小宸倾倾注内力的人又是谁?为何祁墨会默许他出现在小宸倾的身边?

    小宸倾眼巴巴地望着宸心璃,时不时用胖乎乎的小手讨好地碰一下宸心璃的手背,宸心璃却依然沉浸在疑惑中。

    *

043:小宸倾身体里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