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游戏(1/2)
作者:潇湘温婉
    慕子言并没有因为宸心璃的不悦就善罢甘休,而是快速地从宸心璃的腰间取下她的翠琅轩。

    宸心璃发现,慕子言在取玉佩的时候,手法竟然十分迅捷。

    难不成这个慕子言除了喜欢做老板,还喜欢偷鸡摸狗?

    “你要做什么?”宸心璃戒备地看着慕子言。

    慕子言收敛了笑容,认真道:“我们打个赌,只要这枚玉佩出现在那个叫什么……祁墨的人的视线里,他一定会发了疯一般的来找你。”

    “谢谢慕老板操心,我和二殿下没那么熟reads;重生之极品预言师。”宸心璃直接给慕子言泼了一盆冷水。

    宸心璃的话音刚落,慕子言就将宸心璃的翠琅轩扔了出去,而且低头在宸心璃的耳畔低语了一阵。

    “我不会陪你玩这么无聊的游戏!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以后,请你不要再找我。就算遇见,也当做从不曾认识吧。”

    宸心璃对于慕子言这样痞痞的人没什么好感。

    翠琅轩的流苏直接勾在了光秃秃的茶花树上,轻轻摇摆着。

    果然,祁墨注意到了从天而降终落到茶花树上的翠琅轩。

    慕子言、宸心璃和袭香的视线都被吸引了过去,也都停在了祁墨身上。

    然而,让慕子言没有想到的是——

    祁墨紧紧瞥了一眼那枚翠琅轩而已,根本没有多看一眼的意思,就更谈不上来找宸心璃了。至于发疯一般的状态,纯粹就是慕子言一个人想象的画面。

    “好了,我输了。”

    慕子言倒是很大方地承认了这一点。

    “现在该我受罚了。”慕子言坏笑着就嘟着一张嘴亲向宸心璃。

    袭香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这位慕老板在大小姐耳边嘀咕的是打赌输赢后的奖惩,从他的动作来看,应该是输了亲大小姐一下。赢了的话,估计是要大小姐亲他一下。

    这么烂俗的手段,亏他慕公子想得到!白亏了那么俊逸潇洒的外表!

    想到这儿,袭香竟也怒了,双眼布满了不悦,死死盯着慕子言,似乎要把慕子言看穿。

    宸心璃的面颊上染过一抹绯红,愠怒道:“我没有答应你任何事情,你若是敢胡来,当心我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我没有胡来啊,我这个人嘛,做小人做久了,今天想做回君子。所以呢,愿赌服输,我甘心受罚。来,只要轻轻点一下就好了,很快的。”慕子言依然在往宸心璃这边凑。

    宸心璃在慕子言即将的手的刹那,兀的出手抵挡。

    然而,慕子言却不动声色地把宸心璃所有的攻击都化为了虚无。

    袭香见自家小姐就要吃亏了,不顾一切地扑上来。

    慕子言却轻轻巧巧地伸手拽住袭香的手,三两下就将袭香推到了一边,又快速地点了袭香的穴道。

    对于宸心璃,慕子言也是快速地点了穴道,使她只能干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慕子言坐到雕花石凳上,用双手撑着下巴,认真地看着宸心璃,“明明你刚才没有反对,现在却又反悔了,真是搞不懂你们女人。还有啊,是我输了,我要受罚。对你而言,你赢了,应该领取奖励。这么好的奖励,你不心动不着急着要吗?”

    宸心璃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整个人如冰雕一般,就算对慕子言有一万个意见,也只能在心里说给自己听!

    “你现在好安静,这才是相府大千金的乖巧模样嘛reads;[快穿]壁咚进行时。”

    慕子言并不着急着亲宸心璃,甚至连便宜都没有急着占,而是就这么看着宸心璃,时不时地说着两句让宸心璃不想听的话。

    “今天也算是我帮了你一把,否则,被蓝贵妃和丞相夫人发现被捆在房间里的人是你,那你的名声可就彻底坏掉了。”慕子言邀功道。

    宸心璃本想告诉慕子言,就算没有他的帮助,她今日也不会落入王嬷嬷的圈套。

    然而,她却发不出任何一丝声音。

    慕子言自言自语地继续道:“如果不是我激灵,猜透了那个叫老妇人的心机,没有按着她的安排去找你,也没有听她的话,把你绑起来挠脚心,你现在肯定已经跪在你爹的书房里了。”

    “你看我,多无私多君子!我呢,既然又君子又无私,当然不要你感激咯。相反,我打赌输了,还心甘情愿地接受惩罚。”

    “唉,这世上像我这样的好人已经不多了。”

    慕子言自言自语一般地说了一大堆,当他转悠到宸雪舞身旁时,忽然伸手,一把搂住宸心璃的脖子,俯身——

    宸心璃瞪大了眼,死死盯着慕子言,似乎要用目光阻止慕子言的动作!

    然而,这样瞪着并没有什么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慕子言距离她越来越近。

    越是靠近宸心璃,慕子言脸上的笑意愈发浓烈。明明还没得逞,却像偷吃糖果得逞的小孩。

    就在慕子言的嘴唇就要触碰到宸心璃嘴唇的刹那,一声轻咳打破了阁楼的安静。

    慕子言不满地转过身,看着沿着楼梯一点点走上来的人影,“你坏我好事干嘛!”

    待看清来者后,慕子言脸上的愠怒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戏谑笑意,“原来是二殿下,我就说嘛,整个北离国除了二殿下祁墨还有谁敢坏本公子的好事。”

    祁墨走入阁楼的刹那,袭香的双眼放射出亮光,如同溺水的人在濒死的刹那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然而,祁墨却并没有看宸心璃一眼,而是直接坐到了雕花石凳上,端过洁白的雕花桌上的一杯茶,轻尝了一小口。

    苦涩的味道裹着阵阵淡香,不断地在舌尖缠绕,丝丝绵绵……

    宸心璃看得眼都直了,这个男人不会就是为了来喝茶的吧?而且那茶——如果宸心璃没有记错的话,正是她刚才喝过的。

    祁墨似乎并不介意,头也不抬,“我看戏半天了,口渴了,所以来喝杯茶。如果你们还有兴致的话,请继续。”

    宸心璃不敢相信这就是她认识的那个祁墨能说出的话。

066: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