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一问一答(1/2)
作者:安度非沉
    r05一问一答

    深层的混沌状态,意识是一片沉寂深海。隐约记得有人拍了拍自己起身,喂了喝了一些什么,此外便是长久的沉睡。终于那片粘稠的意识开始散去,大脑渐渐苏醒过来,嗓子很干,声音无法从此通过,力量回到身体里面。

    于是林斯棠睁开眼睛。

    一片斑斓的颜色,不是想象中全是白色的医院。

    “明星偶像直播睡觉月入百万。”简聿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探出头来望她。

    “直播!?”林斯棠立即跳起来,四下环顾并没有摄像机,简聿的笑声很轻,荡漾在酒店房间里:“原来你不懂得这个梗啊!”

    “……什么?”林斯棠很迷惑,踢开被子跳下床,一抬手发现手背上的创可贴,转过身去才看见挂在床头的吊瓶,“啊——”

    “你放心,没有记者看到。”简聿很认真地说道,紧接着站起身,“算在节目经费里面了,我不会找你报销的,你经纪人打电话过来,九点要拍戏。”

    “现在几点?”她紧张起来。

    “七点半。”简聿苦笑着坐回去,这次兴师动众结果什么都没拍成,如果要再录的话,就只能是明天晚上,但是那时候她要开工作会议,关于那个自制剧《夏安的黑名单》,不能错过,今天早上也原本是有工作的,不过不是很重要,就延期了,一夜给这个人看点滴,熬粥,擦汗,喂饭。真是把时间浪费得近乎奢侈。

    她请示了王老大,王老大让她自己看着办,于是她怀着义士断臂的精神放弃了这一期,按照原计划找张盛琼,把本该有的那一期做完,再有几期karl回来就不用她负责了。那时候《自杀幻觉》也差不多关机,就不用莫名其妙背一个大黑锅来炒作了。

    真·商业cp。

    林斯棠四下里找着衣服和鞋子,去洗脸刷牙,简聿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等送林斯棠回到她自己住的九点,她就可以回去了,许泽生打的电话有六个,她没接,闭目养养神,给司机打电话让他可以来接了。

    内心升腾上来一股奇妙的挫败感,叫了早餐上楼,摆好等着大明星享用,脑子却突然明亮了起来,像是从错综复杂的迷局中逃了出来,她一下子想明白了这话题该怎么办。

    林斯棠是不是真出柜了大家并不是很注意这一点,而是说,这些有些腐的粉丝们和路人们,希望林斯棠是弯的,希望她有个女朋友并且出柜,而简聿颜好又有才,符合她们心目当中某些小说的想象,而出了这张照片,再怎么扯淡的想象都可以名正言顺,不至于拉郎配,所以即使她俩没什么粉红,秉承“颜就是王道”的原则,这话题也会经久不衰,根本无需再刻意暧昧,反而会引起粉转路或者是黑。

    想通了这一点后她终于释然,从昨天开始面对这姑娘时,她全身都不舒服自然,她不是演员,所有表现都很可以,觉得尴尬,做什么都显得冒失reads;重生之木游。

    林斯棠从卫生间出来却看到简聿好像退休老大爷一样仰着身子闭目养神,嘴里念念有词,嘴角残余笑容。

    桌上摆着早餐。

    “早上好!”简聿终于自然地微笑起来,“林大明星请用膳。”

    变得……很熟络了似的,不那么疏离了呢!林斯棠也跟着笑,坐过去拿着筷子:“很对不起,节目没有录……”

    “没关系,你平时不休息,所以以后在别的节目上摔倒那就太好看了,”简聿狡黠地笑,“以后免费给我录一期节目或者客串个什么角色来补偿,怎么样?”

    这样说话显得很自来熟,但她不是这样的人,只是林斯棠让她觉得很放心,那样的笑容和她身为路人粉的态度,看林斯棠都自带滤镜。

    “好啊!”

    没想到会答应……

    愉快地结束了谈话,简聿送她回去。

    而简聿回去之后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许泽生的,她感觉很困扰但又没有办法,心里觉得难过却又不能回应。

    “回来了吗?节目怎么样?”

    “吹了。”她简洁明了地回答了,脑袋感觉有点儿晕。

    “……那自制剧怎么样了?”

    “过几天开会再说,下午徐制片带我去面试演员,对外招募的不少。”她并不是很愿意跟她多说话,他没有安全感给她,他的温柔被她隔离,是一片空旷原野外面繁荣葱茏的森林。她只是一直觉得亏欠人家人情,只是感激和爱情总来都要分成两部分。
Chapter 05一问一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