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7酒醉之后(1/2)
作者:安度非沉
    r07酒醉之后

    他将脸埋在了她的颈窝,低声说道:“我会珍惜你。”

    简聿歪了歪头:“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再开始的。”但是身体靠在他怀里,软软的像任人摆弄的布偶,她的那颗充满了爱的心已经有了裂痕再难以修补,可是她依旧在心底渴求和他在一起,依旧愿意原谅他,哪怕他再伤害她几千几百次。

    理智却不允许,只是酒醉也淹没了理智。

    “重新开始……”她喃喃道,眼眶热热的,下意识抱紧了这个男人,似乎要从他身上找回从前所遗失的爱与温暖。

    “对。”李政佑低声说道,捧着她的脸,给了她一个漫长的深吻。

    酒气冲天,他嫌弃地要命reads;跟着天王当童星。

    “好……啊……”

    简聿晃晃悠悠地说出这句话,但好像理智又突然从脑海当中挣扎了出来,她一把推开了李政佑,却没有注意到他脸上得意的笑还僵在脸上,夺门而出,从后门飞跑到大街上,尽力用镇定的语气给徐制片打电话说身体不舒服先回家去了。想要穿过马路,却被追上来的李政佑从背后抱住。

    “简聿,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原谅我好么?”

    男人的声音低沉有力,带着巫术一样的蛊惑,吹进她心里去,她没办法拒绝他,明知道靠近他就会再次受到伤害,也不能忘记她的痛苦与悲伤,但是心里总是有一个小人情不自禁地要稀释掉过去的种种,释怀掉所有的不甘愿。她在挣扎,在努力,连拒绝的理由都找不到一个。

    她也能够猜到该是李政希的事情让李政佑重新出马,接近了自己。可是她催眠自己说,他真的是念着她的好所以在她面前这样温存。

    酒意又涌了上来,她往后扬了一下身子,手机应时响了起来。

    她如蒙大赦一般地掏出手机来,是林斯棠打电话给她。

    像溺水的人一下子看见了救生圈一样,她将手机屏幕给他看:“死……死心吧,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李政佑明显懵了。

    简聿迷迷糊糊地笑着,打了计程车钻进去,却发现林斯棠的来电被她不小心拒接了。

    鬼使神差一般,她又赶紧打了过去,并带着她冲天的酒气告诉司机说去某某地方。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她立即趴向了窗口,从后视镜中看见李政佑一个人站在寒冷的冬夜里,街道上灯火通明,都是他华丽的背景板,那个男人望着她的方向静默地站着,看不见表情。

    她又难受地想哭。

    “小姑娘,跟男朋友吵架了?”司机关切地问道,她无声地摇头,将脸埋进手心里去。

    手机安静地扔在座位上,屏幕漆黑一片,现代人好像没有它就没有了人际关系一样,它很无辜地承载着毫无底座的感情。

    突然,林斯棠的名字让它亮了起来,她忙不迭地抓起来,哆哆嗦嗦地接了:“喂。”

    “你是不是很忙啊?我要不要一会儿再打给你?”

    轻盈的声音充满了活力,在这样的衬托之下显得简聿像是黑暗世界走出来的人,她一下子有些绷不住哭腔。

    “不忙……”挤出来这两个字让她觉得崩溃,她真的忍不住了,听见别人的声音,不管是谁的也好,她就会愈发地难过起来。

    酒精作用下她也变得更加任性了一些。

    “喂,喂你哭啥!”林斯棠在那头表示她很方。

    “没有——谢谢。”眼泪很任性地流了出来,连带严重的鼻塞,出卖了这个人的难过reads;夜行。

    “什么都会过去的!别难受!要坚强!”林斯棠脱口而出,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只好用了这种万能的句式。

    “我真的好难过啊……”她终于哭出了声,带有记忆负担累累的潮水涌了出来,在车里号啕大哭,理智退散了。

    她喝醉了。

    宿醉醒来脑袋好像都不是自己的,往死里疼,以至于她掀开被子后一头撞到了墙上,真是有够酸爽,衣服上的酒气像是要再度把她撂倒似的,赶紧脱下来,打开柜子找到几件衣服套上。想看时间却发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翻出备用电池换上,已经是上午九点了。

    她有些呆滞,不太能反应过来自己是要干什么来着,待到想明白之后立马拾掇拾掇出门去,中国移动提醒她,某某号码关机时给她打了八个电话,某某号码给她打了两个电话。

    林斯棠为啥跟催命似的给她打这么多电话?许泽生都才打了两个。

    又有新的舆论风向了吗?大脑第一反应就是这样。

    拧巴着个脸思来想去,都不大能明白林斯棠什么时候跟她这么熟稔好像闺中密友似的,昨天夜里的事情就像是加上了一层厚厚的毛玻璃,看不清楚前因后果,连带片段都支离破碎,连缀不成一个具体的故事。隐约记得好像是李政佑来找她重归于好应该是。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Chapter 07酒醉之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