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2/2)
作者:安度非沉
    没手机会死斯基。

    趁着有wifi,赶紧缓存几个电影来看,原先看过的就重温一边,顺带微笑着想,林斯棠会不会偷偷爬起来吃几口?那么傲娇的孩子。她走出来就是为了给她可乘之机的,免得一天不吃饭饿坏了身体,背靠着墙站着,许久,腿有些麻,蹲在地上也觉得不自在,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地面瓷砖冰凉。

    徐导曰:节约经费,用于特效,反正大家都很好伺候。

    这部剧里面最有份量的就是林斯棠和齐桑,但是这俩人,一个是苦出身,什么都行,看见这小楼还高兴了一下,而大佛林斯棠没吱声,规规矩矩地欢天喜地地来了,那些二线皱眉头归皱眉头,也没好意思表态,徐导跟监制一合计,好,省经费!

    她记得今天出去问wifi密码的时候,是齐桑告诉她的,在人气上升期的齐桑,没有同期小鲜肉的躁动和狂妄,那些一火了就开始自我膨胀不服团队管理各种作死的小鲜肉,一看就情商不怎么高,齐桑随和得很,就像是邻家男孩。

    “齐桑你哪里人啊?”

    “天下之大,四海为家,齐桑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reads;春水碧于天!”齐桑这话很认真,不像是字面上那样好像很浮夸的玩笑语气,她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他微微一笑,眼神依旧那样认真纯良,“我不知道我哪里人啊!简导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诶。”

    “这样啊……抱歉。”她没再说话,但她注视着齐桑,完全不同于现在喜欢纤瘦少年的审美,齐桑肩膀宽阔,身形挺拔,容易让人想起金城武来,不是奶油小生,也不是纤弱少年,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能扛下诸多苦难的男人。

    回忆浮想联翩,简聿坐在地上,依旧感到双腿麻木到没有知觉,手机电量在一点点消耗下去,直到电量那个框变红,她才长出一口气,收起手机来,预备进去看看林斯棠是不是真的那么坚定,腿麻的站不起来,扶着墙挪动身子,弱柳扶风倚墙站,安知斯棠出门来。

    一头就撞了上去,脸埋在她胸口,柔软,带着清新的香气。

    “……你刚回来耍什么流氓!”林斯棠吃了一惊,脸颊烧红,却抱住了她。

    “别动……我腿麻……”简聿倒吸一口冷气,扶着林斯棠的手臂站直,摸索到她的手,紧紧握住,挣扎着,跳了几下,跺跺脚,才感觉腿又是自个儿的了,松了一口气,手心全是冷汗。

    “……你刚刚是去参禅了么?”林斯棠没好气地说道,但也是又心疼又好笑地攥紧她的手,“我以为你被潜了,吓得我赶紧来救你。”

    因垂丝汀。脑洞真大。

    “我是副导演诶有谁潜规则我的吗?”简聿一脸正直。

    显得她好像根正苗红好青年。

    “呵——”林斯棠依照惯例表示不屑,但也是承认自己想象力丰富了,面红耳赤地看着她,“我潜规则你不行么——”

    “……”简聿有些想笑,这主语宾语弄反了吧!

    可是这话又实在戳她心窝子那处不愿意提起的*,干笑几声:“行,林总说得对,林总吃饭了吗?”

    “没有啊,不过林总可以陪简聿聿去。”她故意用了个叠词来看简聿反应,简聿的表情如同是吃进去一堆苍蝇一样,十分精彩。

    “可是简聿聿吃过了,并不想吃东西。”双手一摊,顺着林斯棠恶心自个儿,这分明就是小野猫想吃,又不承认是自己想吃,赶紧拉她下水。

    伐开心。

    林斯棠鼓起腮帮子表示这一信息。她掐了简聿一把:“简聿聿真的不想吃吗?”

    “不想。”简聿努力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简聿!”猫开始挠人了,林斯棠瞪圆了眼睛看她,她立马改口说:“但是简聿聿突然很想跟林总一起去,林总陪我一起去好么?”

    “想吃烤红薯。”林斯棠这次开始大大方方表示意见,反正她是林总,简聿是狗腿腿,一定要听她的,“还想吃大白兔奶糖。”

    简聿牵着她:“奶糖否决。”

    “呜——”林斯棠晃了晃她的手,“我哭给你看。”

    “不看不看我不看。”简聿开始耍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