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4(2/2)
作者:安度非沉

    “很有意思。”她也重复了这句话,这跟当众出柜有什么区别!林斯棠真是有些要疯了,但是这时候已经不能退了,到时候干涉节目组掐掉这一段或者重新录也可以,于是深吸一口气,微微笑着,“简导大概会觉得我神经病。”

    主持人抿着嘴笑,拨通了电话。长时间的静默后,那头传来了简聿的声音:“喂?”

    “……”主持人握着手机贴在林斯棠耳畔,大家都自动离这个手机远了一些,林斯棠杵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好,想了想这是整蛊内容,于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简聿。”

    “嗯?”简聿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林斯棠想着,这时候面对镜头,如果自己表现地很紧张,那可就太不自然了,这是澄清的好机会,虽然她叫着要出柜出柜,但是简聿对这件事情有些抗拒,于是她很听话地想着澄清reads;痞妃倾城不好惹。

    “那个……”还是说不出口,真正的爱很难说出口,况且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她太容易害羞了。

    “你怎么了?”简聿完全不知道这是一场整蛊游戏,虽然不是愚人节的那种游戏,但是因为这是录播,简聿最近也忙,不知道在录这个节目,就算知道在录,也不能联想到这是节目本身,自己虽然逃过了这个综艺娱乐节目,但也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了这个节目里。

    林斯棠抬眼,示意大家安静,场下还有助理在维护秩序,犹豫了一下:“我爱你。”

    有几个女孩子没忍住,尖叫了起来,被场内人员及时制止了,主持人也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那头居然沉默了很长时间,简聿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突然就打电话说“我爱你”虽然是那小丫头片子平常的风格,但是大半夜的这么吞吞吐吐的又直接,她怎么都感觉不对劲。

    而林斯棠则是担心简聿被蒙在鼓里,给她温柔地来一句:“我也爱你。”这就出大问题了,后期剪辑也没用了剪掉也有人会说今天录制了《翻滚吧节操君》,林斯棠大胆示爱简聿,恋情得到本人承认。

    这种时候希望稍微有些默契啊!希望简聿的第六感敏锐一些知道现在的情况啊!

    “你在哪儿?”

    “我……我在清顺呢。”简聿安定的声音传过来,她不太明白简聿想到了什么,但还是乖乖回答了,主持人的眼神有些暧昧了,她定了定神:“喂我说我爱你呢你怎么没反应?”

    赶紧装作是平常开玩笑侃大山的语气,和简聿扯开嗓子就叫唤了起来,那头又犹豫了一下:“你出什么事了……别吓我啊……”

    主持人觉得到这里就可以了,于是没有压抑了,率先爆笑起来,场内也一呼百应开始大笑,终于释放了出来,林斯棠悬着的心稍微放了下来:“我们做节目呢,要打给联系人第四十八个,正好是你,非要说我爱你。”

    简聿一脸懵逼。

    但是她还是十分温柔地回应了:“太勉强你了,辛苦了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没生气吧?”装作是普通朋友的语气,林斯棠结合平时看过的剧本,这么说道,简聿笑了笑:“没事。”

    主持人接过了电话:“喂是简聿吗?我是xx。”

    “你好。”电话里的简聿显得沉静而温和。

    “《浮生醉》也有你的参演并且您是导演,那么在我们《翻滚吧节操君》的这个录播厅,您有什么话想要对这几位主创说吗?”这是临时加的,主持人临变能力很好,台本上谁知道会这么巧打给这部戏的导演,主持人对天发誓自己是真的规规矩矩翻到第四十八个的。

    “啊,这么说的话应该是有,想说,首先大家辛苦了,再一个就是,齐桑下次在剧组请不要套路我们的场务小妹,都吓跑了。”简聿故意这样说道,宁可是给齐桑一个浪的名号,也要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一下出柜的通稿带来的影响。

    “我没有!她长得太可爱了,好多可爱的女孩子,我只是对女孩子好一些,没有套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