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9(1/1)
作者:安度非沉
    r89

    当她不再注意所谓的外界目光的时候,就开始真正顺从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第一次对女孩子这样,她有些紧张,以至于手指都在颤抖着。

    在室内不会穿很多衣服,她近乎虔诚地抬眼看着林斯棠,林斯棠俯身吻过来,唇齿交缠间林斯棠含糊说道:“我们到床上去。”

    于是到了床上。

    简聿压着心脏快要跳出的感觉,跨坐在她身上,漫无目的地亲吻下去,她没有经验只是有着模糊的印象,她吻着林斯棠的耳垂,那里太过敏感,每次亲过去都会带起身上的颤栗,她转而探过手去抚平她的头发,顺着滑下来然后,脸颊,唇角,然后咬着她的锁骨,将外衣拉下来。

    林斯棠的皮肤是那样的柔软而滑腻,灯光映衬下显不出她的白皙来,却笼罩上了一层朦胧的光,她攥紧了床单,有些不安且紧张地等待简聿对她动作下去,她是第一次,留给简聿,简聿也没有和女孩子做,爱的经验,因而,简聿咬上她胸前的蓓蕾时,她难以抑制地深吸一口气,简聿转而抚弄着她完美的乳,房,一点一点划着圈子试图找到让她有感觉的地方,全都是在摸索,简聿顺势吻在小腹上,一只手扪着乳,房缓缓揉捏着,唇角已经凑到了腰际,腰际的线条好看地令人发指,林斯棠平时锻炼得很好,肌肉线条流畅下来,简聿对这幅躯体神往已久,着迷地吻过去,手上加重了动作,听见她深深喘息着将手臂捂在了眼前,

    她爬上去:“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reads;丑妃本倾城。”林斯棠声音低沉,准确捕捉到了她柔软的双唇,咬着她的下唇再撬开牙齿,磨合吮吸过去,闭着眼睛感受到简聿的心跳愈发变快,探出手把她的衣服也顺势解开,在胸前划一圈,简聿惊了一下,侧过身子咬她的下巴,又一次摁倒她,双唇直接摸索到了神秘森林。

    “第一次,你——”

    “不会痛的。”简聿几乎是直觉一样说道,着魔似的将手指探过来,要分开那里去一看究竟,林斯棠伸手阻拦她的手,她在公主殿下的手指尖吻了吻,手指捏紧了茱萸缓缓揉捏并摩擦着,那边陡然呼吸加重了,低沉地打入耳畔,简聿含着它在齿间辗转,轻咬一下,林斯棠惊叫一声,然后攥紧了床单:“你——”

    “老是你你你的不好。”简聿开始探索到了g,点的位置,手指伸过去刺激它,然后用舌头探入那幽深隧,道去,紧窄的甬道潮湿而温暖,她舔过去,伴以一只手指滑进去,缓缓抽动着,然后,探入了第二根手指。

    “简聿——啊……嗯……”

    “嗯?”简聿没有停下,两根手指适应了那里的空间之后开始一点一点抽动起来,简聿摸到了诀窍,加快了频率,亲吻过去,另一手摸到阴,蒂去,一点点揉捏着,伴随着右手的律动,简聿亲她的大腿内侧。

    “简聿——”

    “嗯?”林斯棠的脸色她看不清楚,但是她知道她在快乐着的,双腿夹紧了她的头,她歪了歪头继续她的工作。

    “啊——嗯……简聿……”第三次叫她的名字了,简聿手指慢了一些,依旧抽动着,身子却压上去,带着林斯棠自己的□□去亲吻了她,双唇辗转,林斯棠有些迷蒙了,她又加快了手指的速度,林斯棠竭力地咬着她的唇,把呻,吟的声响都撕碎了,只有渐渐加快的喘息和痉挛,狠狠咬着简聿的下唇,身下却迎合了简聿的手不由自主靠过来,要吸进去一样难以自已,简聿被咬得生疼,左手扶着她的身体把她送入了第一波高,潮去,一声悠长的低叹落在耳畔,是林斯棠的声音,没有小说中所描述的钻心的疼痛和落红,简聿也没有粗暴地对待她,简聿在她耳畔说:“你的身体很美。”

    身体是那样美丽的东西,值得用最伟大的诗人最华丽的词藻去赞美她,简聿是这样想着的,手指停在她体内,每动弹一次都带出大片的水渍,林斯棠难为情地倚在她身旁,她慌了慌,低头吻她,胳膊顺势就缠了上来,接着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高峰,简聿跪在林斯棠身上,抽出枕头垫在她腰下方便动作,一次又一次摸到顶点也就驾熟就轻了,她吮吸她的锁骨下方不会轻易露出来的位置,好宣示这是她简聿的爱人,宣示主权,这种时候任性地要死。

    林斯棠在身下低吟,然后,等她想要反推的时候,双腿已经酸得站不起来了。

    而简聿心满意足地靠在她身侧,把手搭在她身上搂在怀里,闭上眼睛。

    “简聿——”她的声音一下子有些性感的沙哑了,简聿睁开眼睛:“唔?”

    “我爱你。”

    这种时候说的我爱你怎么都有一种那样的意思,简聿低眉顺眼地笑,不答话,把自己的吻烙在她额头上,然后,在她耳畔轻声说:“晚安。”

    “……晚安。”林斯棠史无前例地没有蜷成一团睡着,她靠在简聿身旁,像美人鱼游弋在近乎透明的海水里,倚着礁石休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