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像个勇士一样(2/2)
作者:鲇鱼头

    到目前为止,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战,但帕斯远征军已经损失了三分之一强,汤姆·史派克虽然不通军事,但是也实在是乐观不起来,如果刚才的场景重演一次的话,那么帕斯远征军就不用打了,直接打道回府比较好。

    “没有意外——”德里克·查普林刚开口,突然听到外港传来剧烈的爆炸声。

    “这特么是怎么回事?”詹姆士·杰罗姆反应最快,直接扑在舷窗上望向外海。

    眼前生的一幕令詹姆士·杰罗姆永生难忘,就在詹姆士·杰罗姆的视线中,刚才还在执行巡逻任务的“乔治五世号”已经被整个抛出水面,然后重重砸在水面上,脆弱的艇身承受不住巨大的冲击力,从中部断成两截,舰部分快沉没,舰尾部分因为船舱内还有空气拥有一定浮力,尾部搞搞翘起,还在旋转的螺旋桨已经露出水面。

    “黑天鹅号”更惨,和“乔治五世号”直接断成两截不同,“黑天鹅号”好像是被爆炸引燃了燃油,整个军舰都燃起大火,仿佛能把钢铁烧融化的那种“大”,站在詹姆士·杰罗姆的位置上,能够看到浑身燃成火人的水手们不断从军舰上跳下大海。

    跳也没用,只能让他们多承受一些痛苦,烧成这样,就算是马上送医院也是救不回来。

    詹姆士·杰罗姆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嘴巴长得有多大,半响才喃喃自语道:“潜艇,是潜艇,他们有潜艇——”

    这是废话,就在还没有沉没的“黑天鹅号”附近,三艘潜艇已经从海面下浮起来,浑圆的舰桥部位露在海面上非常清晰,詹姆士·杰罗姆甚至知道,在那些潜望镜的另一端,一定有人同样在注视着这里。

    “攻击,攻击,该死的,马上攻击!”德里克·查普林也回过神来,命令“帕斯号”为“黑天鹅号”和“乔治五世号”报仇。

    “没用的,我们打不过他们,除非你想让我们全部丧身在这里。”詹姆士·杰罗姆有理智,已经不准备反抗。

    “为什么打不过?他们只有三艘潜艇,而我们有两艘军舰,帕斯号还是巡洋舰,难道还对付不了三艘潜艇吗?”德里克·查普林不甘心失败,或许他已经意识到,但就是不想承认。

    “你可真是白痴,现在你看到的确实是只有三艘,但你看不到的还有多少?用你的猪脑子想一想,黑德兰人会不会把他们全部的实力亮给你看?这特么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陷阱,你这个猪头还特么无可救药的一头撞进来,怎么就没有撞死你?”詹姆士·杰罗姆不想再继续忍下去,把德里克·查普林骂了个狗血淋头。

    不管黑德兰人会怎么对待詹姆士·杰罗姆他们,詹姆士·杰罗姆估计以后都没有当面痛骂德里克·查普林的机会,所以詹姆士·杰罗姆一定会泄出来,否则詹姆士·杰罗姆无法原谅自己。

    “你——你这个蠢货,你才是舰队司令,你居然责怪我?”德里克·查普林马上就推卸责任。

    “去你么的司令,你有没有尊重过我这个司令?我的命令什么时候真正生效过?”詹姆士·杰罗姆怒不可遏,说话间直接一拳打在德里克·查普林的脸上。

    呃,海军军官的身体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是身材瘦弱,也无法承受常年在大海上颠沛流离的生活,所以詹姆士·杰罗姆这一拳可真重,直接把德里克·查普林揍到地上。

    “你,你特么的敢打我?”德里克·查普林抹了把鼻子,手背上已经是一片殷红,这让德里克·查普林失去了理智,德里克·查普林直接去摸腰间的枪套。

    “够了!你们能不能像个勇士一样?哪怕是失败了也勇敢的面对这一切?”终于有人说了句公道话,汤姆·史派克实在无法忍受这两个家伙。

    像个勇士一样?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难!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