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突破,晋升五重天(1/2)
作者:文心鸟
    回到休憩阁属于林羽单独的那个房间,林羽把改进过的武元丹拿出来,凝神静气,排除杂念,过了片刻,他倒出三粒武元丹,将之吞服。

    这用武者真元烘制过的武元丹就是跟炭火烘烤的不同,丹药刚一入喉,就化为药液四散而开。

    一股强大的药力从中散发开来,林羽只觉得,这庞大的药力犹如有了生命一般,拼命地往内腑里面钻,最后汹涌如潮水般的真元汇聚在经脉之中。

    经脉之中,涌动的真元如同巨龙,咆哮着冲击着林羽体内的每一寸经脉,巨龙不断地分出一缕分身,钻入林羽的巨龙经过的经脉所在的每一寸血肉骨骼肌肤,每一个细胞都饱尝这股奇异的真元,变得更加的饱满晶莹。

    经脉也在巨龙走后变得更加的宽广有弹性,许多微小阻塞的经脉也被巨龙一冲而开,身体里面潜藏的毒素杂质也被巨龙的真元分身一点点从穴窍挤出体外。

    可是这一寸寸的改造过程并不好受,就如同有人用无数小刀子在林羽体内切割剐蹭一般,先是麻痒,然后是阵痛,最后全身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在喊痛。

    若是有人在林羽房间里面,看到林羽的模样,估计会被吓到。

    这时的林羽,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流脓流血,这些脓血黄中带黑,散发着令人作呕的异味,这分明是林羽体内多年来的积蓄的毒素杂质,竟然被武元丹强大的药力强行挤出体外。

    林羽紧守灵台,忍住全身的痛楚,竭力运转冰火诀第四重的心法,一旦坚守不住,心法中断,这武元丹就算是白吃了,甚至还可能会造成心法反噬,境界下降。

    改造只进行到一小半的时候,经脉里面的巨龙缓缓平复,渐渐再也无法化出分身,巨龙就要重新变为真元汇入丹田。

    林羽不由得暗暗焦急,洪师当年也就花了三粒武元丹就成功突破,这改进过的武元丹药力比合格的武元丹还要强大几分,没想到他同样服用三粒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林羽心中一发狠,将剩下的五粒武元丹全部服了下去。

    丹药的服用,并不是简单的一加一那么简单的,一粒丹服下是为丹,又或许多服用一点点就为毒,这武元丹虽然多服不是毒,但也相差不远了。

    “吼!”一声清脆的龙吟从丹田中响起来,药力完全散开,丹田里面翻天倒海一般,一共九条真元巨龙从中浮现,分别朝着一道道经脉进发。

    这九条巨龙每一条比之前那条都还要庞大,其中有一条又跟其他八条巨龙不太一样,这条龙通体淡金色,顺着头部双眼脉络前行。

    虽是九条巨龙齐头并进,但是改造林羽身体的速度却比之前一条巨龙之时还要慢上几分,原来这些真元巨龙,将林羽的身体改造得更加细致彻底,同时林羽身体有一些细胞,由于承受不了更加强大的药力而崩溃消亡。

    这些崩溃消亡的是林羽身体里面最为羸弱的细胞,也变成毒素杂质被排出体外,剩下的空缺,被坚持下来的细胞迅速分化补充,新生的细胞竟然也跟改造之后的细胞一样强大。

    这些改造竟然是永久性的!只要坚持下去,他就就将重获新生,林羽心想道。

    尽管林羽的脏腑和肌肤表面在不断出现细密的裂纹,这是因为一时间大量细胞消亡而产生的负面后果,但是林羽还在咬牙坚持,现在他已经完全忘记了痛苦。

    他竭力运转着心法,灵台保留着最后一丝丝的清明,最后,他似乎听到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破裂一般的声音,再也坚持不住,昏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羽醒来了,但是他感觉黑乎乎的,根本睁不开眼睛,鼻腔里面闻着也有一股难以忍受的恶臭气味。

    他伸手扒开堵住双眼的东西,竟然是黏糊糊的一片黄黑色的东西。

    睁开眼的瞬间,一道金芒从眼前一闪而逝,让他感觉有种错觉。

    这个时候已经是深夜了,玉盘大的三轮明月正悬挂在窗台,屋子里面并没有点灯,可是他欣喜地发现,屋子内的一切东西,他都看的清清楚楚,就连墙角大一些的灰尘颗粒,他若是想仔细数数,估计都能数出一个实数来。

    他暂时忘却了身上黏糊如茧子一般附着在身上的恶臭东西,有些惊呆了。

    他急忙内视查看一下自己的修为,丹田内真元呈雾状,朦朦胧胧充斥整个丹田,不像三重境界时候丹田内的真元只有一缕缕。

    他运转心法,双手一左一右出现了一团涌动的真元,左边是湛蓝如冰,寒气逼人,右手是暗红如火,炎热无比。

    “真元成雾,元气外放,我竟然直接到了五重天!”

    林羽欣喜若狂,没想到一连吃了八粒武元丹,他竟然跳过了四重天,直接把修为提升到了五重天,这个境界,跟洪师一般无二,洪庆也不过是五重天罢了。
5:突破,晋升五重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