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断臂求生(1/2)
作者:文心鸟
    不知道过了多久,龙吟剑表面已经爪痕遍布,似乎在下一刻,就要完全碎裂。

    林羽半跪在狼王前面十数丈的位置,完全成了一个血葫芦,根本看不清人的模样。

    那狼王也并不好受,虽然没受什么重伤,但是狼皮上,身上东一块西一块的光秃秃没有了毛发,一股焦黑的气味从它身上散发而出。

    林羽往自己身上拍了两掌,他是以秘法强行激发自己的生机。

    他从怀里摸出一瓶武元丹,将十多颗丹药吞服下去,身上的伤势才逐渐止住。

    “不行,这狼王实力实在太强,根本没有赢的希望!”林羽凝神盯着逐渐靠近的狼王,心里电光火闪一般思索起对策。

    那狼王没想到一个小耗子一般的人物,竟然搞得自己如此狼狈,它厉声嗥叫,头顶独角上空竟然凭空出现了三把刀刃。

    形如弦月,寒冷如冰,林羽瞪大了眼睛,没想到这狼王竟然还会第二种天赋神通,这明显是妖兽才会掌握的妖刃,跟武者高手随手甩出去的剑气一样,中了妖刃,那就是被切割分裂的下场。

    妖刃一出,林羽知道自己败局已定,他脸上闪过一丝坚毅,好像在做着什么重大的决定一般。

    龙吟剑接连劈碎了两把妖刃,就再也坚持不住,全身布满了密集的裂痕。

    林羽将龙吟剑入鞘,第三枚刀刃如影随形,林羽扬起左臂,如纸糊一般,那妖刃齐肩将林羽的手臂生生削断。

    林羽面如金纸,喷出大口鲜血,他连点穴道,止住喷涌的鲜血,抄起断臂,往狼王那里一掷。

    狼王张口就咬住了断臂,咀嚼了几下,吞入腹中。

    林羽转身便往密林深处逃窜,狼王感受到林羽断臂中惊人的血肉精气,狼首上闪过一丝享受的模样。

    狼王眼里的红芒更甚,它垂涎地望向跌撞逃窜的林羽,它的身形快如闪电,很快就追上了林羽。

    狼王嗥呜一声就双爪擒住了林羽,就要张口便咬。

    “差不多了!”林羽也不反抗,只是奇怪地说了一句话。

    那狼王张开大口,忽然发觉腹中一阵剧痛,它急忙放开林羽,就在林子里翻滚起来。

    狼王身上的气息忽高忽低,雪白的皮毛渐渐泛青,最后完全变黑。

    它的双眼肿胀-破裂,七窍污血横流,一股恶臭从它身上传来,就好像已经死了很多天一样。

    最终,在连续拍碎了好几株大树之后,它停下了翻滚,一动不动,死的不能再死了。

    林羽简单包扎了一下左臂断口,然后才松了一口气躺下不动。

    “畜生就是畜生,实力再强,也还是一头畜生!”林羽喃喃道。

    原来林羽那断臂左手手心里,紧紧握着一团毒药,什么断肠散、七绝散、化功粉、腐尸丹等等,这些无一不是能对武者造成巨大伤害的毒药,林羽也是从灭杀的山贼盗匪身上收集而来。

    林羽平时就把这些毒药放在一个丹瓶里面,防人之心不可无,武者身上常备的药物,除了增长修为和治愈伤势的丹药,毒药也是不可缺少的。

    林羽以付出一条手臂的代价,终于灭杀了这条狼王,但是比起性命,这个代价就不值一提了。

    林羽休息了片刻,将狼王的身体剖开,从其心脏处取来了一颗鸽卵大小的黑色血丹。

    他不禁苦笑,这血丹本应该是血红之色的,武者生服也有一定的疗伤和提升修为的效果,可是这颗血丹里面也是布满了毒药,林羽是万万不敢吞下去的。

    或许还有什么解救的办法,林羽没有丢弃,把血丹收了起来,至于其他部分,除了那坚硬独角或许能用来打造一柄兵器,其他都因为中毒而失去了价值。

    林羽割下狼王的硕大头颅,一拐一拐地走出密林,向着镖队走去。

    这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雨,飘飘洒洒,整个黑泽湖被笼罩在一片雨帘之中,看起来颇为奇异。

    马车边的几人早已经坚持不住,幸好那两条龙马颇为神异,帮助几人抵挡狼群的攻击。

    就连那车上一直不动弹的车夫,手中也拿着一把只有一尺多长的短剑,坐在马车上,帮助大家击杀独角巨狼。

    林羽把狼王头颅丢在地上,身下数十只巨狼一声呜咽,嚎叫数声,转身便逃。

    “林师弟,你的手……”向天行等人见到林羽归来,狼群退却,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看到摇摇欲坠的林羽,感激的同时也在担忧。

    林羽看到剩下几人个个都带着伤,特别是那方涛,大腿肉都被巨狼扯走,林羽都能看到里面的森森腿骨。

    “我没事,能保得一命,我已经很满足了。大家尽快休息恢复,我们的镖还没走完。”

    林羽能感觉到那车夫在斗篷下正注视着自己,他没有再多说什么,掏出一堆丹药,恢复起自己的元气。

    他先是失血过多,然后又在气血虚弱的时候强行激发生机,这些都给身体留下了极大的隐患,更何况他又失去了一条手臂,实力肯定会大幅受到影响。

    “看来,这俊逸公子,以后要成为独臂行者了。”林羽自嘲地笑笑。

19:断臂求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