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龙鳄(1/2)
作者:文心鸟
    杀死食髓狸之后,林羽才感到有些脱力,当即一屁股坐在地上,运转心法恢复元气。

    王山和王静两兄妹走了过来,对林羽表示感谢,毕竟林羽先后从食髓狸利爪中救下了他们兄妹。

    林羽摆摆手,让他们不要客气,现在大家都是同伴,救人即是救己。

    林羽这一次彻底是得到了大家的信服,武者,以实力为尊,放在哪里都是不变的真理。

    食髓狸的尸体也被李虎挖起来,将皮毛、利爪、血丹、血肉等都分了,众人都没有异议,一致将价值最大的血丹分给了林羽。

    李清作为大元皇朝公主,养尊处优惯了,对这种食人脑髓的东西心中厌恶,一样东西都没有要,看着大家分食食髓狸的血肉,胃里泛着酸水,强忍着没有吐出来。

    林羽在一旁笑了笑,这食髓狸虽然习性恶心,但是血肉极为鲜美,李虎倒是个烤肉的行家,血肉中蕴含食髓狸的血气精元,在腹中化为一股热流,冲入四肢百骸之中。

    林羽食了几块食髓狸的肉,发现自己的修为隐隐又增长了几丝的样子。

    林羽将食髓狸的血丹捧在手心,脸上有些肉疼之色。

    若是直接吞服这食髓狸的血丹,林羽有把握将修为再提升几分,达到七重中阶的实力。

    可是林羽的龙吟剑还只修复了小半,现在光靠天云弓,林羽觉得太过局限。

    最后叹了一口气,林羽还是决定将血丹抽取丹晶。

    当蚕豆大小的丹晶涂抹在龙吟剑剑身上,林羽激发真元让其灼烧之后,龙吟剑剑身上的裂纹完全消失不见。

    林羽似乎看到,两条红色巨龙由原先的萎靡不振顷刻变得生动,对着林羽不断地点头鸣哮。

    林羽尝试舞剑,发现这龙吟剑比之前还要灵动几分,看来真的如王山所说,这龙吟剑的品质提高了几分的样子。

    王山还说,用更加高级的妖兽血丹抽取丹晶,涂抹在宝剑上,再辅于一些其他的材料,还能让龙吟剑再次提升品质。

    林羽目前是没有让龙吟剑再进一步的能力了,王山随意报的那些辅助材料,林羽大部分都不认识,即使认识的材料,也是极为珍贵之物,现在的林羽,根本没有能耐得到。

    三日后,林羽一行终于见到了其他试炼弟子。

    看到他们见到林羽队伍之后戒备的模样,林羽摇摇头,没有靠近他们,跟大家从丛林另一侧前行离开。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但要防备妖兽,还要防备其他试炼弟子了。”林羽凝重地提醒道。

    一百五六名试炼弟子,连云宗只取成绩最好的三十名,自然不可能人人都能成为正式弟子,除了路上被妖兽淘汰的部分,还能剩下大部分试炼弟子,那就需要武者之间来互相淘汰。

    那些实力强大的队伍,肯定是保证队伍的核心成员成为核心弟子,然后其他成员要争取得到前三十的名次,成为正式弟子。

    这不能说谁对谁错,谁善谁恶,这是关系每个人命运的试炼,即使是林羽,遇到阻拦自己成为正式弟子的武者,也会毫不犹豫,拔剑将之淘汰。

    现在林羽等人的目标是将李清顺利推到核心弟子的位置上,然后其他人争取成为正式弟子,不过由于林羽的实力,队伍又以林羽为首。

    “救命!”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娇呼,林羽侧头望去,只见一个彩衣女子跌跌撞撞往他们这里奔来,后面咆哮连连,似乎有什么厉害的妖兽在追赶。

    那女子周身是血,看起来颇为凄惨,一见到林羽等人眼睛一亮,“清城公主,救救我!”

    皇朝公主其实并没有正式名字,她们的封地在哪,名字就是封地之名,李清的封地是大元国一个叫做清城的地方,为清城公主,故名“清”。

    “是我朝太宰的小女儿,傅先先。”李清皱了皱眉头,似乎太宰那方势力跟她并不怎么对付。

    “救吧,毕竟是认识的。”最后李清拔出软剑,越过傅先先,朝着远处的妖兽而去。

    其他人自然追上,林羽拔出龙吟剑,幻影步闪动,比李清提前迎上妖兽。

    只见这妖兽通体灰色,背部鳞片崎岖突起,还长着短刺,一张又长又大的血口,四条腿短却有力,尾巴似龙似蛇。

    “是龙鳄!”赶来的李清蹙眉道,“这龙鳄一般生活在深潭,怎么会跑到丛林之中,它皮糙肉厚,特别是那张大嘴力道奇大,一旦被它咬中,就死都不会松开,非常难缠。”

    林羽手中长剑龙吟,一道蓝色剑光划破虚空,斩在龙鳄背部。

    只听得嗤嗤两声,那龙鳄灰黑的鳞片上只留下一道白痕,龙鳄若无其事地摆了一下身子,似乎是被激怒了,张口便咬。

    陆大木紧随其后,他双手一合,空气中出现了肉眼可见的一道波纹,那波纹蕴含着恐怖的力量,悄无声息地打在龙鳄头上。

    那龙鳄被波纹击中,在地上翻滚了几下身子,它摇了摇头颅,眼中黄绿色的眼珠中凶焰更盛几分。

    只听得它一声咆哮,身前凭空出现了数十道水箭。

29:龙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