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联手(1/2)
作者:文心鸟
    不消说,龙鳄的尸体也被众人分掉了,龙鳄身上最有价值的,是它的血丹和鳞甲外皮,鳞皮每人都能分得到足量的一大块。

    林羽托王山将他那份龙鳄鳞甲皮处理制成粗糙的皮甲,直接套在身上。

    这个时候,能多一份防护,总是好的。

    王静给大家看过伤势,都没有什么大碍,众人决定继续上路。

    此时距离最北边的阵门已经行程过半,大家没有掉以轻心。

    最后这半段路才是最难行的,因为除了更加难缠的妖兽,还有更加强大的武者队伍。

    一些小杂鱼不是落在后面,就是被淘汰出去了,不值得一提,剩下的全是高手中的高手,精英中的精英。

    果然如林羽所料,一路上,林羽见到了许多妖兽的尸体,当然,也有许多武者也惨然殒命。

    他们遭遇了一群觅食的黑皮野猪的围攻,这野猪不是妖兽,勉强算得上是凶兽,林羽等人费了一番力气才摆脱,虽然没受什么伤,可也搞得颇为狼狈。

    傍晚,林羽等人来到一处湖边,十万大山北部并不缺水,可湖泊也不多见。

    只见这湖泊清澈见底,应该没有什么危险,队伍决定就在这里休整一番。

    陆大木、王山李虎三人通力协作,劈木搭建临时的宿营地,王静和李清作为女孩子,两人负责铺好之前搜集的妖兽皮毛,这样,一个简陋的休憩之地就算弄好了。

    林羽自从在十万大山遇险之后,就没有熟睡的习惯,入夜,他听到远处似乎有隐隐的异响,马上起身,带着龙吟剑向声音来源而去。

    林羽听得分明,声音出自湖对面一处被草木遮挡之处。

    他慢慢靠过去,撩开草木往里面一看,黑夜对他的眼睛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就如白昼一般清晰。

    这不看还好,一看之后,林羽就愣在了那里,只见一个女孩子,赤果果躺在湖水中,正惬意地撩拨着湖水,嘴里小声哼着欢快的调子。

    林羽瞪大了眼睛,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李清,那雪白的身子晃得林羽一阵眩晕。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林羽只看了一眼,就觉得口干舌燥,他并不是初哥,当时跟龙傲月已经品尝过其中滋味,不过也正是品尝过滋味的人,才会觉得那滋味令人难以忘怀。

    林羽压下心底的火焰,小心地退出草丛,没想到脚下竟然是一处淤泥,林羽一脚就踏了进去,发出了一声闷响。

    “谁?”李清一个激灵,从水中跃起,手中一道暗器打出。

    林羽冷汗淋漓,哪敢多待,拔腿便逃,那暗器就打在林羽之前踏出的泥洞中。

    李清此时已经快速披上了衣服,她走到林羽之前站的位置,看着那个脚印微微蹙眉,然后若有所思。

    林羽回到对岸,就立刻躺下装睡,李清不多时也回来了,看着营地内众人都在熟睡,好像并无异样。

    林羽能感觉到李清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打转,不过片刻之后,李清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也去睡了。

    林羽舒了一口气,睁眼却看到自己靴子上斑斑点点的淤泥,暗道不妙。

    第二天,李清神色如常,虽然经常会脸红,只不过那是她的性子使然,不过林羽可以感觉到,她那双忽闪灵动的大眼睛之下,好像在潜藏着什么。

    “应该只是错觉!”既然李清自己不说破,林羽自然不会特意去解释,自讨没趣。

    之后李清对林羽的态度果然冷了几分,极少听到她对林羽甜甜地喊林大哥的称呼了,多用你或者喂代替,林羽对此也只能苦笑,恐怕李清以为,自己是故意偷看她洗澡的吧。

    这只是个小插曲,其他人都没有发现两人的异样,而接下来的路程,让两人无暇去想这乱七八糟的事情。

    李长空和那个雷元圣体试炼弟子联手了。

    李长空的队伍近二十人,大多是七重天的武者,实力强悍,他是大元皇朝的皇子,这个身份就是一种旗帜和号召,能让人为之卖命。

    这并不奇怪,大元豪门也会派遣子弟前往连云宗拜师学艺,这些子弟当然会想让家族和大元皇朝关系更进一步,那是实实在在的利益。

    若是帮助九皇子,就是帮助有继承资格的三皇子,从龙之功的诱惑不是每个豪门都能抵挡的。

30:联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