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灵剑之威(1/2)
作者:文心鸟
    伴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龙啸,一条迷你金龙从林羽手中长剑里面钻出来。

    那金龙仅有数尺长,脚踏风火,绕着林羽周身旋转几圈,似乎在示意讨好。

    林羽轻轻拍了它的龙头,含笑道:“现在可不是你嬉戏的时候。”

    此时,那雷虎已经飞至林羽身旁,尾鞭一扫,就要袭来。

    那小金龙灵动的眼睛里面露出了一丝不屑,面对身形比它大上数倍的雷虎,丝毫不惧,脚下风火流转,瞬息之间就迎上雷虎。

    底下的修者们看得目瞪口呆,这林羽和申屠霸天的比试,其精彩,完全不下于铁扇子路修明挑战兰若仙子那场比试,无论是雷电凝形,还是雷虎刀灵还有龙吟剑灵,都在冲击着他们的心神。

    “那使剑的小子,是叫林羽是吧?”玄阳长老微微眯着眼睛,看着擂台上的争斗,“那龙形剑灵倒是不错。”

    玄心长老在脑海里面,仔细思索了一下,点点头,“虽为核心,可惜修为也差上一些,资质也偏低了一点,不过运气倒是不错,能够蕴养出如此灵动的剑灵。”

    修者有过目不忘的本事,玄心长老主持过林羽那批弟子的测试和试炼,稍微回想便能回忆起林羽的资质测试结果。

    玄阳长老听闻后,轻轻哦了一声,然后就完全眯上了眼睛,不再看两人的比试。

    申屠霸天资质虽优异,但其性格暴烈阴狠,玄阳并不喜,且申屠霸天已被玄冥放言要收为弟子。

    林羽稍稍能让他提起些许兴趣,可听玄心说,林羽的资质不高,他心底生出的收徒之心悄然散去,他门下弟子数十人之多,得宗门真传之位的都有四五人,一个资质不出众的人,是没有资格拜在他的门下的。

    那雷虎抓在金龙身躯之上,金光四射,金龙一个摆尾,如同泥鳅一般,脱离了雷虎的巨爪。

    金龙张开龙口,一口咬在雷虎脊背之上,竟然生生从雷虎背上撕下一片银色虎肉。

    这雷虎之灵是申屠霸天用真元显化而成,雷虎身上每一片血肉都是浓郁的雷元之气。

    雷虎吃痛咆哮,攻击更显凌厉,但是金龙吞下雷虎肉后,血色的龙眼一亮,身形壮大一分。

    金龙转身和雷虎缠斗起来,金色的龙鳞被雷虎抓下大把,散落在虚空中化为元气。

    那雷虎身上的雷元血肉也被金龙不断撕下,吞入腹中,被雷虎毁掉的龙鳞顷刻间又长了出来,身形越发庞大,最后由数尺化为一丈之长,而雷虎身形越来越小,最后全身朦胧,如虚影一般。

    申屠霸天脸色变得异常难看,没想到林羽也凝聚了器灵,而且这器灵实力还在他的雷虎刀灵之上。

    “好,没想到我竟然小看了你,看来我不拿出真正的实力,是没法轻易打败你了!”申屠霸天将雷虎刀灵召回,一脸肉痛,他用了一年时间,动用了大量的资源来蕴养刀灵,没想到寸功未建,还差点打回原形。

    申屠霸天将长刀一丢,张开双手,仰头望向天空。

    “雷电之力,加持吾身!”

    说来也怪,那本是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生出了一团乌云,乌云虽然不大,只有十数里的样子,可是里面电光雷闪,那雷电竟然不再是纯粹的蓝银亮色,而是银紫色,林羽站在乌云之下,感觉天顷地覆一般的压抑。

    “玄雷!”林羽骇然,这雷电竟然隐隐含有一丝玄雷之力,虽然不多,可已经完全能够威胁到林羽了。

    不过这申屠霸天好像要召出这玄雷,也是极为吃力,满脸酱紫,额头在不断地冒汗,可见真元损耗之大。

    玄雷倾泻而下,没入申屠霸天的身躯上,一股庞大的威压慢慢从申屠霸天身上散发出来。

    紧接着,申屠霸天的血肉,自四肢开始,一寸寸变得银光透亮,如同雷电所化一般。

    林羽舔了舔嘴唇,看着天空中越来越大的雷云,“决不能让他完成玄雷加持!”

    可是此刻的申屠霸天,身上紫光闪动,根本靠近不得。

    林羽不再保留,飞身而起。

    那天空似乎都被这玄雷威压所凝固,林羽身子只是堪堪升起三丈,就再难寸进。

    玄阳这时候也已经豁然睁开眼,他看到申屠霸天的半个身子都已经变成了紫色雷电之躯,目光也是变得火热。

    “这雷元圣体的悟性也是如此之好,竟然悟出了雷化之法,若是完全化为雷电,这场比试也就结束了。”

    玄阳望了望旁边同样露出惊喜神色的玄冥,皱了皱眉,将眼里的火热隐了下去,为了一个弟子,而得罪九大传功长老中性情脾气最差的玄冥,不值得。

    “给我开!”林羽长剑向上,往虚空猛地一劈,“冰龙之灵,出来吧!”

    又一声巨龙的咆哮之声,一条脚踏寒冰烟雾的金龙从剑中飞出。

    “一剑双灵!”底下的修者惊诧喊道。

43:灵剑之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