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神眼(求收藏推荐谢谢)(1/2)
作者:文心鸟
    难道,这个幻象是真实发生过的?传闻百万里之外东海国的金佛门,有一佛门至宝,叫做往生石,可以看清一个轮回再世之人的前世所为。

    难道自己前世也是轮回之上的存在,这一世是自己的轮回之身?

    林羽皱着眉头,想不出所以然来,传闻轮回再世之人,会在下一世觉醒部分的记忆,而自己身上,从未发生过这种事。

    不过这一次的幻象有和上一次有所不同,上一次他只是心念藏于金甲天兵体内,如同一个看客,而这次,他竟然拥有了金甲天兵的掌控权,可以自主决定在这幻象之中的行动。

    林羽看着面前无数的魔头妖物,手中长枪一抖,杀出一条血路。

    按照登仙石阶产生的幻象,下面会有一个擎天巨人出来,破开虚空,引来虚空之外无上存在将之灭杀。

    这里并不是巨人出世之地,林羽一边冲杀,一边脱离金甲天兵队伍,向远处遁去。

    林羽向着记忆之中巨人真正的出世之地飞去,果然,天崩地裂,山河破碎,一个参天巨人从地面跃出,手持巨斧,将头顶虚空破开一个巨大的豁口。

    林羽比上次在远处看得更加真切,巨人破开的虚空,那裂口长宽超愈万里,那豁口后,并不是只有一只眼睛,而是两只。

    两只不像属于生灵的眼睛,双眸如同漫天星空一般浩瀚,森然地俯视着下方的巨人。

    那巨人手持巨斧,对着两只巨眼,一连劈出九万九千道斧影,其中一只巨眼,轰然碎裂,化作漫天的辉光,被巨人一口吞没。

    那巨人吞下一只巨眼的精华,仰天长啸,那巨眼似乎是恼怒,从豁口之中,伸出一双巨手,微微一合,巨人片刻也未坚持住,便被拍成了肉泥。

    巨人鲜血化为万里血海,无数魔头在此孕育,肆虐世间,万里之内的生灵无不哀嚎。

    那巨眼冷冷地看着血海,林羽飞升而起,一步步接近那豁口。

    跟上次看到的一模一样,那巨眼里面,每一寸都蕴含了大道至理,当初林羽根本看不明白,而晋升天人之后,林羽似乎有些明悟。

    那巨眼也看到了林羽,不知道是不是林羽的错觉,它那毫无感情的眼眸里面,似乎闪过一丝疑惑。

    突然,它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眼眸上迸发出一抹乌光,林羽在这乌光之中,半分挣扎也无,就化为了飞灰,随风而散。

    林羽满头大汗,在大殿之中清醒,他回头再看那通灵玉璧,依旧散发着柔光,但对林羽再无一丝吸摄之力。

    片刻之后,林羽恢复了正常,无悲无喜,毫无异样地走出藏经阁。

    他匆匆回到天都峰灵泉洞府,刚一进洞府,他就跪倒在地,双手捂住眼睛,嘴里发出如同野兽一般的嘶吼。

    一缕缕鲜血从他的手指缝隙中渗出,他脸上,特别是靠近眼眶的血管突兀地暴涨,看起来狰狞异常。

    “噗嗤”两声,林羽突然双手化为利爪,竟然将自己的眼睛挖了出来,然后生生捏爆,红黑污血散落一地。

    虚空中,传来一声声浩然大道之音,不断地在林羽耳边吟唱,林羽那血肉模糊的眼眶空洞中,突然爆发出一阵刺眼的金光,那浩然之音尽皆化为一枚枚金色的符文,在林羽周身旋绕。

    那符文玄奥非常,每一个符文,林羽都不认得,若是数数,有数千之多。

    林羽空洞的眼眶中,金芒再闪,符文一分为二,没入眼眶之中。

    奇异的事情发生了,林羽脸上血肉不断蠕动,两只眼睛重新长了出来。

    这重新长出来的眼睛,和之前完全不同,左眼瞳孔如日,射出夺目金芒,右眼瞳孔如月,散发清冷幽光。

    左眼之中,迸射出一道金光,打在洞府墙壁上,只见丈许厚的墙壁,被打出一个指头大小的孔洞,一股焦石气味从孔洞中散发出来。

    “无破不立,凡眼去,神眼生,右眼辩虚破妄,左眼毁灭破坏。”

    林羽喃喃自语,“这从那巨眼之中领悟到的神眼神通,好生霸道。”

    林羽在通灵玄玉之中,并非没有收获,他从那巨眼之中领悟到了双眼神通,一眼勘辩,一眼攻击,厉害非凡。

    ……

    珠、玉两姐妹费了半日功夫,才将灵田里面高过人头的灵草尽数采摘,她们将灵草装入储物袋中,进入洞府交给林羽。

    两姐妹刚一进洞,就看到有两个林羽向她们走过来,珠、玉两姐妹吓了一跳。

    珠儿拍了拍玉儿的胳膊,对她说道:“妹妹,姐姐我是不是眼花了?竟然看到了两个林师兄?”

    “姐姐,你没有眼花,是有两个林师兄。”玉儿期期艾艾地道。

49:神眼(求收藏推荐谢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