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战争(1/2)
作者:文心鸟
    三日后,林羽停下遁光,来到一处河水边。

    林羽正在饲喂小家伙,突然,小家伙发出一阵急促的叫唤声,看起来焦躁不安。

    林羽似有所感,回头一看,一个浑身黝黑的孩童正向他走来。

    林羽松了一口气,附近大多都是黑岩族的部落,看见黑岩族的孩童并不会让他奇怪。

    “不对,普通的黑岩族孩童怎么可能躲过我神识的探查。”林羽豁然色变,朝着那孩童打出一道元气,而后翻身向虚空掠去。

    林羽随手一击的元气虽然没有用上全力,可也不是一般的天人境修士能够接下来的,那黑色孩童恍若未见,元气打在他身上,就消失不见。

    “阁下是谁,为何鬼鬼祟祟跟随于我?”林羽目光微冷,他上上下下扫视这名诡异孩童,没有看出其来历。

    “还我……”那孩童一伸手,林羽只觉得自己周身的空气一凝,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形,往地面坠落。

    “好诡异的人!”林羽骇然,脚底涌出一股法力,这才堪堪止住下落的身影。

    林羽隔空挥出几道拳影,没想到都如元气一般,碰到那童子身体就消失不见,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对其造成伤害。

    “什么?这是什么怪物?”林羽骇然,任何攻击竟然都对这诡异童子无效,林羽打出一道道法力,反而好像是助长了童子的实力一般,它身上的气息越发强横。

    它周身冒出森森黑雾,一股熟悉而又强大的气息迎面扑来,林羽瞳孔微缩:“是你,那个婴啼鬼,没想到短短数月,已经凝聚鬼躯了!”

    林羽这才知道,面前的这个孩童,根本不是黑岩族人,而是厉鬼所化。

    鬼道修士大离洲虽少,林羽还是有所耳闻,有些因为各种原因魂魄未消散的人,可以转修鬼道。

    最开始只是残魂鬼魅,通过阴元鬼气蕴养,可以向厉鬼转变,厉鬼就相当有武元甚至天人境修士的实力。

    厉鬼吞噬元气,渡过玄雷鬼劫,便可凝化鬼躯,此时的厉鬼,和人无异,已经能够将身上鬼气隐藏在鬼躯之下,不惧阳元烈日,可白日行走。

    这婴啼鬼看来已经凝躯,实力不下于天人境后期修士。

    鬼物为阴阳虚实之物,不为大道所容,故晋级极难,但是一旦晋级,便厉害非凡,可免疫金水土木大四行、冰风两小奇一般术法神通的攻击。

    对付鬼物,最好的便是雷火神通术法,林羽不懂雷法,虽能掌控火系术法,可惜这婴啼鬼修为远胜于他,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打不过,那就跑。

    林羽对着婴啼鬼挥出大片火云,然后抱起嗷嗷叫的小家伙,脚下生云,转身逃遁。

    那婴啼鬼童子两只绿油油的眼睛一冷,周身涌出大片的鬼雾,那火云遇到鬼雾,如同遇到冰雪一般,逐渐黯淡熄灭。

    林羽身子刚刚遁出十数丈,那鬼童子张开大口,一道黑色光晕瞬间追上林羽。

    林羽来不及反应,被光晕打在脑袋上。

    林羽在半空中惨叫连连,坠落在地,光晕侵入脑海之中,化为厉鬼哭嚎之音,不断在他识海回荡。

    林羽的双耳之中,鬼魅凄叫,识海的灵魂似乎都忍受不足鬼泣嚎哭的声音,魂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林羽抱着脑袋,七窍流出乌黑的淤血,脸上肌肉扭曲,神容可怖。

    那鬼童子似乎早就知道这个结果,慢条斯理地走到林羽身边,轻松摘下他脖子上的魂玉,然后戴在自己身上。

    鬼童子鼻孔中生出一股吸力,一道虚影透体而出,凝聚在林羽头顶,那虚影竟然是林羽的模样。

    那虚影似乎还有些迷茫,当看到面前的鬼童子以后,才闪过一丝惊恐,他奋力往下方的林羽肉身逃遁,可惜那股吸力太过强大,虚影一点点接近鬼童子,眼看就要被鬼童子一口吞没。

    “嗷嗷!”林羽坠落的时候,将小家伙甩了出去,小家伙当即就昏迷过去,这时候才醒过来。

    它望着半空中挣扎的林羽灵魂,再看那鬼气森森的鬼童子,小小的眼睛闪过一丝光芒。

    “吼!”令人吃惊得一幕发生了,小家伙奔跑着扑向鬼童子,身形变得越来越大,一尺、两尺、五尺……一丈……

    最后变成两丈长的雪白巨虎,两只尖锐獠牙外露,背长双翅,后生龙尾。

    它发出一声震撼灵魂的虎啸之音,林羽的灵魂本来就要被鬼童子吞下,在这虎啸过后虚影一震,挣脱了鬼童子的控制,一个闪身重新回到肉身之中。

    “这是什么生灵,竟然可以克制我的神通!”鬼童子大骇,身上的鬼气向着飞虎一冲而去。

    飞虎丝毫不惧,他张开虎口,浓雾鬼气尽数被其吞下,巨虎脸上露出一丝满足之色。

62: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