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生变(1/2)
作者:文心鸟
    这一日,林羽正在研究灵炼之法,只见虚空中飞舞着一根根灵草,而后林羽另一手生出一团蓝色的火焰,将灵草包裹。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羽抹了抹脸上渗出的细汗,服下一粒回灵丹,而后双手继续翻飞,神态若定地凝炼药液。

    已经到了最关键的一步,粘稠的药液就要融凝在一起,化为丹液的时候。

    突然三声钟鸣穿透岩壁,透入灵泉洞府之中,就连正在沉睡的化身之中的分魂都豁然惊醒。

    “听到钟鸣者,速到试炼峰集合,若是不从,宗规处置!”

    林羽心中打了一个突,手中动作一慢,那凝而未凝的药液轰然炸开,而后被林羽的手中的灵火灼烧成飞灰。

    林羽有些惋惜地看了满地的烟灰,手中挥出一道清风,将飞灰吹出洞府。

    “天鸣钟响,恐怕是发生什么大事了!”林羽冲出洞府,看到连云宗各峰无数流光急冲冲朝着试炼峰广场而去。

    当林羽赶到试炼峰广场的时候,此处已经黑压压聚集了不下万人,其中近半都有天人境的修为,林羽这才知道,宗门之中,竟然还有如此多天人境的修士。

    所有人神情肃穆,君神天从虚空中落下,传来一声声仙乐之音。

    “今日,召集诸位,是有一个紧急的情况告知大家。”君神天目光如电,扫视众人。

    “我宗,太上长老之一,莫行子长老在前往楚国会盟途中,被妖修围攻,已经陨落了。”

    “什么?怎么可能,莫行子长老是法相境中期的大修士,怎么可能轻易陨落?”有修者惊颤道。

    “不错,而且莫行子长老是从人族区域经过,怎么会遭遇妖修,难道妖修已经潜入人族领地了?”

    众人议论纷纷,百般猜测。

    “肃静,莫行子长老殒命之前,竭力给我宗发回消息,原来是炼妖宗众人,已经和妖族联手了。”君神天叹息一声,而后缓缓说道。

    “那就难怪了,炼妖宗狼子野心,能做出如此行径,不让人奇怪。”有人冷笑道。

    “炼妖宗妖兽众多,和妖族关系密切,门中高层有有不少是化形妖修,七宗之中,最有可能叛变的,也只有炼妖宗了。”有人说道。

    君神天大手一挥,以威严的语气道:“现在已经到了我宗生死存亡之机,更是对大离人族的考验,君某刚刚得到消息,炼妖宗联合妖族妖修重新封锁了楚元边境,并重新发动了战争。”

    “妖族一旦和炼妖宗联合,必然会驱使大离所有的妖兽对各国边境进行冲击,大离人族危矣!”林羽旁边一个年老的天人境修士叹气道。

    这时候,众人才神色微变,难怪宗门会催动天鸣钟,的确这次炼妖宗跟妖族的联合,比起炼妖宗跟天剑宗联盟更加的势不可挡,形势更加的严峻。

    随后,君神天下令,连云宗进入全宗战备状态,所有的连云宗弟子,无论上下,一同接受宗门调令,赶赴各个边境,抵御妖族入侵。

    同时,宗门备下大量的功勋和宝物丹药等等,藏经阁四层之下,给所有连云宗弟子免费开放。

    杀炼妖宗武元境修者或者妖族凝血境妖兽,得一点功勋,杀炼妖宗天人境修者或是妖族血丹境妖兽,按照修为不同,分别得十点、二十点、五十点宗门功勋,杀法身境之上或者法相境的修士,得一百点功勋。

    天材地宝、功法神通、元石丹药,宗门只要拥有的资源,修士有足够的功勋,就可兑换。

    这个时候,各宗各国已经无暇顾及他人,只能自保,大元连云又是直面炼妖宗的第一道防线,所承受的压力更为沉重。

    妖邪即将破封出世,妖族用意众所周知,就是要破坏诸宗联盟,让妖邪顺利现世。

    林羽在人群中搜索,除了路修明、申屠霸天、兰若,他还在人群中前面看到了诸位长老,玄音长老赫然在列。

    看来这次的确不同寻常,玄音打破了自己的誓言,也不得不参与此次的抵抗之战。

    林羽没有等到身外化身培育完成的那天,很快,仅仅不到半月,边境告急,他也被指派赶赴涒城。

    涒城是大元国东南方向的一座城池,对连云山脉来说类似于楚国之罗山城,涒城是连云山脉东南最近的一座城池。

    陆地妖族中,只有化形法身的妖修才可以遁空飞行,因此大批的妖兽,短时间内,只有通过涒城,才能够进入连云山脉。

    涒城一旦被妖族攻破,连云山脉东南面无防御屏障可守,妖族便可长驱直入攻入连云宗。

    涒城。

    一头六七尺大小,蟑螂外形的妖虫从地下钻出,将地面的十数人冲散。

    一众修者大惊,急忙催动武器和元气,打在蟑螂妖虫身上。

69:生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