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柯真儿(2/2)
作者:文心鸟

    好不容易才从储物袋不起眼的角落里面找到几两肉,这是小家伙吃剩下的妖兽血肉,林羽拿了出来,递给她。

    她接过肉,使劲闻了闻,有些不确定道:“不是人肉?”

    林羽没好气地道:“就是人肉,还是从那三兄弟身上切下来的!”

    没想到这女人听完之后,便狼吞虎咽将肉吃下了。“其他人的肉我不吃,那三人的肉,有多少我吃多少!”

    可见这女人对那三兄弟的怨念有多重。

    通过交谈,林羽知晓了这女的身份,叫做柯真儿,本是星城人,四年前星城沦陷时,她只不过十一二岁。

    妖族抓住普通人族或者修为低微的武者,老少都吃掉,年轻男的一般送到矿区挖矿,而女的送给高级妖修淫-虐。

    她父亲为了不让她被妖修玩虐,便让她扮作哑男,父女两人都被妖兽抓进矿区当了矿奴。

    他父亲在矿脉之中没有几月就死去了,独留她存活下来。

    尽管缺少食物,她有些发育不良,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是个女人,不过随着年纪渐大,还是有一些女人的特征,无论怎么伪装,也掩藏不住,因此被那三兄弟发现了,这才会发生林羽看到的那一幕。

    “我看你的修为,应该一天也挖不了一块星元石吧?若是不吃人肉,怎么可能存活如此之久?”林羽奇怪地问道。

    寻常人缺少食物的情况下,在这矿脉之中,能挺过三个月都算是奇迹了。

    “我用这个!”她从怀里摸出一块亮晶晶的东西,林羽一呆,这不是星元石吗。

    “我也以为我很快就会饿死,我当时为了挖一块星元石,饿到吐血,就快死的时候,我感觉到从它里面飘出来一股气,我吸了那口气,我就能活下去了。”

    “只是,只有到我快饿死的时候,这破石头才会飞出气来给我吸,所以,我一直就没有饿死。”

    “不会这么巧吧,随便遇到一个人,就是某种灵体、圣体?”林羽暗暗想道,柯真儿的修为远远不到可以利用元石的程度,他伸手一招,柯真儿的身子就不由自主地朝着林羽手心而去。

    柯真儿瞪大了双眼,嘴里仿佛能塞得下一颗鸡蛋,“你,哦不,您是仙师!”

    林羽没有否认,他用法力在柯真儿体内探寻了一遍,终于能够肯定,她的确是某种特殊的灵体。

    林羽一将她放开,柯真儿就跪倒在地,嘤嘤哭泣起来:“仙师,请您为真儿家人报仇,杀光这些妖兽,真儿愿为奴为婢侍奉于您……”

    “你起来吧,跪我没有用,我帮不了你什么,更别提报仇之事了。”

    柯真儿失望地哦然一声,这时林羽突然道:“你在这里待了四五年,对矿区的情况熟悉吗?”

    ……

    不知道过了多久,柯真儿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她已经连续讲述了近一个时辰。

    而林羽静静地听着,偶尔还开口询问几句,脸上神情,时而蹙眉,时而振奋。

    “我所知道的这些了,其他再也没有了。”柯真儿道。

    “你说每两年就有妖修前来接收星元石,这么说来,今年的星元石没被运走,还应该留在矿区密室之中?”

    柯真儿思索了一下,点点头道:“应该是如此,那狗妖虽然经常贪没星元石,应该不敢把所有的星元石往自己口袋里搬,离矿洞不远就有一处星矿密室,我们开采的星元石应该就存放在那里。我们根本就无力对抗妖族,所以很多事妖族都不会刻意避开我们。”

    “你提供的消息对我很有用,这样的话,虽然杀不光这些妖族,让他们元气大伤也是可以的。”林羽微笑道。

    “你想不想离开?”林羽话锋一转,询问道。

    那柯真儿听后再次跪下,“仙师若是能救真儿脱离苦海,愿一生一世为奴为婢,侍奉仙师左右。”

    “话说得有些早了,我自己都也没有把握能够安然离开,不过我会尽力而为。”林羽摆摆手道。

    而后林羽摸摸脸颊,自言自语道:“矿区之中只有一个狗妖把守,倒是好对付,可是跟狗妖一旦对上,必然惊动星城的其他妖修,还有可能引来法身境中期的妖修,这倒要好好合计一番。”

    过了许久,林羽眼睛一亮,从储物袋中摸出一瓶普通的血肌丹,丢给柯真儿,“我需要准备一个月时间,这段时间,你就不要出去了,这里面的丹药,你一天吃一粒,应该不会饿死,顺便可以调理一下你的身子。”

    血肌丹由许多补血生肌的灵草制成,在缺乏辟谷丹的情况下,是最理想的替代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