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储物戒指(2/2)
作者:文心鸟

    这储物戒指比雷神枪还要热门,足足十数人参与竞价,最后被王源以三百二十万的价格拍下。

    林羽看得也是眼热,他咬咬牙也能凑出这笔元石,可是相对于可有可无的储物戒指,他更希望得到百子名额,绝不能把元石浪费在这些宝物上面。

    “感谢各位道友莅临捧场,这一次的拍卖大会正式结束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本拍行,本拍行将不定期开展大小拍卖活动。”

    吴凉生说了此次拍卖大会的结语,众人便渐渐离场而去。

    突然,林羽感觉怀里有阵阵颤动传来,他伸手往怀里摸了摸,掏出一块黑色的玉符,看了看。

    玉符上面一行小字显现,林羽沉吟了一番,不动声色地往拍行楼上而去。

    天宝拍行第四层,门口有一处灰黑色的光幕遮挡住了去路,不但肉眼看不见里面,就连神识也探不进去。

    林羽拿出吴家玉符,贴在光幕上,很快光幕分开一个仅容一人进出的口子,林羽大踏步走了进去。

    林羽进去一看,里面已经站了十数位修士,这里边竟然空空如也,而且这第四层,看起来比第一层还要宽阔几分的样子。

    林羽望了望头顶,那房顶距离地面竟然高达数丈,林羽望着四处墙上似乎有刀剑劈砍的痕迹,若有所思。

    此处更像是一个室内演武场,恐怕是拍行用来测试宝物威能的场所,不知吴家通知他们来这里是何用意。

    林羽一进来扫视一番,没有发现一个认识的面孔,便站在一旁凝神休息。

    大约半个时辰过去,这期间,陆陆续续有十多二十来位修士走进来。

    林羽还看到有多名连云宗真传弟子也在其中,他们的排名都靠后,看来也是跟林羽的情况一样,没有被举荐的资格,只能来吴家这里碰碰运气。

    令林羽纳闷的是,他还看到了王源也在其中,以王源的实力和身份,难道还得不到一个举荐名额?

    这绝不可能,传闻他正在追求一名女修,难道是为了那名女修而来?

    就在林羽暗暗猜测的时候,门口辉光一闪,有三四人走了进来,为首者赫然是吴家家主吴凉生,他的后面跟着两男一女,都是天人初期的修为。

    “让诸位道友久等了,老夫在这里先赔个不是。”这里边绝大多数人实力不比吴凉生要低,吴凉生的姿态放的很低,倒也不让人奇怪。

    “吴凉生,废话少说吧,你们吴家到底怎么举荐,在这里就明说了吧,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在这里和你们耗。”

    一名看起来似乎有天人后期境界的修者毫不客气地说道,吴凉生脸上的神色立刻不好看了。

    而他身后的两男一女更是神色愤愤,只是迫于那人实力,敢怒不敢言罢了。

    吴家式微,现在是个人都想爬上来踩两脚,这没有什么奇怪的。

    吴凉生的眼角抖动了一下,沉声道:“金宇道友说的极是,大家也都知道,老夫族中并没有合适的百子人选,因此才将举荐名额让出去。”

    “吴道友,我得到的消息是你要将名额以拍卖的方式让出去,可是为真?”有一名修者道。

    吴凉生没有否认,他点头道:“确是如此,不过拍卖之前,老夫有一个要求……”

    他的目光扫过金宇等一些修者,道:“若是竞拍成功,那位道友须得成为我吴家客卿,立下客卿之约。”

    “客卿?”此话一出,包括金宇在内的诸多修士都脸色一变,他们怎么可能为了一个举荐名额,加入吴家成为其客卿。

    立下客卿之约,就不得不在吴家有难的时候,要出手相救,吴家此时就像一个赤果的女人,任谁都想上来啃两口,这艘船说沉就沉,答应了就纯粹是给自己找麻烦。

    给何况,大部分修者背后都有家族,也不可能再到吴家去。

    吴凉生说出这话,纯粹就是不想让百子名额,落入觊觎吴家的势力手中。

    “好,这便是你们吴家的态度?我金某记住了!”金宇一挥衣袖,愠怒离去。

    当即有二十多位修者怒气冲冲,骂骂咧咧离去,临走时,也跟金宇一样不忘威胁几句。

    吴凉生神态自若,任凭他们离开,场上还剩下七八名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