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天舟百子(1/2)
作者:文心鸟
    洞府外,珠玉两姐妹捏着一张传讯玉符,颇为担忧地望着封闭得严严实实的洞府石门。

    “妹妹,你说林师兄在做什么,怎么三四天了都不出来,敲门也不应,会不会出了什么事?”珠儿面露忧色道。

    “怎么可能,林师兄洪福齐天,一定是在闭关苦修呢。”玉儿倒是挺乐观的。

    “这传讯玉符三天前就飞到了洞府,估计是宗门找林师兄有什么事情呢。林师兄怎么还不出来。”珠儿捏着传讯玉符,道。

    这是,石门轰然打开,一个男子面带喜色地走了出来。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坏话,是不是啊?”林羽笑眯眯地对着珠玉两姐妹道。

    珠儿还好,玉儿一看到林羽,脸色立刻就变得通红,如同彩霞一般,感觉就真的跟做了什么坏事一般。

    珠儿看着妹妹的模样,跺跺脚,嗔怪道:“林师兄,我们姐妹哪有,只是看你那么就不出来,心中担忧罢了。”

    林羽注意到珠儿手中捏着的玉符,伸手一招,“这是宗门给我发的传讯符?”

    他神识探入,轻易将上面的封印破去,一看,脸上的喜色更甚。

    他看了看珠玉两姐妹,意外地发现,两姐妹的修为都已经有武元境巅峰,似乎有突破天人境的迹象。

    “你们开始尝试晋升天人了?”林羽问道。

    “多亏了上次林师兄送的丹药,我们姐妹才能修炼到这等地步,若说晋升天人,我们姐妹也尝试过,可是一直没有头绪。”珠儿眼眸顾盼流光。

    林羽从储物袋中翻了翻,有些尴尬地挠挠头,他现在身上都是天人境修者所用的丹药,没有一颗适合武者的丹药。

    林羽从储物袋中摸出一个小布袋子,抛给两姐妹。

    “我身上没有合适的丹药,这些元石,你们两姐妹拿去吧,可以买些灵心丹,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林师兄,不可,我们姐妹受林师兄的恩惠已经太多,这元石我们姐妹不能要。”两姐妹下意识就想拒绝,林羽摆摆手。

    “拿着吧,希望你们能快点晋升天人,此刻人族形势危急,等你们晋升天人之后,便消去杂役身份,也前往前线作战吧。”

    连云宗内,天人境弟子无条件参与对妖族的战争,而杂役弟子,则因为实力低下,倒可以自愿报名。

    这下两姐妹不再坚持了,五六年前林羽前往涒城的时候,两姐妹也要求前往,林羽以她们实力太低拒绝了。

    “好了,我要再次离开一段时间,你们姐妹就在这里安心提升修为。”

    林羽和两姐妹聊了一阵,便破空而去。

    两姐妹看着林羽的身形远去,两双美丽的的眼睛里都闪过一丝迷离之色。

    她们暗暗地想道,恐怕整个连云宗,都找不到比林羽对她们更好的师兄了。

    ……

    东海国,此时已经有一小半的地域化为了泽国,无数的海族和泽盘踞在这里。

    偶尔有地势较高的山原,此刻已经变成小岛屿一般的所在,岛屿上还有一些幸存的人族。

    海族和泽将这些岛屿围拢起来,将幸存的人族,如同圈养猪猡一般,隔段时间便来猎食一番。

    “妖族又来了!”随着一声哀呼,一个小岛上的人族,纷纷飞奔躲藏,可是岛屿就这么大,几乎手无寸铁的人类,哪里躲得过。

    一只长着鲨鱼头颅的妖修从水中走出,慢悠悠地走上防御陆地,看着四处奔走的人类,眼里散发出一抹残忍的寒芒。

    它那硕大而又长满锋利牙齿的大口,不自觉流下一缕缕涎水,对它来说,这些人类,都是可口的美味,让它垂涎欲滴。

    它伸手一招,一个跑得慢了些的人类,就被摄到它那长满黑色丑陋鳞片的手中。

    那人来不及呼救,就被它一口咬去了半个身子,顿时,鲜血喷了一地,洒在鲨鱼妖修的身上,看起来恐怖莫名。

    “好吃,嫩滑可口。”它几口就将口中的血肉囫囵吞下,而后将手中还半边的尸体丢入水中。

    那水中一阵波浪翻涌,无数还未能化形的海妖,争抢着吞食人类的尸身残躯,鲜血将大片的水域,都染成了嫣红。

    就在鲨妖大开杀戒的时候,水面碧波滚滚,一个没有鼻子,一丈高的巨人浮出水面,看到岛上如同罗森地狱一般的场景,森白的额头上眉头一皱。

    “狂鲨,尊者不是有过命令,这些人族他有大用吗?为何你今日又来猎食?”

    狂鲨吃得兴起,被这泽族之人打扰,巨鲨脸上闪过一丝不悦。

    它一抹嘴边的血沫髓渣,冷冷地道,“原来是白溟老弟,莫要拿尊者来压我,我狂鲨吃几个蝼蚁,白溟老弟还管不着吧。”
93:天舟百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