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尸邪冥瑶(1/2)
作者:文心鸟
    “果然是尸邪!”林羽从头骨上面能感受到一股诡异的气息,跟当年在龙鳞秘境中,从妖邪身上感受到的气息有些相似。

    那头骨救下王源之后,对着王源申屠霸天两人道:“我要你们收集的骨骸呢?”

    “前辈,在这里!”王源死里逃生,听到尸邪的话,讨好似的从储物戒指中摸出几根骨头,申屠霸天一言不发,也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段晶莹脊椎。

    尸邪眼眶之中的绿色火焰一闪,他们手中的骨头就凭空飞起,自动漂浮到头骨下方。

    尸邪眼眶中流出两道火焰,将骨骸尽数包裹起来,顿时,林羽闻到一股难闻的气息。

    待火焰熄灭,一个只有一半身躯的骨骸单脚站在地面上,它转过身子,贪婪第望着林羽背后剩余的骨骸。

    “那小子,你实力不错,若是你肯将背后的骨骸和瑶琴交给本尊,本尊愿意收你为徒,传授你无上功法,甚至带你飞升灵界,也无不可!你觉得怎么样?”

    林羽摸摸脸颊,脸上露出思考的神色,瑶琴之中那人以为林羽心中意动,语气焦急:“不能答应她,她只是我尸骨生灵化邪而成,根本不懂得什么绝世功法,那飞升灵界更是无稽之谈。小子你要是助我夺回骨骸,我玉瑶算是欠你一个人情。”

    原来瑶琴之中那人,名叫玉瑶,林羽心中默念几句,然后才传音道:“我林羽不是言而无信之徒,既然答应了前辈,定当有始有终。只是见到前辈你自己的东西,是不是该出来跟她打个招呼?”

    玉瑶的声音一滞:“小子莫要消遣于我,万年过去,我一直被困九玄塔中,此消彼长,这尸邪神魂比如今的我要强大的多,记住,等下战斗时候,莫要伤了我的骨骸,消磨掉尸邪的神魂之力即可。”

    林羽苦笑,“前辈,你的要求也太多了吧。”

    “那小子,你考虑好了没有,本尊的耐心可是有限的。”尸邪沉声道。

    林羽一挥长剑,然后朗声笑道:“少说废话,我只是在想如何杀你而已,要想我手上的东西,就自己过来取吧!”

    “小子年纪不大,口气倒是不小,我冥瑶倒要看看,小子你是不是有这个实力!”

    尸邪伸出单臂,眼眶之中,绿色幽火如同流水一般,喷涌而出,萦绕在它手臂之上。

    林羽将双龙之灵一收,轻轻落在地面,巨大的身躯向前一步踏出,地面如蜘蛛网一般向外辐射龟裂。

    “战吧!”林羽双拳变成赤玄之色,往下方尸邪头顶狠狠锤下,夹杂着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似乎天地都要被这一拳轰碎。

    尸邪冷笑一声,周身绿火莹莹,看起来颇为诡异,它的单臂一挥,一只灰蒙蒙的狰狞鬼头从手臂上显现而出。

    那鬼头甫一出现,天地之间的温度似乎都下降了几分,尸邪对着林羽方向一指:“去!”

    鬼头桀桀怪笑,一个忽闪,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就出现在林羽挥拳砸落的方向上。

    林羽一拳砸在鬼头上,只听得一声爆响,鬼头轰然炸裂而开,化作漫天灰雾四散而开。

    林羽双目一凝,那灰雾竟然变成了无数更小的鬼头,向着林羽身上围拢扑来。

    “竟然如此诡异,林羽一摧法力,黑白两仪之气化作护盾,将林羽包裹在内,鬼头扑了上来,对着法力护盾张口便咬。

    只听得令人牙酸的嘎吱之声不断响起,在林羽惊讶的目光中,法力护盾竟然被鬼头一点点咬掉,鬼头吃下林羽的法力元气,体型变得更大,鬼脸也变得越发狰狞。

    “哼,区区厉鬼,也妄想灭我林羽?”林羽双拳一撞,口中喷出一道金色火焰,那火焰迎风便涨,化作一条玄金色的火龙,向着林羽周身的鬼头扑去。

    玄金火焰巨龙伸出龙爪,就将一只拳头大的厉鬼擒住,厉鬼在龙爪中挣扎嘶鸣,身上鬼雾被灼烧,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很快,这只厉鬼便在龙爪之中,化作了一缕缕青烟,消失不见。

    不过还有更多的厉鬼,如同闻到蜜糖的蚂蚁一般,趴伏在林羽身上,有些甚至已经咬穿了林羽的灵元护盾,正在撕咬林羽的血肉。

    “火灵之龙,加持吾身,助我灭敌!”林羽一声大喝,从右臂飞出一条脚踏火焰的玄金巨龙,龙吟大作,一个闪身,没入林羽身躯之中。

    林羽全身上下,燃起熊熊赤红火焰,如同天上降落的火神,一只只厉鬼惨叫嘶鸣,鬼躯引燃,在林羽身上滚落。

    林羽踏出一步,用睥睨天下的神色,俯视身下尸邪。

    “有点意思,能够在蝼蚁一般的境界里面,发挥出超越自身千百倍的实力,不过想要战胜我,还远远不够!”

    尸邪突然腾空而起,飞到和林羽巨人之躯双眼持平的高度,头骨眼眶之中,迸射出两团幽芒。

    幽芒化作绿色的粗大锁链,在虚空中一阵抖动,向着林羽激射而来。

    林羽眼中金芒一闪,手中多了一柄金色长剑,剑身之上,一缕缕寒霜之气袅袅升起。

    长剑在一瞬间,划破虚空,往前挥出千百道虹光,对着两道锁链一斩而下。

    那锁链居然灵活无比,在密集的剑气之中,如海中游鱼一般,居然生生躲过了林羽的剑气。

    林羽脸上一怔,他双掌一拍,打在锁链上。

101:尸邪冥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