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章 黑甲虫的行动(1/2)
作者:星际之门
    唯一可供火力射击的光子大炮,通过反应堆提供的强大能量逐渐凝聚出第一枚光子炮弹。在聚成的一瞬间即时的发射了出去。这是高维第一个可超远距离攻击的光速武器。即发即到。

    蓝白色的光球一闪便击中了黑甲虫的头部。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见黑甲虫的头完全被刺眼的光掩盖,连带着衍生出如蛛网状的电花不断延伸。紧接着第二枚光子炮弹也准确命中。电花逐渐包裹了黑甲虫的全身。

    光子大炮一连两枚后进入到连发状态,以1.5秒一枚的间距向黑甲虫抛射出了20余枚光弹。但是黑甲虫顶着这些威力巨大的光子武器,就像与自己无关一样急速跟进。20万千米,高维向黑甲虫射出了动能弹。连续发射了5秒钟。

    这是高维进行的一次尝试。它没有散射而是集中瞄准了头部的一小片区域。因为黑甲虫面对一切都是直接撞击不躲闪。高维想通过动能弹与黑甲虫迎面相撞,所产生的惊人动能撞击力来轰开黑甲虫的外壳。高维有些不相信自己所遇到的宇宙怪物都是坚不可摧的。毁灭之星、雷克兽外壳、连黑甲虫如果也是,那以后宇宙生存的历程会变得多么黑暗。

    10秒后动能弹连续的撞在了黑甲虫头部。一瞬间黑甲虫就被强光与膨烈的火球完全包裹。这种巨大的撞击动能,就算远隔十几万千米外的高维也能感受到转化成能量的威力。这种撞击所带来的破坏力即使行星也不能承受,光子大炮的轰击质量也远逊于它。这就是高维始终没有淘汰动能武器的原因。

    黑甲虫在连续的动能轰击下终于减慢了速度。效果很明显,动能武器有作用。高维趁机全力加速了地球星的航速。现在已经达到了每秒1200千米。他超强的体魄所能承受加速压力的极限。

    此刻26艘战舰已经远远地抛开了地球星。他们明显有非常先进的抗过载装置。如果地球星也有这样的加速度而没有先进的抗过载装置,那就算现在他这样超越地球最强壮的人10倍的体魄,也会被压成纸张一样薄。

    为了安全起见高维再次向黑甲虫发射了一波五秒中的动能弹。黑甲虫被连续的轰击让刚加起来的速度又降了下去。一瞬间高维与它的距离重新拉开到20万千米。

    “L8697任务船做得不错,你们先拖延住那个怪物。我们正在联系星际站向他们请求援助。我们强大的舰队很快就会赶来,请坚持住。”

    高维没有回复。他心里暗暗冷笑,想让我作为你们的炮灰。在这处复杂的空域用抛弃、欺骗等伎俩为自己赢得生存的机会未必就能得逞。

    高维也试着连接了星际站的通讯。但是一片嘈杂的声音里没有任何信号。也许那26艘舰船有更先进的通讯方式。但是高维知道自己的超量子通讯也不落后。只是需要在超距通讯方面攻克一些理论知识。打破一些传统理论的桎梏才能有划时代的突破。

    无法联通让他更相信的是黑甲虫的所作所为,一定使用了某种方法做了信息阻塞。那26艘舰船也一定没有发射出自己的求援信号。这就证实了高维的猜测,即他们在欺骗自己。

    现阶段高维也没有更多的办法,他给自己订了一个5万千米的攻击判断。这也是最终的求生手段。那就是两枚反炸弹必要时发射出去。反炸弹是自己的震仓武器,可以说是屡试不爽。每当在危机时刻总能救自己的命。5万千米是攻击计划的参考点,这样通过前列的爆炸也许能向核心区发射必要的求援信号。

    高维第三次向黑甲虫发射了动能弹。巨大的动能撞击力让高维和黑甲虫的距离又拉远了一些。

    就在这时那个失踪的黑甲虫忽然出现在高维的监视影响里。它竟然和26艘船舶的第一艘迎头相撞。在它出现之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就好像隐形单位忽然现形出来。

    其实是船舶撞向了黑甲虫。黑甲虫不知以什么样的速度超越船舶跑在了前方,在屏蔽了所有和五星域核心区的信息联通后,就停留在舰船的通行路径上。它一直就在这里。并且扭曲或者是向别处反射了光线的,所有的人都没有发现它。即使各种侦测设备发出的红外、电磁等射线也被完全躲过。

    这个强大的黑甲虫完全用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候逃亡的舰船。

    第一艘被撞的船舶体积是黑甲虫的3倍多。巨大的质量惯性使它好像一下子把黑甲虫吞了进去,当“吞”到一半时,从撞击处才发出了浓烈的火光和闪爆。接着黑甲虫从货运船的尾部突出。第一艘体积有地球星9倍大的货运船在连续爆裂的火光中解体,最终化成一个比恒星还要亮的光球消失在这片空域,很明显最终的爆炸是船舶反应堆引起的。

    第一艘船舶的爆炸火焰还没有消失第二艘与黑甲虫就相撞了。这艘开发货运船的体积略小于第一艘,但是相撞的结果仍然是把黑甲虫一口“吞吃”到自己的“腹内”。爆炸的方式与第一艘同出一辙。又一轮爆裂的光球让第二艘船舶化作飘散在坟场的“粉尘。”

    紧接着排在第三较小的船舶与黑甲虫来了个亲密“对吻。”因为体积相同,这艘船舶没有吞吃掉黑甲虫,但相对脆弱的舰体在接触的一刹那就变得支离破碎。强大的惯性使它就像人类做的汽车防撞实验一样。可这是一种彻底的粉碎实验。而且产生的火焰把黑甲虫完全变成了一个橄榄球状的大火球。

    因为逃亡船舶的速度太快,在前面一连三撞得情形下他们也没有做出有效的反应。即使作出反应船舶巨大的质量惯性,在数十千米的距离也没法做出任何规避动作。所以几乎一秒一撞,在十几秒间就有十几艘船舶化成了凌乱的火球闪耀在漆黑的星空墓场。

    后面排成一行的舰队终于做出了规避反应。其中有一艘体型较长的开发船做出了急速刹车转弯的规避。但是其数百万吨的质量,即使有强大先进的推进技术在这样短的时间里也没有任何办法。这艘战舰因为急转弯致使舰体向虚空漂移一样横向摆了过来。结果被黑甲虫拦腰撞成了两半,这两截断裂的舰身翻滚的撞击着黑甲虫的两侧,变成了两团爆炸的光球。黑甲虫没有任何反应的仍然等待下一艘的撞击。

50章 黑甲虫的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