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4 章 混 战(1/2)
作者:星际之门
    菲雨领地处于超级大陆边缘地带。其它领地最快的援军要到达也将近一天时间,慢的要十几天都不一定能到。这都与塔克拉人对能量的掌控能力有关。

    但是人们都自发的向菲雨的中央主城前进。特别是菲雨领地内的人都纷纷放弃了自己的城市防御,大规模的向中央主城云集。因为增援力量绝大多数都是走的空中,所以变异人暂时不能阻止。

    但是黑雾的浓度在迅速的增加,也不断地向高处扩散。

    高维及时向菲雨通报了观测到的情况,浓雾中的能量强度大幅升高。并且看到大量的飞行变异人在黑物种盘旋。显然变异人又进化了。

    就在人们驾驶着成千上万的飞行器向中央主城进发时。有一股黑雾象海中的波浪一样向上翻滚,迅速而猛烈。在塔克拉人措不及防之际这些黑五就弥漫了大片空域。黑雾中大量的红色飞行变异人突然而至。他们首先利用坚硬的肢体对塔克拉人的飞行器进行破坏。失去动力的飞行器立即变成了没头的苍蝇一样当空盘旋。里面的人慌乱的叫嚷、努力控制方向。

    魔王军团终于揭开了向塔克拉人战争的序幕。

    铺天盖地的攻击才刚刚开始。只见在黑雾中密如雪片的巨大红影,向成百上千的塔克拉人横冲直撞。塔克拉人则利用飞行器的能量护盾做屏障。能量炮不时的发动远程攻击。有些勇气极佳的战士,则近距离利用魔法师加持的魔力用阔剑面对面的对抗飞行变异人。

    飞行变异人的身体强度远弱于地面行走的变异人,所以塔克拉人的防守很有成效。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变异人加入战斗。塔克拉人脆弱的自卫能力被迅速打破。惨叫声开始此起彼伏。

    红色魔影就像红色的乌云一样穿插于黑色雾气中。任成百上千的凭塔克拉人能量炮的密集轰击,他们仍在光影中穿插,时不时的俯冲、撕咬和撕扯。碍于能见度的问题。这些能量炮的命中率非常低,并且误伤自己的现象不断出现,飞行变异人好像是故意引导一样。塔克拉人的能量炮击中自己飞行器或者个体的命中率,远远高于命中变异人。

    即使这样人们受到菲雨视频鼓舞的热情非但不减,反而更加高涨。魔法师的照明弹不断地在黑雾中闪耀。塔克拉战士则英勇的站在飞行器的边缘成为护盾。他们一边发射能量炮一边挥动阔剑猛烈斩击任何飞来的物体。鲜血不时地从他们身上向外喷涌。倒下一个就会由后面的人接替。倒下一排就会站出一排。

    像这样的战斗在成千上万艘飞行器上同时进行。特别是浮空战舰作为空中堡垒,它大型的能量炮有着绝对的的杀伤力。每击中一个飞行变异人,他们都会被洞穿身体,有些会被光柱扫成两段。战舰上的魔法师组成有效的群体,发挥着照明、攻击与防御的作用,大大加强了攻击的命中度和杀伤力。

    在这遮天蔽日的黑雾中,阻挡菲雨援军的变异人也遭到了相当大的损失。但是他们好像无边无际,杀掉一个就会出现两个;杀掉两个就会出现四个。并且每杀掉一个飞行变异人就会有两个塔卡拉人付出生命。就算有浮空战舰的强力打击,龙骑将的尖刀突击,魔导师大面积得能量攻击。都不能足以扭转战局的不利。

    人们的惨叫声就像池塘中的蛙鸣连成一片,中间也伴随着大量变异人的嘶鸣声。小型飞行器不断的坠毁,有些浮空战舰也被击成重伤。能量护盾危如累卵,巨大的火焰和爆炸此伏彼起。那些坠入地面的塔克拉人还没站起,就被迅猛扑来的变异人撕成碎片。到这时,很多塔克拉人才惊异的发现地面的变异人才是滚滚洪流。他们在黑雾的笼罩和掩护下,汇集成了无边无际的汹涌海啸不断地向中央城市进发。

    32个援助中央城市的飞行群都遭到了黑雾变异人的猛烈阻击。大量的支援单位损失殆尽。许多浮空战舰被急速上升的黑雾笼罩。它们上升的速度甚至比不过黑雾的上升速度。这样一来它们就无法进行高超音速飞行,从而被完全牵制在黑雾群里成为铺天盖地飞行变异人的攻击目标。

    变异人为了提高他们的攻击效率,会2、3个飞行人抓住一个地面变异人进行舰船空投。这些地面变异人无论在力量还是身体强度上都远远高于飞行人。他们一旦登陆飞行器就会带出一片血雨腥风。巨大的爪牙撕咬、咀嚼和撕扯都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塔克拉战士在这些强化了的变异人跟前形同虚设。往往一个地面变异人就会摧毁一个飞行器。

    只有强大的塔克拉精英战士才能勉强抵抗。

    战斗的激情与鲜血完全燃烧着菲雨大陆的整个天空。甚至一些地面的战斗也已经展开。那些靠近中央城市有没有足够飞行器的村庄、部落,人们高呼着为菲雨而战,为生命而战的口号向中央城市进发。他们就像一条条小溪,人们相遇就汇合。逐渐的小溪变成小河,小河又变成大河。这些滚滚流动的普通塔克拉人都变成了英勇的战士。往往在接触到变异人的一刹那,他们就像一群无畏生死的飞蛾投入了熊熊的火焰。

    高维在视屏中观看着这一幕幕景象。虽然这些都不是地球人,但是高维的内心某一点被触动了。他们也都像自己曾经的同胞一样,都是有血有人有灵魂的鲜活生命,都在为生存努力抗争。在一瞬间他几乎就发动了支援塔克拉人的命令。但是理智又阻止了这种冲动,现在首要的是找到大魔王的藏身地,不揪出这个罪魁祸首,一切提早的摊牌都可能会付诸东流。

    战斗机器人的规模制造仍在紧张的进行。碍于时间短暂和条件有限,高维不可能像过去那样利用一百年的时间用来发展。造出成百上千万的作战单位,以机海对魔海的方式摧毁大魔王。如果那样塔克拉人早已灭绝了。连渣都不会剩下。

    高维没有向菲雨发送地面的战斗情况。他知道如果把地面的战斗景象发送给菲雨,那一边倒的屠杀会让菲雨丧失理智。她可能会完全放弃中央城市的防卫孤身前去支援。那种情况一旦出现,中央主城就完了,连带着所有前来支援的塔克拉人会失去巨大的精神支柱。那有可能整个卡克拉陷入到灾难中。

    即便这样高维还是应菲雨的要求向她发送了局部空域的战斗情况。看到自己的人民不断的遭受屠戳,战舰不断的被摧毁。菲雨的眼睛好像凝固了一样,愤怒与悲伤的“烈焰”在里面熊熊燃烧。一股发出荧光的黄色液体从眼角流了出来,那是血液,一种塔卡拉人体内才能流出的血液。

8 4 章 混 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