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最歉疚的(2/2)
作者:木小杉
    两人把手放下,蔡晓静看了一眼老爷子,然后对着许老爷子的方向缓缓的跪下双膝-------

    “砰!”

    “小静!你这是做什么啊!”许老爷子慌忙喊道!

    “首长,这些年,您对我爸还有落落的照顾,我深受感恩!请您受下我这一拜!”说完,蔡晓静对着许老爷子深深的磕下头!

    “孩子!这可使不得啊!快起来!”许老爷子慌忙上前,扶起此时跪在地上的蔡晓静!

    蔡晓静站起身,看着面前相隔了十几年才见面的上属,不由的眼眶有些泛红---------

    “小静!以往的那些都过去了!现在落落和孜旭就要举办婚礼!所以你们这都是苦尽甘来了!”许老爷子接着说道。

    “首长!”听到许老爷子的话,宁林海不由的有些沙哑的声音喊道。

    蔡晓静的眼眶更是泛红的厉害!

    许老爷子看着两人此时的神情,不由的有种不好的预感()!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颤抖的问道:“小静!你的身体--------现在怎么样了!”

    蔡晓静被许老爷子一语击中,有些哽咽的摇了摇头:

    “首长,落落这次的婚礼我之所以这么快让他们举行!最大的原因便是我的身体已经到极限了-----------”

    “什么!病毒实验室不是早已经研究出你身上病毒的解药了吗!为什么你的身体还是这样!”许老爷子内心很是震惊,不由的开口道。

    “首长!小静是第一批被注射病毒的人!而第一批病毒在与之后的病毒成分中掺杂着一些不同的成分!实验室的人以第二批病毒做的研究!虽然能控制小静身上的病毒,但是却不能根除!”宁林海站在一旁解释道。

    “实验室的这帮人是做什么吃的!这么大的事情竟然没有汇报!真以为我现在没有掌握实权了!”许老爷子怒声的喊道!

    “爸,你先消消气----------”看着父亲已经接近十多年没有这样发过脾气,许洪凯急忙上前!

    “洪凯,准备车子,我现在就去实验室那边!把十四年前研究病毒的人都给我找出来!统统的让他们现在去实验室!”许老爷子接着发怒到。

    说完,便大步朝着门外走去------------

    “首长!没用的!我身上的病毒没有完全的根除的原因也并不全部怪在实验室那边!跟我一块被注射病毒的人都没有坚持到十年!实验室研究出解药的时候,我们身上的病毒已经侵入全身!即使研究出解药,也很难彻底根除!”

    蔡晓静急忙拦阻着此时怒火冲天的许老爷子说道!

    许老爷子停下脚步,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唉---------”

    “首长,我是第一批被注射病毒的人里面最后一位幸存者了!能活到现在,我已经很感激上天了!尤其是我还能见到我的女儿,还能参加她的婚礼!知道她有一个宠她如命的丈夫!即使现在死去,到了地下见到颜一,我也有所交代了!”

    蔡晓静想到女儿,脸上明明已经布满泪水,可是她却扬起的微笑------------

    “亲家!落落知道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吗?”许洪凯看着面前的蔡晓静,不由的问道。

    蔡晓静摇摇头,然后伸出手擦拭眼角上的眼泪:“这点也是我想拜托大家的!在新加坡的时候,我告诉落落我的身体现在已经好转!她现在才三个月,身体正是危险的时候,所以我身体的状况现在最不适宜告诉她!”

    想到女儿,蔡晓静脸上不由的浮起一丝的歉疚与心疼!

    “可是落落早晚会知道的!我们并不能瞒着她!我看得出落落对你的依赖,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话,我担心她会承受不住啊!”许老爷子接着说道。

    “有孜旭在她身边!还有未出世的孩子-----落落会撑过去的!”蔡晓静眼角再次泛起泪水,对于女儿,内心除了歉疚之外,更多的就是不舍!

    这辈子,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女儿了!

    ------------------------

    --------------------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