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求婚下(1/2)
作者:木小杉
    颜落看着此时很有“哥哥范儿”的小包子,欣慰一笑,看着林静言朝着自己走过来,看着林静言脸上不似先前在G市与自己相见时的疏离!颜落便知道,小包子盼了五年的妈妈终于回来了!

    “二嫂,好久不见!”

    林静言听着颜落这句打招呼的话,脑海中便瞬然浮现起了在G市时,两人见面时颜落也是这样对自己打招呼,而是自己却对于“二嫂”这个称呼是抗拒的,但这一次----------

    “落落,好久不见!”林静言笑着回道。

    “妈妈,你快来看看小妹妹好软哦!我好喜欢小妹妹哦!”小包子扬起笑脸,对着站在自己身旁的母亲撒娇道。

    ---------------------------------------

    ---------------------------

    因为小包子同学的回归,所以一天时间下来,颜落被小包子缠绕在身边完全忘记了许首长还没有回家的这件事!

    可怜的许首长,从昨晚便开始运用了一晚上的时间制定好“求婚方案”,接着一大早不停歇的开始布置求婚的场景,一天一夜下来,完全没有停歇!

    到了晚上的时候,小包子同学便嚷嚷着要和自家小婶一块睡,美名其曰:要和小妹妹建立好基础感情()!

    还未等林静言开口组织,莫瑶便立即说道:“奶奶的乖孙子啊,你这睡觉完全没有样子的,万一踢到你小婶的肚子麻烦可就大了,今晚跟奶奶睡好不好,奶奶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和我的乖孙睡觉了,你难道都不想奶奶的吗!”

    小包子听到自家奶奶这样说,一双妖孽的桃花眼转了一转,然后便从沙发上下来,迈着小短腿,飞快的跑到自家奶奶的怀里-----------

    接着便展开“撒娇模式”--------------

    “奶奶,人家也很想你好不好,可是现在姑姑和太爷爷不在家,你有爷爷陪着,妈妈有爸爸陪着,小叔现在又不在家,所以只能我担负起陪小婶的任务喽,是吧!”

    莫瑶:“-----------------”

    小包子见自家奶奶有些动容的神情,继续添加着火苗:“奶奶,你也觉得我应该陪小婶是不是!好哎!小婶,我们去睡觉了!”

    说完便不由此时坐在沙发上愣着的婆媳三人,小包子便接着迈着小短腿朝着自家小婶跑去:“小婶,人家今天陪你睡好不好呢!”

    看着如此“狗腿”的小包子,颜姑娘有些皮笑肉不笑的弯起唇角,然后把眼光瞄向另外的两人---------林静言还有自家婆婆!

    “奶--------奶!”小包子接着很是逍魂的喊道。

    “好!你要跟小婶睡啊,先让妈妈陪你洗澡去,然后洗漱完毕之后再去你小婶的房间知道了吗!”

    莫瑶看着自家大孙子,只好无奈道。

    “好耶!妈妈,快带着我去洗澡喽!”小包子拉着自家妈妈的手,然后催促道。

    --------------------------------------------

    -----------------------------------

    许孜阳回道房间之后,便只看见自家媳妇很是清闲的倚靠着床头看书,扫视了一眼房间四周,当没有看到小身影时,许孜阳有些疑惑:

    “咦!小贤呢?”

    林静言很是淡然的放下手中的书:“非得要跟落落在一个房间睡觉,我跟妈都拗不过他,只好随他的愿了!”

    听到这儿许孜阳有些欣喜开外,急忙转过身把门锁住---------

    “你锁门做什么!”林静言有些不明白!

    许孜阳对着自家媳妇神秘一笑:“防止半夜送货呀!”

    -----------------------------------------------

    -------------------------

    皎洁的月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撒照在屋内的一张大床上,床上一大一小睡得很是香甜!

    女子搂抱着怀中的小男孩,月光恬静的抚摸着这一大一小的两人的脸庞,远远望去,恍若一幅画般的美好!

    任谁看见,都会有种安静的感觉!可是对于某人而言,却并不是如此------------

    许首长轻轻的推开房门,缓缓的走到小妻子窗前,凑近一看,便看到如此“刺眼”的一幕-----------

    自家老婆竟然搂着除自己以外的男性睡觉------------

    虽然这个男性还是一个小屁孩,并且还是自己的侄子,但是,对于许首长而言,心口依旧冒着酸气-------------

    轻轻的掀开被子,看着小妻子的一只手臂搂着小包子,而最可恶的是此时霸占着自己的位置的小包子的头还依偎着小妻子胸前的那处柔软-----------

    许首长坚决忍不下去了------------

    一只手捂住小包子的嘴巴,另一只手臂拦过小包子的腰身------------

    “嗖”的一下,许首长便直接把自家侄子给“拎”起来了----------------

    是的()!“拎”起来!

    “唔--------”从暖暖的被窝里被拎起来的小包子立即惊醒过来,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此时悬浮在半空中的时候,立即大叫起来------------

283求婚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