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婚礼一(2/2)
作者:木小杉
    一道沉缓的脚步声走来,随着脚步声的接近,颜落看到此时身着军装,手捧玫瑰花的许孜旭正微笑着朝着自己走来-----------

    颜落此时完全被震惊在面前的惊醒中,待到来人朝着自己喊道一声:“老婆”时,才恍若惊醒过来!

    “你”颜落有些不知所措的说些什么,“你是要-------”看着面前手捧玫瑰花的男人,即使心底便清楚他现在的举动是在做什么,可是话到嘴边,却有些说不出--------

    而一旁的男人却接着替她说道,说着本该属于自己的台词-----------

    “是啊,我要求婚!向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求婚!”

    说完之后,便缓缓的单膝下跪,手捧着玫瑰花,许孜旭清冽低沉的声音在此时缀满星辰的夜空下响起:

    “十八岁的时候,我去西臧开始了我的士兵生涯,这一待便是四年!四年后,我加入了被称作在刀刃上行走的“国际特种兵部队”,这一次,是六年!接着,我在G市C军区担任精英团的团长,这一次,便是三年!”

    “我一直认为这一生会和部队融合在一起,可是我错了,因为一个人的出现,彻底的打破了我的这种固化了三十多年的想法!”

    “而这个人,便是我的妻子--------颜落!”

    颜落听到自己的名字从许孜旭的声音中流露出,这是他第一次呼唤自己全名,简简的两个字,此时落在颜落的心底,令她的眼眶中的泪水立即夺入眼眶----------

    “我是一个军人,或许,我给不了你全世界,但是我的全世界都给你!我会做你一个人的天下!以后让我来宠你!”

    “颜落,我爱你!嫁给我()!”

    响彻天际的声音回响在四周,颜落再也忍不住眼眶处的泪水,夺眶而出-----------

    手捧玫瑰花的手下,许孜旭缓缓的拿出一个红色的盒子,轻轻的打开盒子,一枚戒指便立即彰显在颜落面前-----------

    接着,四周震天动地的声音响起----------

    “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

    声势浩大,哄声震天,壮志豪情,冲向云霄。

    没有哪个新郎能有如此强大的后援团,也没有那个新娘能够如此的幸运,可以得到这样一份庄重与厚重并存的寄托!

    颜落看着此时依旧单膝跪地满脸宠溺的看着自己的许孜旭,感动的泪水已经流满脸颊,颜落重重的点点头,有些哽咽但却坚定的声音响起:

    “我愿意!”

    听着小妻子的声音响起,看到她伸出的右手,许孜旭对着小妻子露出一个宠溺的微笑,依旧单膝跪地的帮她把戒指戴上,然后站起身,薄唇轻轻的压上小妻子的红唇,贪婪而又眷恋的亲吻着---------------

    “噢!”

    “噢!”

    紧接着,四周的掌声、欢呼声震天动地的响了起来----------

    战士们手捧的鲜花此时纷纷洒落在地上,慢慢的布满整个操场,瞬时间,整个操场变成了花的海洋!

    热烈的为这对新人!不,应该说有情人祝福的时候,有些细心的小战士看着整个布满花朵的操场有些不明白的问道:

    “为什么这些花朵都是满天星啊!”

    “那你应该先问一下许少将捧着的红玫瑰有多少朵!”

    “有多少朵啊!”

    “108朵啊!”

    “哦,我明白了!108朵的红玫瑰的花语是-------求婚!”

    “而红玫瑰搭配满天星的花语是--------情有独钟!”

    “许少将可真懂浪漫啊!”

    “其实,许少将还有更浪漫的!”

    “还有---------”

    “你看一下此时的钟表时间!”

    “20:30!”

    “对呀!”

    “20:30!的寓意是------爱你,想你!”

    “而今天的日期是2015年6月10号,组合在一起便是-------56102030!”

    “我会永远爱你、想你!”

    这样的浪漫,这样的心思,恐怕除却许孜旭不会再有旁人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