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没穿鞋子的许首长(1/1)
作者:木小杉
    吃完饭颜落在厨房收拾,等她端着水果盘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整个客厅只有许首长坐在沙发上看军事杂志,颜落问了一句:“小五回家了?”许孜旭听见颜落问的话,心里不知怎的冒出一缕缕的从未出现过的感觉,这种感觉有些让他控制不住;于是语气冷冷的回道:“嗯”。

    迟钝的颜大小姐看见许孜旭在不耐烦的来回翻阅手上的杂志,以为他是在为工作上的事烦,便把水果盘放到桌子上,说道:“我还有些画还没画完,你看完后就休息吧!”说完就上楼了。

    许孜旭看着颜落的背影,一直到她回到书房。烦躁的扔下手中的杂志书,便跟着上楼了,透过书房的门,看见颜落一手拿着纸眼睛盯着,一手拿着笔在头上戳来戳去,样子滑稽极了。

    躲在门外偷看的许首长嘴角的笑越来越多,知道他的人肯定会觉得他把这20多年的笑都用完了。

    正在思索这期漫画主题的颜落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这幅搞笑的样子已经完全被门外的许首长注意的一清二楚,仍然奋力的思考,突地想到一点,便把手高高的举起,脸上洋溢气孩子得到糖般的喜悦,一双小鹿眼睛亮亮的。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这幅样子,不由得心情大好,尤其是颜落的那双小鹿眼睛,让人看了就会被吸引。刚才心里的小别扭完全消散了,乐滋滋的走到浴室。

    躺在床上,许孜旭摸着颜落睡的枕头,眼色温柔的抚摸着,然后安静的闭上眼睛。睡梦中许孜旭习惯的往身边摸去,可是空空的,突然睁开眼睛打开床头的台灯,看见身边空无一人。

    急忙拉掉身边的被子,脚步慌张的走到书房的门,打开门的那一刻,许孜旭看到趴在书桌上已熟睡的倪妮,摸着自己的左胸口,这时才发现,刚刚没有看见倪妮的那一刻,自己左胸口第四根肋骨的往里一寸的东西,好像停止了跳动。轻轻地走向前,抱起颜落。颜落像是被打扰了美梦,不满的撅起嘴巴。许孜旭宠溺的看着她,缓缓的走向卧室,把颜落放到床上盖上被子之后,许孜旭觉得有些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才发现,刚才只知找颜落,却忘记穿鞋子。第二天颜落醒来,伸了伸懒腰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颜大小姐揉了揉鸡窝头,打着哈气走向洗手间洗漱;走下楼梯后发现许首长正从厨房端出粥来对着倪妮笑着说:“早上好!”

    颜落愣了愣回道:“早上好!不好意思呀,我又起晚了,明天---”还没说完就被许首长打断,“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一般早上要出去锻炼,你工作那么辛苦,就应该多休息休息”。

    颜落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头,不知该说些什么。许孜旭又接着说道:“吃饭吧,今天我煮的粥,看看合不合你的口味。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