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首长要回部队(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搂着颜落快步的走出大门,颜落有些跟不上他的步伐,正想说慢一点走的时候,许孜旭突然停下来对着颜落说道:“你在这等我,我去开车!”说完便大步走去。

    许孜旭到车库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许孜旭知道这个号码只有部队紧急要事的时候才会响起,便立即接了电话-----

    颜落挂完手里的电话,正好看见许孜旭把车开过来,坐在车上对着许孜旭说道:“妈说让我们去老宅一趟,还说爷爷找你有些事。”许孜旭沉沉的回了句:“嗯”!

    一路上许孜旭都在沉着脸色开车,一直没说话,相处了两个礼拜,颜落从未见过他这样。于是在爱情世界里迟钝的颜大小姐以为许首长也许是因部队上事这样。

    刚走到老宅,就看见许老爷子身边的警卫员在门口站着,看见许孜旭下车,忙走过去说到:“三少,司令请您过去。”许孜旭回了句好,就转过头看向倪妮,颜落说道:“你先去吧,我先去看妈。”许孜旭说道:“好,我一会去找你。”

    颜落来到客厅,没有看见婆婆,问了佣人才知道莫瑶在花房。来到花房,莫瑶正在修建茶花的枝叶,看见颜落走来,放下手中的工具。对着颜落笑道说:“来啦。”颜落微微笑道:“嗯。”

    虽然当了一年多的婆媳,可是颜落跟婆婆说话还是毕恭毕敬的,莫瑶走过去拉着颜落的手坐在花房的小圆桌旁,对着儿媳说道:“最近怎么样,有消息了吗?”颜落被问的有些疑惑问道:“您说的是----”“哎呦,当然是---莫瑶说着盯着颜落的肚子。

    颜落看到婆婆所指的,便立即明白了她说的。

    心里感叹道:“要是让婆婆大人知道自己和首长大人一直没同过房,肯定又是一番惊天动地的劝说呀!可是被婆婆大人这样问着又不知该如何回答,于是颜落手握着桌子上的水杯,小脸尴尬的低着头------

    莫瑶看见儿媳妇低头的样子,以为自己期盼成功了。温和的对着颜落说道:“一会儿去药店买个试纸先验一下,孜旭明天就要走了,要是没成功,今天晚上你们再加把劲儿-----”

    颜落完全被自家婆婆雷到了,可听到她其中一句说道:“首长明天要走了,回部队吗?为什么自己不知道?

    “孜旭明天要回部队吗?”颜落疑惑的问自家婆婆。

    “是呀,说是有一个紧急演习,必须要走,你说这才回来多长时间呀------颜落完全没有听婆婆后面的话,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老公明天要走了,领完证的时候他对自己说要回部队,颜落心里甚至有一种庆幸的感觉,可这一次,心里那种涩涩苦苦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在老宅吃完饭,许父本打算让儿子儿媳留下,可是莫瑶却一改往常的态度,说道:“孜旭明天就要走了,你还不让小夫妻多相处相处呀?”“可在这他们也能相-----许父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莫瑶一个眼神瞪住,堂堂的军校校长看到自家老婆的眼神,愣是把话改成:“对,孜旭呀,多陪陪落落啊。”

    和父母说完再见后,颜落和许孜旭便走出房门。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