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半夜买戒指(1/1)
作者:木小杉
    一路上,夫妻俩都没有说一句话。回到家,颜落对着许孜旭说道:“明天什么时候出发,我去给你收拾东西吧?”说着就往卧室走去,可还未迈出一步就被身后的许孜旭拉住手,耳边接着响起:“不用了,我都收拾好了,你先休息吧,我还有点事要忙。”

    听完许孜旭的话,颜落强忍住眼角的泪花,说道:“好!”

    许孜旭在书房点燃一支烟,自从这次回家后,因为颜落讨厌烟味,所以就没再拿起过。这是他第一次为一个人改变,脑海里回想起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程杨看颜落的眼神时,以及给颜落夹菜的动作,许孜旭心里泛出一阵烦躁。

    被燃烧到头的烟烧到了手,许孜旭忙把烟头拿掉,突然看到空空的无名指的时候,愣愣的望着,然后“砰”的一下站起来翻找自己的手机,拨按了几下说道:“三哥,帮我一个忙!”

    颜落趴在书桌前烦躁的拿着笔戳桌上的画稿,突然“砰”的一下书房的门被打开,接着就听见许孜旭说道:“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来到华都的门前,颜落疑惑的说:“你带我来这干嘛,”低头看了看手表又说道:“华都不是10点就下班了吗,现在都12点了,怎么还有人呀。”许孜旭看着小妻子这幅疑惑的

    模样,笑着说:“现在你只要回答我----”许孜旭把手伸向倪妮,接着说道:“要不要和我一起进去!”

    颜落看了看许孜旭,笑了笑把手放到许孜旭手上,扬起小脸坚定的说:“好!”

    许孜旭带着倪妮走到珠宝专柜旁,旁边的导购小姐立刻走过来说道:“许先生,这是今年最新款的戒指,您看一下。”

    “你要买---”倪妮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许孜旭温柔说道:“对,我想给我的妻子带上最美的戒指。来,挑选一下。”

    颜落被许孜旭拉过去,看着许孜旭认真挑选的样子,不由愣住了。许孜旭转过头看到小妻子这幅表情,嘴角往上说道:“怎么了?”“为什么要买戒指,”对着许孜旭的眼睛,倪妮问道。看着小妻子那双小鹿眼睛,许孜旭嘴角一弯说道:“因为我想把你圈起来。”

    “会是多久?”

    “一辈子!”

    “好!”俩人一致挑选了一枚卡地亚珀金系列的一款,给人一种简单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女款戒指镶切一小颗粉钻,对上颜落的小鹿眼睛,非常搭配。

    夫妻俩互相给对方带上,然后相视一笑。许孜旭望向导购小姐的带着的黑色眼镜,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

    导购小姐刚开始面带职业微笑的看着许孜旭和倪妮,但被许孜旭冷冽的看了自己所戴的眼镜一眼的时候,有些发憷的摸了摸自己眼镜,然后在摸着自己眼镜的同时,头努力的往下低,内心却在紧张而不安的打圈。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