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打架事件(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听完电话里头的话,急急的说道:“那他有没有受伤呀,我现在马上过去reads;[综]就算是人气角色也要死!!”电话里头又接着说道:“有些皮外伤,不过我们已经处理过----可是还没等电话那头说完,倪妮便说道:“什么,严重吗,好,我现在马上过去,”说着便拿起自己的衣服。

    江阮看到颜落这幅着急的表情,问道:“怎么了?”我二哥家的孩子在幼儿园出了点事,我现在要赶过去!”江阮立即说道:“我陪你一块去,我的车在下面。”颜落看了江阮一眼说道:“好!”

    颜落和江阮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就看见小包子站在墙角。看到倪妮,小家伙立即跑过去委屈的抱住倪妮说道:“小婶-----”颜落从未见过小包子这幅模样,急忙搂住他许林贤从小被莫瑶宠坏了,在家里,从来都是一副“小皇帝”的模样,哪像现在委屈的呀。

    旁边的老师看到颜落,走过去说道:“您好,是这样的,小贤今天打伤了一个小朋友,我问他什么原因,他却一直不肯说。接着,我想打许夫人的电话,他却不让我打,然后告诉了我您的电话号码,我只好请了您过来。”

    颜落听完老师的话,对着老师说道:“不好意思呀,给您添麻烦了,那个小朋友没事吧?”“没有,没有,老师急忙说道;然后又说道:“我已经给他的爸爸妈妈解释过了!”

    颜落像是明白了什么,看了看还搂着她的小包子,笑了笑说道:“那麻烦您了,那我现在带小贤先走了,再见!”

    “再见,老师急忙说道。”

    看着颜落和小包子的背影,老师心里松了口气,想起刚刚被打的小朋友的家长一听到打人者是许司令的重孙子时,惊愕都来不及,怎么还会找事呢!

    颜落带着小包子走出幼儿园,然后由江阮看着车,自己和小包子坐在后车座。看了看小包子还委屈的小脸,从自己包里拿出手机给老宅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接小包子放学了。

    挂完电话,颜落对着小包子说道:“小包子,小婶记得你不是最爱吃香蕉船了吗,今天奶奶不在身边,小婶请你去吃好不好?”

    每个小孩子遇到美食当前的时候,所有不开心的事都会抛掷云散,小包子听到自己一直想吃的“香蕉船”的时候,立即抬起头来对着颜落说道:“真的吗,小婶,拉钩,你不许骗我哦?”

    颜落摸了摸小包子的头,对着他说道:“当然没有骗你,不过-----”“不许吃那么多,要适可而止,对吧!”小包子接着颜落的话说道。

    看着小包子的笑脸,颜落温柔的笑道:“对,要记住了!”

    在前面开车的江阮听着后座的俩人说的话,不满的说到:“哎哎哎,你俩把饭都订好啦,还没问我这个辛苦为你俩做司机的人呢!”

    颜落对着小包子眨了一下眼睛,小包子会意的对着江阮说道:“哎呀,美女姐姐,听说多吃香蕉船的人皮肤会变得好好哦,虽然大姐姐的皮肤已经很好了,可是也应该再适当的保养一下嘛,对吧!”

    江阮被小包子的话说的心花怒放极了,说道:哎呀,今天的大姐姐请你吃,除了香蕉船之外,你还想吃什么,大姐姐都满足你,走吧,下车!”

    颜落看着前面一大一小的手拉着手走着,无奈的在后面摇了摇头,然后跟上。

    -本章完结-